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点击:专家推荐,散户首选点击进入领取牛股>>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实现股市稳步增值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炒股七大制胜法宝猜大盘点位 赢手机流量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微信macdwx股市杂志抢先看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简明扼要

[缠技术交流] 2017献礼 ---- 堪破缠论,它是如此简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wARtist 发表于 2017-1-12 22:41
物理方面涉及牛顿经典力学 ,即三个买卖点
万有引力,中枢
量子力学,次级别以下级别的量子运动

缠师都不知道量子力学,次级别以下级别的量子运动质能转换,即波粒二象性,能量在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的变换,你比缠师还缠师,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2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Rtist 发表于 2017-1-12 22:41
物理方面涉及牛顿经典力学 ,即三个买卖点
万有引力,中枢
量子力学,次级别以下级别的量子运动

所谓的三个买卖点与牛顿经典力学有关系吗?说出原理来?我看又在胡扯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9 天

发表于 2017-1-1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理?先把这几个名词搞懂再说吧
量子力学跟经典力学有什么辩证关系
山间竹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发表于 2017-1-12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Rtist 发表于 2017-1-12 23:30
原理?先把这几个名词搞懂再说吧
量子力学跟经典力学有什么辩证关系
山间竹笋

呵呵,量子力学跟经典力学有什么辩证关系?经山间竹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9 天

发表于 2017-1-13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ldf0 发表于 2017-1-12 23:53
缠论明确指出,递归是从低级别到高级别!

你实战时从低向高递归?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发表于 2017-1-13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东西好累 , 没整理好的东西就发出来了
还有,配图好不 ,图文结合也方便理解
最后,排版一下, 不要这楼几句那楼几句,看着累 ,看禅师的博文都没这么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发表于 2017-1-13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0 天

麦田的守望者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1-13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df0 发表于 2017-1-13 06:28
看得出你还没能搞清楚什么是递归?!好象是你将递归与区间套混为一谈了吧?!

战斗机同学早上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发表于 2017-1-13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发表于 2017-1-13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0 天

麦田的守望者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1-13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ldf0 发表于 2017-1-13 06:43
你也不晚!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昨天18点复完盘后躺被窝看了一会儿电影就睡着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发表于 2017-1-1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wARtist 发表于 2017-1-12 21:54
缠论的核心
第一,递归结构划分(从高级到低级递归)
第二,在走势终完美基础上对某级别一二三买卖点的操 ...

区间套是类似波浪里的那种放大镜,是以常规股市时间周期,比如日,时,60分,30分,15分,5分,1分,这类遂步放大结构去分析的,
递归,是以K线的最低级别,比如1分钟K线,画笔,段,等等把结构遂步放大,但是递归上去以后,就是缠论的级别,和常规时间级别有区别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发表于 2017-1-13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wARtist 发表于 2017-1-13 00:17
你实战时从低向高递归?

理论上是可以的,比如,你打开1分钟K线图,画笔画段遂步递归,可以弄到年级别分析,累死也是理论上的事情,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发表于 2017-1-13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2 22:31
缠讲的就是图形与动力学一点关系都没有,还是不要乱扯,动力学是物理学范畴,谁又能说出缠的物理学原理来 ...

缠论中确实是以几何图形为主讲的多些,但是缠师也确实说过缠论中几何图形+动力学,这回事,只是动力学缠师稍为说过,要大家自已去探索了,当然了,缠师说的动力学,是指他的缠论中的股市动力学,不是物理和数学。缠师所说的炒股就是修佛,是指修的缠论中的佛,而不是和尚寺院里的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9 天

发表于 2017-1-13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ldf0 发表于 2017-1-13 06:28
看得出你还没能搞清楚什么是递归?!好象是你将递归与区间套混为一谈了吧?!

原来是战斗机,好久不见
哦,我说的就是区间套
本质上来说,由高及低与由低及高没什么区别
实战上必然是由高及低,越高越牛顿,越低越量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1-13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ldf0 发表于 2017-1-11 21:58
递归不是逻辑而是一种算法,你若真的看懂了缠论的递归那分型,笔,段就不可能会再出现在最低级别以上的级 ...

点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简明扼要 于 2017-1-13 12:06 编辑

五、递归模式
29课技术纲领,后期的递归是技术解决方案,其它的一大堆分型到背驰、走势完成等等,是递归元素。
我不懂?我呸!

那些元素,也确实有点牛。居然可以用来忽悠,也确实还可以构建很多系统。

本文到(一)(二)其实已讲完。鸡汤也好,难懂也好,慢慢理解。这里是高级班。
我也希望有人把那些元素讲的浅显易懂。以后会聊到一些。

不多说,上图。来这里是你的幸运。
1、线段模式
线段看作最小走势,完成就升1级。最小的意思是,线段、中枢、扩展均可升级,看它以哪种完成,我们无法控制。
看红色。红笔升到日线K笔,均为线段升级。
红色正向周线K笔升级,中枢形式,完成待定。
ab是按走势结合律,看做一个最小走势。
2、3卖历历在目,不解释。1457.9处,笔背买点,有可能小转大。

2、中枢模式
有中枢,走势完成才升级。
看白色,升为周线K笔,完成待定,实为升2级。
白色这种如何看3卖,我还真不懂。

中枢星球啥的,我真没看出。不懂就不懂,明说。我看中枢像阵地,反复争夺,败方一退千里,不败反复争夺。一个个阵地,反复来反复去。
大中枢套小中枢,人要整晕。懂这个的不要见笑,请指教。以我的理解力,中枢有些说法,很容易成忽悠剧。
图上,远离第二中枢,出现笔背驰,是个好买点,有可能小转大底部,这个我信。



注意看日图,日笔升周笔。
均线是合力,注意图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简明扼要 于 2017-1-13 22:41 编辑

六、基础课1:分型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 天

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1-13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你提出的问题。给一个解决方案。
a0:最低级别图上的线段;
递归:只用走势类型,高级别就不要在用笔定义画笔了,只用递归的结果。
走势结束判断标准:中枢的扩展否
你看看行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7-27 00:39 , Processed in 0.05459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