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两万

[讨论] 炒股解决了这个问题就算专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碎,你才下水道呢!你才下水道呢。
大家好,我是编剧安排了来的新演员。你们不要听三碎胡说。我白管是有知识有能力的人。希望大家喜欢我
参与人数 18奖励 +21 时间 理由
看戏没意思 + 1 2009-11-30 17:33 直上直下的白管好!
47新粉儿 + 1 2009-11-30 15:28 哈哈,小气哥,斤斤计较!!!!哈哈
追求着快乐着 + 1 2009-11-30 14:50 MACD自从来了楼主就更精彩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三碎 于 2009-11-30 14:21 发表
白龙嘉
你们都是姓白,真是互相了解呀



啊。。。。 三碎小老爷来了。。。。虽然迟了点,还能赶上直播。

#*)*# #*)*# #*)*# #bb# #bb# #bb# #bb# 伺候了。。。

啊。。。。真有眼光啊。。。 白龙可是我们的大美女,大才女。。。。。#*29*# #*29*#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排在沙漠里玩吧#*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踏空了!
呼唤皮姐姐,明天你一定要赢喔,我粉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闽发文哥 于 2009-11-30 14:35 发表
#*27*# 有时候玩笑也能成真的哦---别让你的家人为你担心哦

这下那都不安全了,是不是要蒙头睡觉呀#*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74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d1*# 下水道没什么不好,什么都能倒,什么都能出溜,就怕赌^_^
参与人数 2奖励 +2 时间 理由
看戏没意思 + 1 2009-11-30 17:34 又是好几天没见,终于冒头了?
傻实在 + 1 2009-11-30 14:48 说的真是大实话,就怕堵^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爷 现在也是 名人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谁有理神棍 于 2009-11-30 14:33 发表
老子从来没怕过,特别是对神棍,停牌算个鸡毛能停多久,复牌照样涨,老子100块的成本,尽管放马过来哈
你那仨瓜俩枣的没人在乎,只是你要小心黑道追杀通缉令#*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演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坐了白管家的沙发。

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俺新粉第一次碰到新演员登场,好激动哈~~~~高管好#*22*# #*22*#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高高的白管 于 2009-11-30 14:37 发表
三碎,你才下水道呢!你才下水道呢。
大家好,我是编剧安排了来的新演员。你们不要听三碎胡说。我白管是有知识有能力的人。希望大家喜欢我


空头排名呢?主持宣言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1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管是有知识有能力?有能力今周在A股连拉五根阳线,不到3500点,到3300也好呀#bb#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新来的姓高,不姓白。。。嗷,坏蛋编剧。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土豆泥 + 1 2009-11-30 14:44 别骂坏蛋。你得好好攀高管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高高的白管 于 2009-11-30 14:37 发表
三碎,你才下水道呢!你才下水道呢。
大家好,我是编剧安排了来的新演员。你们不要听三碎胡说。我白管是有知识有能力的人。希望大家喜欢我

晕,又是一个不带把的#*27*# #*27*# #*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水道?有创意#*22*#

不是给小偷做好事了吗?顺着下水道往上爬#*29*#

[ 本帖最后由 土豆泥 于 2009-11-30 14:42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高的白白的钢管舞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演员!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双手合十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09-11-3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森然 于 2009-11-30 13:07 发表
我就要走了,我中午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大哥对我的报告很不满意。说我有假公济私,向编剧发难,报谁有理小弟之仇的嫌疑。明天会给我结论。
我今天下午就要赶路去**山走了。
和大家见面的时间不长,话也不多。 ...


#bb# 蛇伯伯表演太精彩了。能否留点ABC给观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5 10:44 , Processed in 0.12329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