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独家!内幕!惊天曝光!!免费牛股qq群:571543230注意!老师推荐一只拉升股暴涨股票QQ群:596304018
沪深A股T+O交易平台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点击获取明日暴涨9%牛股正规 交易平台查询!
巨资拉升一只涨停公开验证这个微信推荐股票月涨66%点击获取私募巨资拉升牛股独家!内幕!惊天曝光!!!
北京赛车计划群8000938 股票两融万一起全包外汇短线 1分钟可盈利80%赚钱,投资石油大赚20倍
查看: 96723|回复: 1891

[大盘指数] wfchenld——角度线交汇点时间 对应K线出拐点!(图)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95 天

发表于 2016-6-9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wfchenld——角度线交汇点时间 对应K线出拐点!(图)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wfchenld 浏览:96723 回复:1891

wfchenld——角度线交汇点时间 对应K线出拐点!


    这里没有先回复再看,也没有模棱两可忽悠语言。
    来者是客 交流观点,共同提高 大家赚钱。
    打开屏幕 一目了然!
    帖子是精选的,内容是压缩的,
    图片是清晰的,观点是鲜明的。
    下个节点时间,6月15出拐点。
    近期:
    资金不断流入,行情即将展开,
    总的来说——猴年股市不悲观!

下面两张个股角度线图,献给持有股票的网友。仅供参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9奖励 +95 热心 +41 金币 +48 时间 理由
stockding + 18 + 9 + 10 2017-1-31 18:39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eastcomzs + 8 + 3 2017-1-28 20:59 股市精华^_^
超人学波浪 + 5 2017-1-6 19:40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送上我的谢意!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0 天

发表于 2016-6-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先生,老先生辛苦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6-6-10 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发表于 2016-6-1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0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小长假快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6-6-10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发表于 2016-6-1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0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跌到15号?是这个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4 天

股市捉妖记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6-6-1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先生,老先生辛苦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5-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6-6-1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1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9 天

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指标公式及程序化交易

发表于 2016-6-10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9 天

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指标公式及程序化交易

发表于 2016-6-10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占星软件最近发现一颗波动率!和上正指数极其吻合!15号低点之后!开始向上一直到7.2左右见高点!此观点上周已经在缠版发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1 天

发表于 2016-6-10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晰明了,观点鲜明,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16-6-1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先生节日安康!辛苦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6-6-1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0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小长假快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82 天

发表于 2016-6-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gerade 发表于 2016-6-9 23:21
谢谢老先生,老先生辛苦啦!

感谢沙发支持和交流!端午节日快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容畅2011 发表于 2016-6-10 07:05
先生小长假快乐!

高兴地看到许多新朋友光临支持和交流!端午节日快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的资格够老的,14万积分,勋章多多!闪闪发光耀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6-26 18:34 , Processed in 0.05761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