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两万

[讨论] 炒股解决了这个问题就算专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编今天会咋样?#*31*# 横坑低开586点!!!!#*22*#

500+586=1086   #****##*18*#

[ 本帖最后由 ST黑嘴 于 2009-11-27 10:03 编辑 ]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劳资是土匪 + 1 2009-11-27 10:03 到处都有你,希望你别猜中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d1*# #*d1*# 2009年11月27日,国际炒家卷土重来,他们已经蓄意将大陆以及香港澳门等资产价格蓄意做高,以便这一天以高位做空获得1:10的杠杆率获得更大的收益。中国管理层及港府虽面临巨大压力,但他们绝不会轻易动用政策扳斧来打压资本市场来之不易的人气。



【导读】



  昨晚我曾经撰文说过:“海南之行很累也很充实,与其说是旅游不如说是在酝酿一场资本大战,很累,真的很累,我不太习惯,虽然1:10的杠杆对我诱惑很大,但老牛终究是一介文人,把握大势操作A股还算内行,但离境运筹新华富时却很难帷幄,再退一万步讲我哪里去筹集几十亿资金参股?我若能有个几亿哪怕几千万还不如控个小盘A股多好为何要以外壤内?累,太累,不如发挥我的优势与国家金融高参一道做多做空以控中国金融远景目标实现。这几天的经历让我实在感到有些后怕,A股未来博奕之途真的是十分凶险,我等小民要量力而行!对于后面的策略仍然要安全第一,期待3250点上方蓄势再掀主升,但在此之前我却要打百分之两百的精神预防深市进行14000点附近构筑双头的可能,26日27日不知道国家的300亿托市资金能否捍卫继续上扬的“主权”,所以更加重要的日子落在了12月1日,是延续一年来的月初大涨规律还是规律逆转,拭目以待!其实要想不这么累,轻松的应对当前行情,最好的策略就是明天高抛,等待决战结果出炉再做打算,反正我是会按计划落袋为安先,虽然我期待今天开始的反弹是三阳开泰或回踩确认后再度拉升,但期待归期待,作为资本市场参与者我始终采取“多疑”的态度,不做金融战的殉葬品。今天说的已多,这些我不想到论坛去说了,怕影响到大多数人的情绪,因为该说的已经说的很明,有缘人自然会追踪到此并能深刻领悟,3227和3061这两个点位也早已提前给出,且每天都是上移的,既然3227已经被击穿,后面更重要的是密切留意3061点的坚守,当前这个位置明天就变成3073,而后天就是3086点,小心应对就是!”



【战前宣言】



  老牛是爱国的,老牛是讲良心的,在伟大的红色中国危难之际老牛绝不做卖国贼,更不会与敌同流合污蓄意做空A股,今天早盘我已在高位将股票筹码兑现,握有大量现金的我将与管理层一道痛扁国际炒家,让他们蓄意做空的阴谋无法得逞。新华富时本月A50交割时间是11月27日,交割点位对A股来讲3100点是敌人的获利目标,如果收盘打到这个位置国际炒家就将大获全胜,而收盘站稳3200点甚至更高则意味他们亏损,但只要明天早盘先消耗掉空方筹码到3110附近,最坏到3086点我将组织所有可组织的多方力量与管理层共同做多以抗击国家炒家破坏中国金融稳定的图谋,相信即使明日到达3100点附近随后都会拉升百点反弹,收盘将站稳3206点,最迟不过下周一。
参与人数 3奖励 +4 时间 理由
little2008s + 1 2009-11-27 10:57 太不公平咯 偶发了网址就没有分
-张力- + 2 2009-11-27 10:11 这个要支持!我先满上了!
alexzijun + 1 2009-11-27 10:11 谢谢楼主分享,伟大的博弈!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够黑的,低开500点,拉平就算500点
参与人数 6奖励 +9 时间 理由
MF小黑黑 + 2 2009-11-27 12:24 有创意,佩服!佩服!!!
xiaole + 2 2009-11-27 10:22 规则之内,都是兄弟,老爷子该放手还是 ...
D股 + 1 2009-11-27 10:14 这不是游戏规则,编老要求其他人是一定长阳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刀同学昨晚竟然说对了,低开600点,上拉500点。编剧#*c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恒生指数(21584.54,-625.87,-2.82%)低开586点,报21623点,跌幅为2.64%;国企指数(12814.73,-331.55,-2.52%)跌331点,报12814点,跌幅为2.52%;大市成交27.29亿港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05 发表
够黑的,低开500点,拉平就算500点


够黑够毒#*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05 发表
够黑的,低开500点,拉平就算500点

#funk# #funk# #funk# 这样就算拉500点??#funk# #funk# #funk#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200股顺利入库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22800点,大部分部队安全撤离。但由于筷子晚了1-2小时,暴露了意图。中东资金没有被全歼。
参与人数 2奖励 +3 时间 理由
MF小黑黑 + 2 2009-11-27 12:26 把他们娶小老婆的钱全拿过来哦
土豆泥 + 1 2009-11-27 10:25 原来如此。纠错能力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05 发表
够黑的,低开500点,拉平就算500点



够黑500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HK低开 过500点

潇洒哥 今天 异常凶险啊

[ 本帖最后由 BluePaladin 于 2009-11-27 10:11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蛇要港股不上500点.A股必须下跌.跌得越多越好#funk#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剧玩阴招,为正人君子所不齿,即使胜了毒爷,也没什么可炫耀的!喝倒彩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剧,太有才了#*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蛇哥哥你不会真想吃了潇洒哥吧#*3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开600点很漂亮啊,果然是生鸡腿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剧危矣
老编 给你加油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不懂你们的很多话,请希望编剧死的站我这边,希望他成功的站对面。大家划分好立场再看热闹
参与人数 4奖励 +4 时间 理由
lipalin + 1 2009-11-27 15:42 别再死人了,都活着为国家做贡献不好吗?
山雀的日历 + 1 2009-11-27 10:41 我支持编剧全歼外来热钱!!!
土豆泥 + 1 2009-11-27 10:28 我不希望编剧死。我希望他成功。对不起 ...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海哥使了坏水#*29*# ,老编在机场海关被扣留无法登机,于是横坑漏底!#*22*#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劳资是土匪 + 1 2009-11-27 10:14 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奖励小红花一朵!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42信号#funk#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0:08 , Processed in 0.06596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