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点击:专家推荐,散户首选点击进入领取牛股>>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实现股市稳步增值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炒股七大制胜法宝猜大盘点位 赢手机流量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微信macdwx股市杂志抢先看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4728|回复: 18

每日点股成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5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点股成金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长线股东123 浏览:4728 回复:1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过短期的连续回调之后,周二深沪大盘呈现探底回升的态势,成交量伴随明显放大,显示市场交投重新活跃;个股活跃的格局仍将延续,本期推荐关注000529广弘控股。(以上纯属个人看法,仅供参考,如按此操作入市,后果自负。)请每天坚持关注meirp123的网站,http://www.meirp123.xuansd.com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上传几个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如有喜欢的请拿去,这是我在各网站收集的,有些做了少许修改,基本为原状,现在我不知道原创者是谁,在此表示感谢,有些指标配合起来用,确有一定效果,但记住任何指标都不是万能的。我会陆续上传原码,喜欢的就复制去。指标的名称自己起吧.(10楼开始传)



[ 本帖最后由 长线股东123 于 2010-8-25 20:04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帮回上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内牛满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bb# #bb# #bb#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顶上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股票操作的理论,都有其缺点,最值得信赖的是股民自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我是看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第二,算别人算不清的账;第三,管别人不管的事情。我认为董事长就做这三件事。——冯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5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回好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传几个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如有喜欢的请拿去,这是我在各网站收集的,有些做了少许修改,基本为原状,现在我不知道原创者是谁,在此表示感谢,有些指标配合起来用,确有一定效果,但记住任何指标都不是万能的。我会陆续上传原码,喜欢的就复制去。指标的名称自己起吧.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1
{短线选股}
LC:=REF(CLOSE,1);
RSI5:=((SMA(MAX((CLOSE - LC),0),5,1) / SMA(ABS((CLOSE - LC)),5,1)) * 100);
R:=SUM(MAX(MAX((HIGH - LOW),ABS((HIGH - REF(CLOSE,1)))),ABS((LOW - REF(CLOSE,1)))),10);
HD:=(HIGH - REF(HIGH,1));
LD:=(REF(LOW,1) - LOW);
DMP:=SUM(IF(((HD > 0) AND (HD > LD)),HD,0),10);
DMM:=SUM(IF(((LD > 0) AND (LD > HD)),LD,0),10);
PDI:=((DMP * 100) / R);
MDI:=((DMM * 100) / R);
ADX:=MA(((ABS((MDI - PDI)) / (MDI + PDI)) * 100),5);
AV:=(RSI5 + ADX);
WR10:=((100 * (HHV(HIGH,10) - CLOSE)) / (HHV(HIGH,10) - LLV(LOW,10)));
NEWVOL:=(RSI5 - WR10);
趋势线:=(AV + NEWVOL);
Var1:=(2*CLOSE+HIGH+LOW)/4;
Var2:=LLV(LOW,5);
Var3:=HHV(HIGH,4);
AA:=EMA((Var1-Var2)/(Var3-Var2),4);
AA1:=EMA(0.667*REF(AA,1)+0.333*AA,2);
B:=ZIG(3,50/5)*100;
G:=MA(B,2);
买入:CROSS(B,G) AND CROSS(AA,AA1) AND CROSS(趋势线,0);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2
股民线: 3*SMA((CLOSE-LLV(LOW,27))/(HHV(HIGH,27)-LLV(LOW,27))*100,5,1)-2*SMA(SMA((CLOSE-LLV(LOW,27))/(HHV(HIGH,27)-LLV(LOW,27))*100,5,1),3,1);  孤独线:99;  天堂线: 90;准备资金: IF(股民线<=10,20,0);
地狱线:if(FILTER(IF((CLOSE-MA(CLOSE,27))/MA(CLOSE,27)<-0.16,1,0),5)=1,80,0);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3
DIFF:EMA(CLOSE,8)-EMA(CLOSE,13);
DEA:EMA(DIFF,9);
MACD:2*(DIFF-DEA);
cross( MACD>REF(MACD,1) AND MACD<0,0.5) and count(MACD<REF(MACD,1),6)>=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4

{BXCLX白线穿绿线}
多头线SUM((((2)*(CLOSE-CLOSE*0.2)+(OPEN-OPEN*0.2)+(HIGH-HIGH*0.2)+
(LOW-LOW*0.2))/(5))*(VOL),8))/(SUM(VOL,8)),COLOR0099FF,LINETHICK2;
空头线LV(多头线,8),LINETHICK2,COLOR00ff00;
白线:C-C*0.2,COLORWHITE,LINETHICK2;
stickline(空头线>=白线,空头线,白线,8,0),colorgreen;
stickline(多头线>=白线,多头线,白线,8,0),color00ff00;
{用法:3条线作多,白线上穿绿线或黄线涨幅一般大于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5

Var11:=EMA(HHV(HIGH,500),21);
Var2:=EMA(HHV(HIGH,250),21);
Var3:=EMA(HHV(HIGH,90),21);
Var4:=EMA(LLV(LOW,500),21);
Var5:=EMA(LLV(LOW,250),21);
Var6:=EMA(LLV(LOW,90),21);
Var7:=EMA((Var4*0.96+Var5*0.96+Var6*0.96+Var11*0.558+Var2*0.558+Var3*0.558)/6,21);
Var8:=EMA((Var4*1.25+Var5*1.23+Var6*1.2+Var11*0.55+Var2*0.55+Var3*0.65)/6,21);
Var9:=EMA((Var4*1.3+Var5*1.3+Var6*1.3+Var11*0.68+Var2*0.68+Var3*0.68)/6,21);
VarA:=EMA((Var7*3+Var8*2+Var9)/6*1.738,21);
VarB:=REF(LOW,1);
VarC:=SMA(ABS(LOW-VarB),3,1)/SMA(MAX(LOW-VarB,0),3,1)*100;
VarD:=EMA(IF(CLOSE*1.35<=VarA,VarC*10,VarC/10),3);
VarE:=LLV(LOW,30);
VarF:=HHV(VarD,30);
Var10:=IF(MA(CLOSE,58),1,0);
aa3:=( EMA(IF(LOW<=VarE,(VarD+VarF*2)/2,0),3)/618*Var10) ;
bb:=aa3>ref(HHV(aa3,60),1);
cc:=hhv(aa3,60);
大底:=FILTER(aa3>10 ,1) ;
VA1:=VOL/((HIGH-LOW)*2-ABS(CLOSE-OPEN));
主买1:=IF(CLOSE>OPEN,VA1*(HIGH-LOW),IF(CLOSE<OPEN,VA1*((HIGH-OPEN)+(CLOSE-LOW)),VOL/2));
主卖1:=IF(CLOSE>OPEN,0-VA1*((HIGH-CLOSE)+(OPEN-LOW)),IF(CLOSE<OPEN,0-VA1*(HIGH-LOW),0-VOL/2));
aa6:=(主买1-(-主卖1))/主买1;
STICKLINE(大底>0  and c<o  ,0,cc,4,0),COLORyellow;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6
{逃顶}
A1:3*SMA((C-LLV(L,55))/(HHV(H,55)-LLV(L,55))*100,5,1)-2*SMA((C-LLV(L,55))/(HHV(H,55)-LLV
(L,55))*100,5,1),color000000;
DRAWTEXT(FILTER(A1>85,15)=1,98,'逃顶'),coloryellow;
DRAWTEXT(FILTER(A1>80,15)=1,98,'逃顶'),coloryellow;
{短出}
VAR1:=1;
VAR2:=((((2*CLOSE)+HIGH)+LOW) / 4);
VAR4:=LLV(LOW,5);
VAR5:=HHV(HIGH,4);
C1EMA((((VAR2-VAR4)/(VAR5-VAR4))*100),4)*VAR1),COLOR000000;
DRAWTEXT(FILTER(C1>=80,15)=1,98,'短出'),colorwhite;
望穿双眼:=COUNT(C<REF(C,1),12)>=8;
翘首企盼:=DMA(CLOSE,VOL/SUM(VOL,5));
予见不能:=CLOSE/翘首企盼<0.92;
回头就在阑珊处:FILTER(望穿双眼 AND 予见不能 AND CLOSE>LOW,10),COLORRED;
DRAWTEXT(回头就在阑珊处,75.1,' 找到了'),COLORRED;
STICKLINE(回头就在阑珊处,70,0,4,0),COLORYELLOW;
RSV:=(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
k:SMA(RSV,M1,1),coloryellow;
D:SMA(k,M2,1),COLORFF00F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慧短线炒股指标7
Var3:=(CLOSE-MA(CLOSE,6))/MA(CLOSE,6)*100;
Var4:=(CLOSE-MA(CLOSE,24))/MA(CLOSE,24)*100;
Var5:=(CLOSE-MA(CLOSE,32))/MA(CLOSE,32)*100;
Var6:=(Var3+Var4+Var5)/3;
Var7:=EMA(Var6,5);
指标: EMA(EMA(Var3,5),5)*3, COLORSTICK;
Var8:=IF(Var6<=-20,10,0);
Var9:=HHV(Var8,10);
STICKLINE(Var8=10,20,10,5,0),COLOR6666FF;
VarA:=IF(Var9 AND CROSS(MA(CLOSE,3),MA(CLOSE,5)),20,0);
K:EMA(Var7,5)*2, , COLORff00ff;
D:EMA(K,5), , COLORWHITE;
J:K*3-D*2, ,COLORYELLOW;
VarB:=BETWEEN(CLOSE,MA(CLOSE,3),MA(CLOSE,5)) AND J>10;
换手: VOL/CAPITAL*100, , COLORYELLOW;
成交〖万手〗: VOL/10000, ,COLORWHITE;
DRAWTEXT(Var8=10 AND FILTER(Var8=10,5),-10{15},'近底部'),linethick1,COLORYELLOW;
STICKLINE(Var8=10 AND FILTER(Var8=10,5),-1.6{20},-10,5,0),coloryellow;
DRAWTEXT(VarA=20,15,'底部'),linethick1,colorwhite;
STICKLINE((VarA=20),0,10,5,0),colorwhite;
VARC:=(ZIG(3,5)>REF(ZIG(3,5),1)) AND (REF(ZIG(3,5),1)<=REF(ZIG(3,5),2)) AND (REF(ZIG
(3,5),2)<=REF(ZIG(3,5),3));
VARD:=(ZIG(3,5)<REF(ZIG(3,5),1)) AND (REF(ZIG(3,5),1)>=REF(ZIG(3,5),2)) AND (REF(ZIG
(3,5),2)>=REF(ZIG(3,5),3));
STICKLINE((VARC=1),(-14),0,4,0),Color0000FF;
DRAWTEXT((VARC=1),(-14),'买'),Color0000FF;
STICKLINE((VARD=1),14,0,4,0),Color00FF00;
DRAWTEXT((VARD=1),18,'卖'),Color00FF00;
VarE:=MA(100*(CLOSE-LLV(CLOSE,34))/(HHV(HIGH,34)-LLV(LOW,34)),5)-20;
VarF:=100-3*SMA((CLOSE-LLV(LOW,75))/(HHV(HIGH,75)-LLV(LOW,75))*100,20,1)+2*SMA(SMA
((CLOSE-LLV(LOW,75))/(HHV(HIGH,75)-LLV(LOW,75))*100,20,1),15,1);
Var10:=100-3*SMA((OPEN-LLV(LOW,75))/(HHV(HIGH,75)-LLV(LOW,75))*100,20,1)+2*SMA(SMA
((OPEN-LLV(LOW,75))/(HHV(HIGH,75)-LLV(LOW,75))*100,20,1),15,1);
Var11:=VarF<REF(Var10,1) AND VOL>REF(VOL,1) AND CLOSE>REF(CLOSE,1);
DRAWTEXT(Var11 AND COUNT(Var11,30)=1,15,'大资金活动'),linethick1,COLORff00ff;
STICKLINE(Var11 AND COUNT(Var11,30)=1,1,10,5,0),colorff00ff;
Var12:=(HIGH+LOW+CLOSE)/3;
Var13:=(Var12-MA(Var12,14))/(0.015*AVEDEV(Var12,14));
Var14:=(Var12-MA(Var12,70))/(0.015*AVEDEV(Var12,70));
Var15:=IF(Var13>=150 AND Var13<200 AND Var14>=150 AND Var14<200,10,0);
Var16:=IF(Var13<=-150 AND Var13>-200 AND Var14<=-150 AND Var14>-200,-10,Var15);
Var17:=(CLOSE-MA(CLOSE,13))/MA(CLOSE,13)*100;
Var18:=100-ABS(Var17);
Var19:=IF(Var18<90,Var18,10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不知道如何发图片

[ 本帖最后由 长线股东123 于 2010-8-28 19:1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快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9-23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发表于 2016-9-3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7-21 20:34 , Processed in 0.07399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