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点击:专家推荐,散户首选点击进入领取牛股>>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实现股市稳步增值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炒股七大制胜法宝猜大盘点位 赢手机流量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微信macdwx股市杂志抢先看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z_a_q

===良好盘感训练方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1-3-12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感谢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是好铁,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d1*#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i学习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ok hen hao de o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1-3-1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的看看结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学习,感谢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学习学习呀!谢谢楼主!#bb#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波浪的证明

发表于 2011-3-1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1 天

发表于 2011-3-14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5 天

谈股论今

发表于 2011-3-1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1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下了研究下啦  哈哈  辛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7-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记得回来讲收获啊#loveliness#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1-3-1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好要回贴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1-3-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O(∩_∩)O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7-27 14:39 , Processed in 0.05268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