#*29*# #*29*#
等待月光#*)*# #*)*# #*)*#
目前量好大,还有跳空缺口,会有100点回调吗?#*31*#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3-3 10: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好吧,给你谈谈山河智能。
这个股票是我在09年9月份发现的,。当时是已经建仓完毕正在十分规矩的洗盘。
如图:
1931507
月光老师。。。是我的股票软件出错了么,你这张图是002097.。。我的软件里,002097最低价是6.79.。。。。。。。。。你这张怎么是4块几
放量跳空,真给力。哈哈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3-4 15: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盘继续运行在我以前说的平台型2浪调整中,而且B浪将突破A浪顶,为这个平台的强势创造了条件。
月爺威武!!!#*d1*# #*d1*# #*d1*# #*)*# #*)*# #*)*# #*22*# #*22*# #*22*#
量上来了,很好
沪市15分钟成交量创3186以来最高
沪市30分钟成交量创3123以来最高
还是悠着点好,太多太热难以持久
再说了,二次上攻,根本用不了那么多的炮弹
关键是保持,沪市维持每日1800-2200亿成交量就可以了
#*22*# #*22*# #*22*# #*22*# #*22*#
#*22*# #*22*# #bb#
#funk# 没给C浪的入场机会,直接蹦3浪了
量能很大,是否减仓,犹豫中#*P# #bb# #*)*#
难道是3浪?月光认为呢?
跳空,放量,大阳。是三浪还是二浪b?#*31*#
2浪b的量应该不会比a浪大,我觉得还是2号选择,3浪已经开始。#*P#
等待月大师的精彩点评!
成交量是辅助因素,不能用做决定性因素。。
速度、量能的地位比成交量重要。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3-4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快,大盘将在下周一见顶。
一个红心,两个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