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731219

[个股交流] 神奇的划线战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在老太太帖中,由 glandkain 于 2010-8-17 20:22 发表
不知道抓强势用什么方法好点呢?还是不破支撑就一直持股

      抓强势出货点有这几个:
     1       收盘破止损价或盘中破止损价,收盘无望;
     2       三涨高出一次;
     3        收盘破上一日的最低价;



Snap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8-1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7请再讲次怎能样才能买在当天的最低价(底部),这个好难把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8-1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7兄讲下600693今天的买入点,本人只是在12.21入的,始终没有入到最低价,这个还可以,其它的就更糟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ngke668 于 2010-8-17 21:25 发表
7请再讲次怎能样才能买在当天的最低价(底部),这个好难把握

      还是帖中早就说过的,有大量图例的,15分买法,
     确定当天一定要买,就看15分图的CJDX,一旦底背离就在下一个15分图的低点(一般3M附近)买。不背离,就在上15分图的10M处买。二个买点。动手按买入确认键时看1分图,一定在CJDX的才起涨点。
   就拿600693为例,今天的低点买法。

Snap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8-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7兄,真是太好了,希望大家天天发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8-1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 以赚到5% 所以出掉一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8-1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60f 的各指标已到高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8-18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0079 于 2010-8-18 10:08 发表
还有60f 的各指标已到高位

    真为你高兴,以自己的指标操作,而不是凭感觉做。
     买 卖要有自己的技术依据。注意多练练止损,止损难过的不是技术关,而是心理关。
    000631三涨后回调,可以低吸,做T+0.

[ 本帖最后由 731219 于 2010-8-18 10:38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划线公式,复制在辅图中。
用的是最高值与最高实体价划,哪个大取哪个,以保买点安全。

{划线明买点}
BB  :=MAX(C,O)-(REF(MAX(C,O),2)-MAX(C,O))/2;
买点:=(H-(REF(H,2)-H)/2);
AA:MAX(BB,买点),NODRAW,COLORFF00FF;

7兄,我爬了一天的楼,但对楼主在2楼所说的如何设置划线还不理解。请7兄或其他师兄具体讲解设置划线方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8-1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胡一心 于 2010-8-18 16:56 发表
划线公式,复制在辅图中。
用的是最高值与最高实体价划,哪个大取哪个,以保买点安全。

{划线明买点}
BB  :=MAX(C,O)-(REF(MAX(C,O),2)-MAX(C,O))/2;
买点:=(H-(REF(H,2)-H)/2);
AA:MAX(BB,买点),NODR ...

     本帖通篇就是说划线,並有大量的图例说明,再要我说就没有可说的了,帖中都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8-1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有了进步 还是多亏了七兄的方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我每天必看的就是你的帖子,因为我从你那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就是CJDX的背离还是不太懂,是不是股价一波比一波低,而CJDX指标却一波比一波高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10-8-1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胡一心 于 2010-8-18 16:56 发表
7兄,我爬了一天的楼,但对楼主在2楼所说的如何设置划线还不理解。请7兄或其他师兄具体讲解设置划线方法。


再爬3天试试,不够再爬3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获益匪浅,谢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10-8-19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欣赏7兄该涨不涨就出掉的思想(大意,原话在帖子里,不想找了),帮助我好几次。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追梦人90 于 2010-8-18 22:56 发表
7兄,我每天必看的就是你的帖子,因为我从你那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就是CJDX的背离还是不太懂,是不是股价一波比一波低,而CJDX指标却一波比一波高呀?



按我理解是不看股价,只看下面的CJD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8-1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追梦人90 于 2010-8-18 22:56 发表
7兄,我每天必看的就是你的帖子,因为我从你那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就是CJDX的背离还是不太懂,是不是股价一波比一波低,而CJDX指标却一波比一波高呀?

      按我理解是不看股价,只看下面的CJDX


   看一下CDL1945有关MACD背离的帖,我是从他那里变通过来的,用的是CJDX,我认为它光滑看得清楚点,用法一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师长们的教诲。我会努力的。
我昨天晚上7兄原来发的其他贴,得益不浅。但我就是弄不明白7兄所说的做法。请大家不要见笑。我是股国新公民,可我学习很努力的要的。
请各师兄指点7兄所说的做法:

划线公式,复制在辅图中。
用的是最高值与最高实体价划,哪个大取哪个,以保买点安全。

{划线明买点}
BB  :=MAX(C,O)-(REF(MAX(C,O),2)-MAX(C,O))/2;
买点:=(H-(REF(H,2)-H)/2);
AA:MAX(BB,买点),NODR ...

我的疑门:
1、是否用“划线明买点”的源码建一副图? 我导入时我的通达信却有如下提示:
    错误句 :
      AA:MAX(BB,买点),NODR ...
      详细信息 : 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
      错误起始位置 : 77 ; 长度: 3
   
     这一步到底是如何做?
2、“最高值”与“最高实体价划”指的是什么?
3、昨晚我也按老师的方法找出了0022965、600119,今天上午以找到002299,这些票还可追进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试试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7兄的回答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10 , Processed in 0.05143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