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神带队回血进Q群领红包跟踪股票 再送大礼!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500297|回复: 1865

[大盘交流] 个人建议清仓离场 买房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清仓离场 买房去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rcp 浏览:500297 回复:1865

本帖最后由 rcp 于 2015-6-10 15:50 编辑

  最后下午的那一个急跌 从5月29号到现在这波 走的差不多了  这个不可怕  可怕的是 这波走成了一个倾斜三角形  如果走完也就预示着开始的跌是一种暴跌 !
不管是顶不是顶 越向上风险越大!但愿是个大顶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8奖励 +166 热心 +64 金币 +180 时间 理由
bpsps + 2 2016-6-20 10:28 我很赞同^_^
xingjw + 14 + 7 2015-9-20 22:57 我很赞同^_^
阳光棕榈 + 9 2015-7-31 12:34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时空|主题: 37, 订阅: 3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5-6-1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从山腰到山顶

地产是十年大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15分级的终结三角形也值得大惊小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91 天

发表于 2015-6-10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的合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3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股指家园波浪的证明历史成就未来道亦有道特训营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5-6-1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5-6-1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有这个可能性,但是现在还不能下结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5-6-1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头不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锐角不是走得更犀利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意不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是响应国家号召 买房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

本质上没有什么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5-6-10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板自始至终坚持空房大本营,好得出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rcp老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7 天

发表于 2015-6-10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房市是从顶上下来的半山腰  
买股?股市是要到顶的的半山腰   

买什么你懂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0 天

发表于 2015-6-1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这里是否需要清仓,但用得着去买房吗?股票见顶了,我可以杀跌走人,房价见顶,你给我杀个30%看看是否有人接盘?
远的不说,就从14年开始一直看空到现在,还好意思出来跳大神,别害人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0 天

发表于 2015-6-1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静风止 于 2015-6-10 18:16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静风止 发表于 2015-6-10 18:14
先不说这里是否需要清仓,但用得着去买房吗?股票见顶了,我可以杀跌走人,房价见顶,你给我杀个30%看看是否 ...

  14年看空到现在  举个证据呗  

  我说过的话  你可以随便翻出来

  14年下半年只是看的不太懂了 所以没有怎么说 我知道怎么做就行了
  
  买房也是一种投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16 天

发表于 2015-6-10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形态上来讲,开口向上的锥形,一般是向下突破的,开口向下的锥形,一般是往上突破的,不管怎样,大家拭目以待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94 天

发表于 2015-6-10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后三套房都出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是要上演黑色星期一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zxy0227 发表于 2015-6-15 12:10
继续蒙

  不好意思   我今天算是蒙对了吧~随然只是跌了2%  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黑色星期一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5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樱雪 发表于 2015-6-15 15:26
虽然我也觉得是顶,不过你这15分钟的线图喊顶,实在力度有点小。


   我也觉得可能十五份钟在时间上有点不值一提  但是问题在于  它是一个倾斜三角形  它的出现 就是终结的意思 说白了就是最后第五浪走完了
因为它的出现一般都在五浪或C浪   调整是肯定要调的   最少跌到这个倾斜三角形的起点附近      现在离6124越来越近了  一旦出现调整很有可能就是大调
调久了你再回头看 和6124成双头了     再看美盘  美国一旦加息  道指基本就是暴跌   肯定会影响港股 再间接影响内地  

大盘调调也好  全国人民都挣钱了 这不符合股市的发展规律 ,股市永远都是一个少数人挣钱的地方  再过一百年这个道理都是不会变的!   

中车才跌了那一点都有人跳楼了  大盘要跌那么得有多少人开始跳楼了  所以风险需要释放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cp 于 2015-6-16 10:49 编辑
xucm 发表于 2015-6-16 03:19
大盘调整一段时间还会向上的,而且会迭创新高,要是去买房,直接套牢你的资金,你怎么还转的动?


  你这不叫预测  ,你也完全忽略了房子的金融属性!
  
  现在首付个几万就可买房了  ,房子变成钱真的必需把房子卖了嘛  那只是股票 ,不卖照们可以变现成钱 方法多了去了  
永远记得房子是固定资产是可以做抵押的   
   决定房子价值的是什么?
  李嘉诚说过一句话那就是 地段 地段 永远是地段      就像买股票一样 永远都要买龙头  
  到目前为止我是没有预测错吧   那省下这个亏损的钱也正好付个首付      
  
  股市里面每个人的目标都很远大  其实每个人都不知道股市发生了什么 也不知道 未来会发生什么  这就是无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关注什么  
   油价

   暴涨个股会受益  暴跌同样个股会受益  我个倾向于后者  油跌直接受益的就是航空运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jiajia 发表于 2015-6-17 08:28
油价会有2次探底的过程,航空票子已经天上了,若二次探底可能就是航空赶顶过程了,但是这里很多二线蓝筹或 ...

  航空股真的上天了嘛    我怎么感觉还差那么最后一浪呢    走走就知道了  现在说什么都太早     我用的是波浪理论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理论     

  只要油价不暴涨   航空股的业绩今年肯定是非常好的  市盈才20倍出头  
  
  它的业绩跟油价成正相关  这跟猪肉涨价是一个道理    看看雏鹰就知道了

  现在还不是大盘最危险的时候   因为大家还没有形成共识 一旦形成共识认为见大顶 所有的票都会暴跌  没有一个能逃的了的  

  所以切炒切珍惜吧  伙伴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航空股的暴动 再次印证了我的观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清仓的朋友 切行切珍惜吧   

个人对明天大盘的意见就是一口气跌到底算了  如果中间再反复的话 真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     

暂时的反弹点那就是在倾斜三角形的起点附近  波浪理论已经告诉我们很多了 只是很多人没有认真的去对待过  

当然大盘肯定不会听我的 反复应该是必然   

我想用不了多久 暴仓的就该见报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cqchris 发表于 2015-6-18 15:43
早应该清仓买房子了

你说的是大机构   他们又不玩波浪理论  人家玩的是基本面

自已玩还是按着自已的奏来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4500附近越来越近了   这个在点位上下应该会有一个小反弹  反弹之后  个建议还是清仓

如果反弹再跌  形成五浪走势了 看来大盘真的大势已去   !

未来反弹过后 后面也会蛮可怕 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wh26 发表于 2015-6-19 13:06
除了北上广和自住的,否则为了投资买啥房子,买分级A基金都比房子强,况且打新收益还在,每个月1分利是绝对 ...

还是那句话  你真的不懂房子的金融属性

现在首付可以分三年  免息的   首付几万就可以  

有了房子 你想再融资 就太容易了  可以办大额的信用卡 也可以再抵押   这都是现金  但有个前提  你的有房子做抵押

你还有房租这个稳定的现金流    你怕什么呢

关键 的地段  

到现在为止 我还只见过涨房租的 从来都没有见过房租跌的  

你说讲的我都明白  你试试就知道了 什么都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就可以了我想问你你中过几次签  记着股市里面挣钱的永远是少数人  但愿你是那个少数中的一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波浪理论忠实的追随着  

   涨的时候有无数个涨的理由 跌的时候又有无数个跌的理由  

   不要后知后觉就好
   
   股市中每个人都能挣到钱  只有一种人挣不到  就是太贪心的人  切记勿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wh26 发表于 2015-6-19 13:51
我的房子都是7、8年前买的,现在开始逐步卖,我所在的就是一个二线城市,房价我认为不会涨也跌不到哪里去 ...



       好吧 对于你这样的土豪    我只能算是草民   
     
       我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全面   但是我知道现在发生了 什么  未来会发生什么   我现在已经开始为下一波做准备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到4500附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跌还蛮符合 整个图形的      


明天大盘又要上头条了  


能预测对  能提前几天给大家提个醒  自已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好了   大家慢慢玩玩吧   省下的钱正好付个首付 买个房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9牛 + 8 + 3 2015-6-19 15:15 天啊,传说中的神仙出现了!
鸣鸣2820 + 8 + 3 2015-6-19 15:10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股王 发表于 2015-6-19 14:54
呵呵,楼主高人,不错谢谢!

现在大盘太恐怖,连续大幅下杀。


  这也不是问题 的关键  关键 是 很多人加了杠杆   

我记得上次出那个4444.41的时候我都觉离顶也差不多了  如果不是加杠杆 我诂计大盘涨不了这么高

所以现在是去杠杆的时候  所以正样跌也蛮正常的  

过两天我就我发的这个图形想全面讲解一下 随然只是15分钟的图  但是里面有太多的内容了   

包括这次顶的计算   随然我只是简单 的画了一个图形  明白人一眼就能看来怎么回事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9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鸣鸣2820 发表于 2015-6-19 15:10
楼主,说说下面大盘怎么走?可以进场时候说一下啊。。



看来你还是贪心不改啊   都说要买房了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ffaa + 8 + 3 2015-6-20 11:13 MACD有楼主更精彩!
鸣鸣2820 + 8 + 3 2015-6-19 15:52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0-22 05:04 , Processed in 0.53081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