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edai 发表于 2011-3-6 22:45

#*29*# #*29*#

三人行有吾师 发表于 2011-3-7 09:19

等待月光#*)*# #*)*# #*)*#

chenzhi999 发表于 2011-3-7 09:29

华力 发表于 2011-3-7 09:56

目前量好大,还有跳空缺口,会有100点回调吗?#*31*#

bulusky 发表于 2011-3-7 10:00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3-3 10: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好吧,给你谈谈山河智能。
这个股票是我在09年9月份发现的,。当时是已经建仓完毕正在十分规矩的洗盘。
如图:
1931507
月光老师。。。是我的股票软件出错了么,你这张图是002097.。。我的软件里,002097最低价是6.79.。。。。。。。。。你这张怎么是4块几

chenzhi999 发表于 2011-3-7 10:06

caoyu200 发表于 2011-3-7 10:07

放量跳空,真给力。哈哈

money99 发表于 2011-3-7 10:10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3-4 15: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盘继续运行在我以前说的平台型2浪调整中,而且B浪将突破A浪顶,为这个平台的强势创造了条件。

月爺威武!!!#*d1*# #*d1*# #*d1*# #*)*# #*)*# #*)*# #*22*# #*22*# #*22*#

沧海人 发表于 2011-3-7 10:11

量上来了,很好
      沪市15分钟成交量创3186以来最高
      沪市30分钟成交量创3123以来最高
还是悠着点好,太多太热难以持久
再说了,二次上攻,根本用不了那么多的炮弹
关键是保持,沪市维持每日1800-2200亿成交量就可以了

坚果001 发表于 2011-3-7 10:42

#*22*# #*22*# #*22*# #*22*# #*22*#

飞上天的大鱼 发表于 2011-3-7 11:03

#*22*# #*22*# #bb#

selina1982 发表于 2011-3-7 11:18

#funk# 没给C浪的入场机会,直接蹦3浪了

nicoyu 发表于 2011-3-7 11:40

量能很大,是否减仓,犹豫中#*P# #bb# #*)*#

chenzhi999 发表于 2011-3-7 11:55

广州夏湾拿 发表于 2011-3-7 11:56

难道是3浪?月光认为呢?

w711237r 发表于 2011-3-7 12:06

跳空,放量,大阳。是三浪还是二浪b?#*31*#

basicer 发表于 2011-3-7 12:10

2浪b的量应该不会比a浪大,我觉得还是2号选择,3浪已经开始。#*P#

chuan77 发表于 2011-3-7 12:14

等待月大师的精彩点评!

吉普晒人 发表于 2011-3-7 12:29

成交量是辅助因素,不能用做决定性因素。。
速度、量能的地位比成交量重要。

纤夫的爱 发表于 2011-3-7 12:34

原帖由 月光之水 于 2011-3-4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快,大盘将在下周一见顶。

一个红心,两个准备。
页: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绵延曲折迈向4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