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泡泡龙QQ

从22000到爆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想事正确的,所谓市场地图对操作预期的修正是很难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你跟我一样,都是刚刚走出来,不过我做的是日内
别对自己要求太高,退一步海阔天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gw128 于 2009-11-25 12:26 发表
慢慢来吧,你跟我一样,都是刚刚走出来,不过我做的是日内
别对自己要求太高,退一步海阔天空

#*19*# #*19*#一起走出这片让我们迷茫的沙漠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他妈就是学了太多东西,整天乱搞,资金一直上不去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高浪急,顺风逆风都要迎头上,反而风平浪静的时候,不时还会被海贼打劫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polox 于 2009-11-25 14:38 发表
风高浪急,顺风逆风都要迎头上,反而风平浪静的时候,不时还会被海贼打劫一下。

呵呵。。。。。乱世出英雄。。。。。这种行情估计主力也不能控制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犯了严重的错误

不过还好,没有付出代价就可以总结一下错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CBOT因为感恩节放假,内盘今天是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polox 于 2009-11-26 09:25 发表
CBOT因为感恩节放假,内盘今天是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呀。#*)*#

希望今天报仇报狠一点#*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iness# #*22*# #*P#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已经进入了剧烈震荡期。黄金的日波幅在加大,不是什么好兆头,跳空厉害的黄金,提供那么大的日内空间,难以为继。十级而上的样子好吓人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品种的30天线还没跟上来,起码要两周才跟得上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星期四综合症,心理阴影很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子好强 我可怜的豆粕。。。。。。
参与人数 1奖励 +2 时间 理由
泡泡龙QQ + 2 2009-11-26 15:03 喜欢MM,比较重色轻友,加分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色卡地亚 于 2009-11-26 14:56 发表
豆子好强 我可怜的豆粕。。。。。。

他们二个是一个追一个赶。。。。。。。#loveliness# 美女来了有点激动#loveliness#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权益没什么变化。。。。。。。还是克制自己减少上论坛的时间,多看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泡泡龙QQ 于 2009-11-26 15:11 发表
今天权益没什么变化。。。。。。。还是克制自己减少上论坛的时间,多看书了。。。。

我开始是赚了些钱的 宽带断线 弄了个乱七八糟。。。。。  对门的修电话 把我宽带弄断了  断的还真是时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感恩节,没死的都感恩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7:10 , Processed in 0.046211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