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独家!内幕!惊天曝光!!免费牛股qq群:571543230注意!老师推荐一只拉升股暴涨股票QQ群:596304018
沪深A股T+O交易平台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点击获取明日暴涨9%牛股正规 交易平台查询!
巨资拉升一只涨停公开验证这个微信推荐股票月涨66%点击获取私募巨资拉升牛股独家!内幕!惊天曝光!!!
北京赛车计划群8000938 股票两融万一起全包外汇短线 1分钟可盈利80%赚钱,投资石油大赚20倍
楼主: 雾了

[缠技术交流] 论缠论技术之以术入道之必须,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2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学百练 发表于 2017-1-12 20:20
硝烟不见,眼泪无用,缠者必然缠于市、进而缠于世,禅者自在

人人求观音,观音复求谁。缠师说:“人人皆佛”,相信自己,上了战场后,能保护自己的不是缠师,是自己,自己的禅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不识股 发表于 2017-1-12 20:11
第一次见人说禅师语文功底差的

没有私心为前提!请认真看回复,简单问题复杂阐述,也可看为普度众生!;P;P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2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njnjnjnj1234 发表于 2017-1-12 20:32
没有私心为前提!请认真看回复,简单问题复杂阐述,也可看为普度众生!;P;P

缠讲得很清楚,阿娇看懂了,简单是美看懂了,还有很多也懂了不少,土匪至少懂了一大半,还有人在慢慢懂,这要说缠师有私心的,是不是先禅悟一下?自己能不能超越他们?禅悟这事也有速成的?自己拗不过来也怨缠师?别抱怨、靠自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善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不识股 发表于 2017-1-12 17:53
楼主,攻击人实在没必要。小资虽然没画图,但是也谈了一下对大盘的看法:中线看空,3068这次必破,3030也挡 ...

3068这次必破,3030也挡不住,这真是神出鬼没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2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资阶级 发表于 2017-1-12 18:11
再告你一遍,我来这,灌水浇花,十几年的老股民?说的啥你都看不懂,你装什么资历?20年前老子就1W做股, ...

你有多少家挡我不看也不管,我们就在当下实战试试,实践出真知,就知道你的水平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资阶级 发表于 2017-1-12 19:41
没图最好,一个谬误的图可能误导你一辈子,缠师讲的是禅不是缠:缠非缠、禅非禅,枯木龙吟照大千。你见过 ...

请不要在这里混淆视听改变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传承,缠非禅、禅非缠,缠就是缠、禅就是禅,缠与禅实际没有认何关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发表于 2017-1-12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2 22:01
你有多少家挡我不看也不管,我们就在当下实战试试,实践出真知,就知道你的水平了。

何故如此呢,禅师将缠论公诸于世人,绝不是此意!禅师说的明白,干掉汉奸和敌对势力对民族的破坏,若如此这般,岂不是让禅师笑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学百练 发表于 2017-1-12 22:14
何故如此呢,禅师将缠论公诸于世人,绝不是此意!禅师说的明白,干掉汉奸和敌对势力对民族的破坏,若如此 ...

汉奸、敌对势力、民族都与股市无关,市场有自身规律,市场轨迹保容一场有效信息,没有什么禅、缠、道、术这此虚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9 天

发表于 2017-1-12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2 22:25
汉奸、敌对势力、民族都与股市无关,市场有自身规律,市场轨迹保容一场有效信息,没有什么禅、缠、道、术 ...

你已经很明白了,然后呢?3068为什么不能破?3030为什么不能破?级别呢?600784,你已经说过了,我不会在那位置介入,9.8可以考虑,今天的收盘价也可以考虑,背驰呢?还要咋滴?没有禅?那你买股票买的就是资产了?我每次买股票只希望后面有个更傻的把股票高价接了去,我管他是谁,这公司干嘛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买过工行,我能控股吗?就算举牌,你能进董事会?进了董事会你有表决权?万科股权之争除了把股价炒高了,还有啥?这不过10年前的翻版而已。奇葩了,这股票不是废纸是啥?你想知道啥?该懂你早懂了,不懂装懂有啥用??股票,你介入的成本越低,风险越低,这就是缠说的禅,你听懂了?呵呵,胡搅蛮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2 22:25
汉奸、敌对势力、民族都与股市无关,市场有自身规律,市场轨迹保容一场有效信息,没有什么禅、缠、道、术 ...

这市场的规律就是买和卖,难么多自以为是的东西?低价买,高价卖。2638不买,3268去买?这么简单的道理也用得着辩论?2638和3628差多少?你不赚是你的事,2638的呢?短线震荡的你知道他摊掉了多少?0959我卖与不卖现在都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它成本为0?你不会的,别人就一定得手把手教你?缠的博客你完整看过几次?如果一次也没有,先看完再说。禅悟是一天两天的事?股票如废纸,再给你说一遍,777有类似的描述,股票如j女,可P不可娶。就这两句话,价值万金。戏子无情、表子无义。你去和它天长地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2 22:11
请不要在这里混淆视听改变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传承,缠非禅、禅非缠,缠就是缠、禅就是禅,缠与 ...

缠与禅没有关系?买错比卖早更无知,这是缠说过的,卖早你也赚,买错只能赔,还想听啥?这东西本身就是这么简单,你要搞多复杂?不会画中枢,那是缠的问题?脑子锈掉了吧?他们都不会?为啥那天有人说那是一个中枢,不是两个?这些人都傻子?就你聪明?你和他们怎么对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2 22:01
你有多少家挡我不看也不管,我们就在当下实战试试,实践出真知,就知道你的水平了。

既然实践出真知,784在10块有T+0的机会?你都没有级别的概念?那多大级别?别说T+0,就算有T+1,那种级别你也小心一点,他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波,你去抢?这级别中枢不足2%,刚够缴费的,你虚拟盘?手续费、税呢?就算不亏,你值顾吗?白忙活一趟,给人家做做贡献?你有那水平,我可没有,我都承认我是卖嘴的,专门忽悠人,就是骗子,吓唬人的,你还要怎么样?把你手上的股票接了才行?幼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3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资阶级 发表于 2017-1-13 00:35
你已经很明白了,然后呢?3068为什么不能破?3030为什么不能破?级别呢?600784,你已经说过了,我不会在 ...

呵呵,我看你是不懂装懂,东扯一句西扯一句,答非所问,谁又会把股票当资产了?你要知道这是一个投机市场,低买高卖就能赚钱谁都知道这个道理,市场就是市场没有什么禅,也没有什么缠,什么中枢,什么级别都是意断,改变不了你亏钱的思维,股市没有秘绝,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改变你的走火入魔的思维你就有能赚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3 08:55
呵呵,我看你是不懂装懂,东扯一句西扯一句,答非所问,谁又会把股票当资产了?你要知道这是一个投机市场,低买 ...

最后给你说一遍,能想明白就想,想不明白以以后也不要和我纠缠。中枢是什么?为什么是上下上或下上下?喜欢把简单的事搞到无限复杂,显得自己有学问的才会在哪瞎扯淡,他就是原有方向遭遇反方向阻击了,你还扯什么大道理?画五浪就是五浪?3浪半都有人阻击了,你还等5浪?如果不考虑交易,任何一张图都可以被分解成5浪,事后你想咋画就咋画呗。具体到交易那一瞬间呢?自己脑子不开窍,还拉上别人当白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3 08:55
呵呵,我看你是不懂装懂,东扯一句西扯一句,答非所问,谁又会把股票当资产了?你要知道这是一个投机市场,低买 ...

不考虑事物本质,只关注形式?你管他啥名词?茶和tea,太阳和sun,也有本质区别?幼稚?买和卖就是这市场最基本的一次买卖之后就可能要产生一个中枢,你还嘚瑟什么?那哪么多大道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发表于 2017-1-1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资阶级 发表于 2017-1-13 09:21
不考虑事物本质,只关注形式?你管他啥名词?茶和tea,太阳和sun,也有本质区别?幼稚?买和卖就是这市场 ...

你目前所说的恰恰是在不考虑事物本质,只关注形式?买和卖就是这市场最基本的行为,那有什么中枢,级别,递归?那有什么缠或禅哪么多大道理?难道没有这些股市就不能买卖赚钱了?实际就是在冒充大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1-1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u2_lxfsz92835 发表于 2017-1-13 09:47
你目前所说的恰恰是在不考虑事物本质,只关注形式?买和卖就是这市场最基本的行为,那有什么中枢,级别, ...

废话,一个中枢就构成交易的最基本体系,你不会,别人也就不会?1月6日,就有人画出1分钟3卖了,3卖连3买?缠师教的?3卖之后还有买点?自己杜撰的缠论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6-24 10:02 , Processed in 0.05310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