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推荐一只涨停板股票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直播】中美贸易战如何捞金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惠天财经】在线视频教育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巴菲特羊

[大盘指数] 宁为菜鸟:本周就是1664周!不屑愤青:历史再次重复

  [复制链接]

市场推演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jsyly 发表于 2016-1-29 13:11
我们因先生
走到今天
只能谢谢先生

你说出了每位同学的心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9 天

发表于 2016-1-2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巴菲特羊  数字7到底有啥秘密?
为啥江恩总是反复提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推演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anshayan 发表于 2016-1-29 21:34
请教 巴菲特羊  数字7到底有啥秘密?
为啥江恩总是反复提及?

我仅懂皮毛:

7*7*7*2=686;白羊座主宰火星的绕日周期

686有2种,一种是青春期青少年;一种是愤青,上了40岁,还在咩咩叫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2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syly 发表于 2016-1-29 13:11
我们因先生
走到今天
只能谢谢先生

很高兴看到同学们都在进步,也许这是先生最想看到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5 天

发表于 2016-1-3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发表于 2016-1-3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686 溜不溜  666666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9 天

发表于 2016-1-3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菲特羊 发表于 2016-1-29 22:40
我仅懂皮毛:

7*7*7*2=686;白羊座主宰火星的绕日周期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YM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10 天

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发表于 2016-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2-7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菲特羊 发表于 2016-1-29 13:30
你说出了每位同学的心声!

楼主,谁是老师啊?看这火星、白羊座什么的是金融占星吗?有地方可以学吗?

自己啃江恩的书,到处都是蝌蚪文啊~~

另外6124-1664  有378周?是写错了吧? 1664到节前倒是差不多,还是说这两段走势是有关联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9 天

发表于 2016-2-7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发表于 2016-2-7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6-2-12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菲特羊 发表于 2016-1-27 17:06
最低就是378*7-8=2638

前行2638,最低是1680,+958又见2638

下跌中的一个反弹而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4+3=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弹之后再下,傻逼,放肆凑数,到了2100再说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推演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6-2-1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得加一种:覃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6-2-1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325级别大,还是386级别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5-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6-2-15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jsyly 发表于 2016-1-29 12:55
无论使用什么方法
计算结果都是相对什么而言
这就引出了“正确的起点”

正确的起点加上正确的第一个循环再加上波动法则就ok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推演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gpmm 发表于 2016-2-15 00:34
羊羊,325级别大,还是386级别大

各有千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仙的弟子,你好歹也蒙对一次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2-1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回老家过节     杀猪 宰羊  好不热闹,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5-27 03:37 , Processed in 0.05179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