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thcy8888

[个股交流] 15年的股票心得交流,新老朋友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36 cjj551 的帖子

等着数钱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菜缘子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2-4-13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000523怎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分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看了好几天,有点入迷,慢慢消化老师的理论

要是前几年发现这个论坛,发现这个帖子,也不至于亏那么多钱!!!!!!

[ 本帖最后由 黄鹤楼2011 于 2012-4-13 15:54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12-4-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帖子,你让论坛很多的兄弟受益。#*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owei720905 于 2012-4-13 17:08 发表
谢谢老师的帖子,你让论坛很多的兄弟受益。#*19*#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19*#

我只是提供我自己的操作思路和理念供大家参考

不保证完全正确

实际操作买和卖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里

在敲下健盘那一下你自己要想清楚

赢和亏由自己承担。

赢了要想明白自己为什么赢的

亏了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亏的

经验和教训要总结,这样才能进步和提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2-4-13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hcy8888 于 2012-4-13 13:05 发表
我是在昨天中午13:50得到这个消息的,当时就判断这个消息不一般。有大的行情。

但前一次温州金融改革概念我没买,因为第一对这个政策的炒做方向不熟悉,第二是浙江的股票我不熟悉,所以没跟上节奏。但从这几 ...


多谢老师指导 等回抽买入 上海本地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12-4-1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32 sthcy8888 的帖子

000024今天这根大阴量柱是什么信号,一般是要跌的信号,是不是,等着瞧。--菜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46 宋若楠 的帖子

你滴头像很友爱哈,如果这股来日阳线收复失地,这就是买入信号了。
有点像之前大发核难财的那只个股,高开低走诱空吸筹,隔日大阳收复。
有点像近来贵州茅台,前些日子受一些利空消息影响,放量下跌,现在看来,该股将派发高红利,一切尽在主力掌控之中。
总之,现在我是不敢买
~~随猫咪同关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2-4-14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7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股指家园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2-4-1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hcy8888老师,帮忙看看长城电工 600192 最近几天分时走势是什么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2-4-1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hcy8888老师,请分析一下60012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j2001 于 2012-4-14 12:05 发表
sthcy8888老师,帮忙看看长城电工 600192 最近几天分时走势是什么意思?


1.放量不涨,不好。

2。每天在拉尾盘,表明庄实力不行。

3.技术图型不好,还处在下降趋势中。

结论:不可以买进,有的逢高出,换股操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gjing999 于 2012-4-16 10:52 发表
sthcy8888老师,请分析一下600120


不熟悉,不好分析,但技术图型还可以。

可以持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只送钱的票,怎么操作我不多说了,懂的人都在偷笑#*29*#

一个大红包#vv1#
360截图20120416115028459.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790在这种类型的图型里是最强的一种,两个字“完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2-4-1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11 sthcy8888 的帖子

你买了吗?#*29*# 还是觉得开板能买,或者是明天高开你追高?#*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5-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55 sthcy8888 的帖子

这股靠谱  多谢楼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hcy8888 于 2012-4-16 11:52 发表
又一只送钱的票,怎么操作我不多说了,懂的人都在偷笑#*29*#

一个大红包#vv1#

#*d1*# #*d1*# #*d1*# #*d1*# #*d1*# #*d1*# #*d1*# #*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9 05:43 , Processed in 0.04535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