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第一波攻击末端了,目标3000~~~
关注能否走出延长~~~#loveliness#
等待月光大师的精彩点评#*)*# #bb# #bb#
大家都看好了?#*29*#
套了一个多月, 解套了,走人。冲动是魔鬼
#*27*# #*27*# #*27*#
大盘爆涨,怎么没人发言了?
大盘重上3000,我来刷刷分。
3000.26#vv1# #vv1# #vv1#
少卖了五个点,卖完后摸上了涨停板。#*25*# #*25*# #*25*#
#*)*# #*)*# #*)*#
月光说今天见顶,大家应该见到大涨而高兴啊,说明月光奇准无比,怎么气氛不大热烈?
经常是这样的,但解套总比套着舒服点。
往往是解套后能让你挣几个点,但这时不跑有可能继续套,会很难受的。
#*22*# #*22*# #*22*#
#*)*# #*)*# #*)*# #*)*# #*)*#
#*)*# #*)*# #*)*#
#funk# #funk# #funk# 从涨停回落到我卖出的价了。
今天大盘继续上涨,最高到了3000点,上周说了,本周初大盘见顶,开始2浪C下跌估计百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