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qushi

[大盘交流] 讨论macd不如讨论层次划分短线波动与陷阱之间的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3:38
那个谢感共水平很高吗?嘿嘿。。。。。
那也是个国家级的特级演员。
实盘虽然和模拟不一样,那 ...

都想用这种手法骗高手来所谓的交流,高手们难道比你们更傻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爷,慢慢玩啊,祝游戏愉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olitingpy 于 2016-10-8 14:06 编辑

对不起,上完图吃饭去了,这刚回来;这不是讨论个股,我比较急性子,看你开帖在线,赶紧接上昨天的话题,可能打了岔,望你理解。以后再讨教你,趋势前辈,千万别生气,气大伤身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3:41
这位大爷,慢慢玩啊,祝游戏愉快;

这位爷,你谁啊,搞乱我们的理论研究有意思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16-10-8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6-10-8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层次我常常比喻成“梯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itingpy 发表于 2016-10-8 14:24
这位爷,你谁啊,搞乱我们的理论研究有意思吗?

小弟来了,大哥要做高人,一般都是小弟出马的。
我这可不是捣乱,只是实话。
这位趋势看它马甲,股票玩了最少有20年了。可模拟实盘水平
还是这个吊样。你觉得他的理论有用吗?
不坑死你就不错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研究首先要实事求是,不要学那个皇帝的新装里的皇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4:32
小弟来了,大哥要做高人,一般都是小弟出马的。
我这可不是捣乱,只是实话。
这位趋势看它马甲 ...

行情不好,谁都没办法,敢问你参加过比赛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喜欢装,高手是装得出来的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4:36
都喜欢装,高手是装得出来的吗?

就是中途退出比赛,也不失一种高明的选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itingpy 发表于 2016-10-8 14:36
行情不好,谁都没办法,敢问你参加过比赛吗?

我水平很差,所以从来不装。水平差就是差。行情不好,就是体现水平的时候。行情好傻子都可以赚钱。
我不想装,不会装。我不懂就会低声下气请教别人,
根本不会装高手骗高手来讨论以便偷学。
因为这根本就不可能,高手会看不出你的水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都喜欢自作聪明,看看这位趋势20年了,还停留在这个水平上,可想而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4:43
我水平很差,所以从来不装。水平差就是差。行情不好,就是体现水平的时候。行情好傻子都可以赚钱。
我不 ...

哈哈哈,请教别人态度要端正,怎么就低声下气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itingpy 发表于 2016-10-8 14:42
就是中途退出比赛,也不失一种高明的选择。

如果是表演那的确不失为一种高明的选择,但是这是交流,这明显就是一种虚伪,自欺欺人的做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itingpy 发表于 2016-10-8 14:48
哈哈哈,请教别人态度要端正,怎么就低声下气呢?

我说的是向高手请教,而不是向演员求艺。
想学别人的技术,我当然是要低声下气。
难道我也装高手骗高手们来讨论以便偷学。
你看我有那么瓜怂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象那个“掷版”就更好笑了,索性霸王硬上弓,直接赤裸裸要所有股友交出技术心得了。趋势还要在外面披上一件大衣,这位连皮都不要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4:51
我说的是向高手请教,而不是向演员求艺。
想学别人的技术,我当然是要低声下气。
难道我也装高手骗高手 ...

我对MACD指标认识就是0,一点都不懂,在我眼里,你们都是高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行云流水话投资股指家园道亦有道特训营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6-10-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龙旋 发表于 2016-10-8 14:51
我说的是向高手请教,而不是向演员求艺。
想学别人的技术,我当然是要低声下气。
难道我也装高手骗高手 ...

你好!弱弱问一句:你的实盘很行 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itingpy 发表于 2016-10-8 14:57
我对MACD指标认识就是0,一点都不懂,在我眼里,你们都是高手。

玩股票最重要的是要有眼力。否则,被人坑一下一辈子都出不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1-24 16:57 , Processed in 0.05527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