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愚睿

@@@大盘连环画图表分析@@@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22*# #*19*# #*)*#

道指继续反弹100零几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690 liu1972 的帖子

金胖子的禁脔。#*29*#

[ 本帖最后由 愚睿 于 2011-10-25 09:40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izeeo 于 2011-10-24 11:43 发表

       晕,刚打错了  #*27*#
   是要真牛的头和身子的黄金分割比例~

——————————————————————————————
这个问题如果帅帅没办法,那么基本上没有办法了。#*22*#

以前我们会用手动的,软件里自带的黄金分割,找出上涨这一段,确定高低点这样拉下来就行了,但作用不大,不

要迷恋哥(黄金分割),哥只是个传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5 天

发表于 2011-10-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是父子共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695 sunny0236 的帖子

这可能有点夸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696 愚睿 的帖子

要说独菜者生活Y乱奢靡我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5 天

发表于 2011-10-25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97boy1672</i> 于 2011-10-25 08:36 发表 <a href="http://bbs.macd.cn/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5570215&ptid=148187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macd.cn/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早上好!昨天12点多才到家,累虽了<img src="images/smilies/titter.gif" smilieid="66" border="0" alt="" />
<br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97boy1672 于 2011-10-25 08:36 发表
早上好!昨天12点多才到家,累虽了#*29*#

——————————————————————————————————
桑拿?麻将?斗地主?还是卖鸡精?#*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回到小学,我还是要做那个差生:上课吃零食,下课踢足球,偷老师粉笔,欺负女同学,逃课打游戏,不按时交作业,乱画乱写,传纸条儿,给别人起外号儿,不背诵课文,考试不及格,模仿家长签名,整天写检查,把红领巾当抹布,春天到处捉蝴蝶,夏天去校门口赊冰棍,冬天往同学领口塞雪团儿……(@作业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3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追波逐浪股指家园道亦有道特训营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1-10-2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1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盘后瞎说 [2011年10月25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6 天

发表于 2011-10-25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愚睿 于 2011-10-25 09:56 发表

——————————————————————————————
这个问题如果帅帅没办法,那么基本上没有办法了。

以前我们会用手动的,软件里自带的黄金分割,找出上涨这一段,确定高低点这样拉 ...

   呵呵,谢谢~
等待帅帅帮想办法,是不是要学画的,还需懂得黄金分割才能画出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6 天

发表于 2011-10-2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发两张贴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5 天

发表于 2011-10-2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izeeo 于 2011-10-25 19:38 发表

   呵呵,谢谢~
等待帅帅帮想办法,是不是要学画的,还需懂得黄金分割才能画出来~

我觉得还是手工画最好,你没有办法确定那头是牛,都是走出来才确定,软件画的比较好就是飞狐和分析家,画线功能最好就是睿胸的至爱 飞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6 天

发表于 2011-10-2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1972 于 2011-10-25 21:02 发表

我觉得还是手工画最好,你没有办法确定那头是牛,都是走出来才确定,软件画的比较好就是飞狐和分析家,画线功能最好就是睿胸的至爱 飞狐

   呵呵
  这个是人黄金分割,想假如是牛要怎么画法~

[ 本帖最后由 alizeeo 于 2011-10-25 22:2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706 alizeeo 的帖子

这是黄金分割?纳闷,明明是等周期线的划分嘛,原谅我看不懂。

事后怎么划分都对,呵呵!这就跟武功修炼一样,各人有各人的研究方向,模仿比较不容易。

什么叫“人的”,什么又叫“牛的”啊

兄弟,我被你绕糊涂了。

其实市场就是四个阶段往复循环生生不息:下跌阶段——盘底阶段——上涨阶段——盘头阶段——下跌阶段……——然后又是一轮新的循环秩序展开……

这四个阶段包含了市场涨涨跌跌起起落落的运行规律跟相互之间的逻辑关系,无论哪一个周期都是这样,跟春夏秋冬四季更替轮转一样的道理。

知道了这个规律跟秩序逻辑关系,就知道了下一步将要如何走了,这是一个方向的问题。

方向对了——整个世界就对了!大的方向制约小的方向,反过来小的方向又推动大的方向,跟人伦之乐一样,她中有你你中有她,互相制约互相推动,和

谐融洽了,才会有迭起的高潮。

弄懂了这个市场的秩序规律,对以后有兴趣操作股指期货来讲,有重大的帮助。

个人意见,交流为上!

[ 本帖最后由 愚睿 于 2011-10-25 22:25 编辑 ]
参与人数 1奖励 +36 热心 +5 金币 +1 时间 理由
liu1972 + 36 + 5 + 1 2011-10-26 08:55 严重同意楼主的观点!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女不知亡国恨,一天到晚挤地铁。举头望明月,低头挤地铁。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挤地铁。少壮不努力,老大挤地铁。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要挤地铁。生当作人杰,死亦挤地铁。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继续挤地铁。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挤地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1-10-25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地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6 天

发表于 2011-10-2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愚睿 于 2011-10-25 22:12 发表
这是黄金分割?纳闷,明明是等周期线的划分嘛,原谅我看不懂。

事后怎么划分都对,呵呵!这就跟武功修炼一样,各人有各人的研究方向,模仿比较不容易。

什么叫“人的”,什么又叫“牛的”啊

兄弟,我被 ...

   呵呵,谢谢,也是照葫芦画瓢了,已误入歧途了~
只是想有个概数,么就~#*19*#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6 天

发表于 2011-10-2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在没有金钱之前,人类就开始了对精神的探索。人类最终也许将消灭金钱,但毫无疑问的是人类的精神永存。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20:00 , Processed in 0.07514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