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8bl 于 2011-3-29 23:2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走成扩散都叫强势吧
就是说不破A就行了
似乎没有说 必须高于浪1顶
#*)*# #*)*# #*)*#
-----------------------------------------------
这个不是重点谈论的,重点是现在是否重复在做浪2的调整浪?而不是浪3的启动
同意强势调整浪2884-3005是3浪结构
简单看了几页,觉得贴主的水平太一般了,2319-3186已经走出一个三形态了,非要往五形态上安,根本安不上的玩硬。要么现在就是X,要么就是终结C。。。贴主一杆子给支到99999去了。。。真猛。。。6100下来的调整还没走完,怎么也得再回1600瞅一眼才能基本算完,这都不搭嘎的事儿,楼主真有意思。。。
老师早上好!#*)*# #*)*# #*)*#
原帖由 FlyKate 于 2011-3-30 01: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单看了几页,觉得贴主的水平太一般了,2319-3186已经走出一个三形态了,非要往五形态上安,根本安不上的玩硬。要么现在就是X,要么就是终结C。。。贴主一杆子给支到99999去了。。。真猛。。。6100下来的调整还 ...
哈哈,等1600....这是我今年见过炒股最大的笑话.........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才砸出1664...
#*P# #*P#
#*)*# #*)*# #*)*#
原帖由 FlyKate 于 2011-3-30 01: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单看了几页,觉得贴主的水平太一般了,2319-3186已经走出一个三形态了,非要往五形态上安,根本安不上的玩硬。要么现在就是X,要么就是终结C。。。贴主一杆子给支到99999去了。。。真猛。。。6100下来的调整还 ...
咦,近期看空的多起来了,和俺志同道合的多了,欣喜#loveliness#
原帖由 FlyKate 于 2011-3-30 01: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单看了几页,觉得贴主的水平太一般了,2319-3186已经走出一个三形态了,非要往五形态上安,根本安不上的玩硬。要么现在就是X,要么就是终结C。。。贴主一杆子给支到99999去了。。。真猛。。。6100下来的调整还 ...
#*c1*# #*c1*#
#*22*# #*22*# #*22*# #*22*#
#loveliness# #*22*# #loveliness# #*22*# #loveliness# #*22*#
#*)*# #*)*# #*)*#
现在笑的都是空头,沉默的是多头。
混水的是滑头。
原帖由 FlyKate 于 2011-3-30 01: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单看了几页,觉得贴主的水平太一般了,2319-3186已经走出一个三形态了,非要往五形态上安,根本安不上的玩硬。要么现在就是X,要么就是终结C。。。贴主一杆子给支到99999去了。。。真猛。。。6100下来的调整还 ...
#*d1*# #*d1*# #*d1*# #*d1*# #*d1*# #*d1*# #*d1*# #*d1*# #*d1*#
原帖由 FlyKate 于 2011-3-30 01: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单看了几页,觉得贴主的水平太一般了,2319-3186已经走出一个三形态了,非要往五形态上安,根本安不上的玩硬。要么现在就是X,要么就是终结C。。。贴主一杆子给支到99999去了。。。真猛。。。6100下来的调整还 ...
所以說大家都不過係凡夫#*22*# #*)*# #*19*#
都在悲观吗#loveliness#
内心已经开始恐惧了。。。
大盘好像有点不对劲哈,难道传说中大C浪真的会有。只缘生在此山中#*27*#
真的有点怕。恐惧了
有人怕了就是好事#*2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