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两万

[讨论] 炒股解决了这个问题就算专家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合十礼,怎么能希望编剧死呢?

只希望编剧能明白一个道理:行善得善报,作恶有恶报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编玩过火了,看来拉平也很麻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22*# 低开500点,拉平就算500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定地站在编老这边!!!我相信他一定能成功!编老归来之日就是你老蛇的。。。。。

[ 本帖最后由 可可鱼 于 2009-11-27 10:15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19年大业
老编不能完
我今天支持老编

蛇爷 得罪了
参与人数 2奖励 +2 时间 理由
山雀的日历 + 1 2009-11-27 10:42 严重同意楼主的观点!
suiy + 1 2009-11-27 10:17 严重同意楼主的观点!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不太懂你的话#*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12 发表
我很不懂你们的很多话,请希望编剧死的站我这边,希望他成功的站对面。大家划分好立场再看热闹



编剧被撕了 以后大戏咋办?制片人换新的编剧+导演么?#*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12 发表
我很不懂你们的很多话,请希望编剧死的站我这边,希望他成功的站对面。大家划分好立场再看热闹


19年的强过梦,老编怎么能死呢???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山雀的日历 + 1 2009-11-27 10:45 楼主是明白人,加分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老编。以后就没戏看了 。。。

坚决支持老编, 干掉老蛇 。。。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12 发表
我很不懂你们的很多话,请希望编剧死的站我这边,希望他成功的站对面。大家划分好立场再看热闹



弱弱的问一下,同归于尽的站哪边#*31*#
参与人数 3奖励 +3 时间 理由
ST黑嘴 + 1 2009-11-27 10:18 楼主就是我○像!!!
狼嫌贫 + 1 2009-11-27 10:18 该打,咋不能扣你分捏
可可鱼 + 1 2009-11-27 10:17 有创意,佩服!不男不女的站中间!!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场场很精彩,#bb# 看戏不入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可鱼 于 2009-11-27 10:14 发表
我坚定地站在编老这边!!!我相信他一定能成功!编老归来之日就是你老蛇的。。。。。

支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老蛇的音乐很好,也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但是说实话,我喜欢编剧!#*19*#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编剧动辄编死人,但逻辑推理编剧不会死~~

感情上希望蛇蛇赢,但#funk# #funk# #funk#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2008s 于 2009-11-27 03:16 发表
历史将铭记1127,中国将再次痛扁国际炒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c9deed0100fgs7.html

#*26*# 老牛在这儿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秋日暖阳 + 1 2009-11-27 10:25 谢谢哈!!!!!!!!!!!!!!!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仿佛在看<<水浒传>>中关于吴用的结局#loveliness#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戏无须划分立场,就编剧亲力亲为到港股这个鳄鱼池而言,是中国人就不能希望他被淹没。有分歧也是要攘外后再PK。
参与人数 3奖励 +3 时间 理由
山雀的日历 + 1 2009-11-27 10:47 楼主就是我○像!!!
赤脚走在雨中 + 1 2009-11-27 10:21 同意!严重支持!
szhfl + 1 2009-11-27 10:21 我也喜欢和谐,不喜欢杀人。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让毒爷和编剧握手言和吧!#*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31*# 老编死了#*31*# 有好处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发表于 2009-11-27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27 10:12 发表
我很不懂你们的很多话,请希望编剧死的站我这边,希望他成功的站对面。大家划分好立场再看热闹



为了编剧的"请祖国和人们放心", 希望潇洒哥成功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山雀的日历 + 1 2009-11-27 10:48 严重同意楼主的观点!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0:08 , Processed in 0.07969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