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点击:专家推荐,散户首选点击进入领取牛股>>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实现股市稳步增值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炒股七大制胜法宝猜大盘点位 赢手机流量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微信macdwx股市杂志抢先看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6624|回复: 145

[技术求助] 我疯了... 这到底是什么【级别】?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2 天

发表于 2017-3-1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疯了... 这到底是什么【级别】?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假文和 浏览:6624 回复:145


图一

宝宝年前刚开始学缠论,递归这关总是过不去...    求大神指点。

比如:上图中每一个绿色段都是一个1F线段, 那么这个图中的走势到底是一个什么级别的走势?   

我用两种不同的递归,看出了两种不同的级别=。=!   如下两图:


图二


图三

这两图中关于这个上涨走势的下方中枢,我在两图中分别看出了两种级别。

图二,分解每三个1F段作为一个次级别走势去参与递归,这是一个30F中枢。

图三,分解出每个完成了的1F走势(趋势和盘整),这是一个5F中枢。

这到底是咋回事=。=? 我疯了...



图四


图五



图六


在图六中看的出来,底部的中枢明显是一个由1F走势参与递归生长的5F中枢,可是为啥又能分解出一个30F级别出来?

另外如果底部中枢就是一个5F中枢,那么能否与之后那个5F递归中枢一起组成5F趋势,进而参与判断走势最终的背驰情况?

如果底部中枢是一个像走势上方那个5F递归中枢一样,他们同级别,那么图五中蓝色圈圈中这种... 总感觉说不过去...

我现在已经被这个问题搞疯了, 求大神指点 解惑。


补充内容 (2017-5-6 22:45):
此图现在已经完全搞清楚。   由于本贴不断有师兄回帖告诉我正解,故在此补充此图正解,以免再有师兄将此问题顶起。
这其实是一个毫无意义的问题...  因为这张图的级别就是一个5F级别的趋势走势。

补充内容 (2017-5-6 22:45):
不用总顶这个帖子了  无意义的东西  让它沉了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7-3-10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几年缠论,刚理清,这下好了,你又给我整回去了,你把我的缠论赔给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7-3-10 19:41
学了几年缠论,刚理清,这下好了,你又给我整回去了,你把我的缠论赔给我,

师兄看这图也无解吗?
我现在彻底疯了...  感觉递归这关彻底把我拦住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7-3-10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文和 发表于 2017-3-10 19:58
师兄看这图也无解吗?
我现在彻底疯了...  感觉递归这关彻底把我拦住了。


我是这样弄的,这样弄是不是就要简单许多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7-3-10 20:02
我是这样弄的,这样弄是不是就要简单许多呢,

但是,师兄。
上面那个9段了呀,不升级的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7-3-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文和 发表于 2017-3-10 20:04
但是,师兄。
上面那个9段了呀,不升级的吗?

红色小中枢,第7个,确实是延伸过了9段,是升级了,但是升级了就升级了呗,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就好像打个比方你儿子,他当连长了,后来升级当军长了,后来做爸爸了,不断的升级了,那和你骂他是个臭小子有什么关系,你一样可以揍他嘛,
缠论级别的生长,看着它成长就行了,不必太多的纠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7-3-1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文和 发表于 2017-3-10 20:04
但是,师兄。
上面那个9段了呀,不升级的吗?

升级了就升级了呗,懒得去纠结,你可以把第7个红色小框9段延伸的中枢看做升了一级的中枢是可以的嘛,
但是实战中,我认为,底下那个西红色的大中枢更有效一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发表于 2017-3-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把什么是递归搞明白。
你这种递归在理论上成立,在现实中无法成立,因为现实中要把时间加上才能显示岀来。
级别好简单,你用绿色就叫绿级别,用红就叫红级别,没必要一定要叫什么级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 天

发表于 2017-3-1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被你搞得也不懂了。只不过我觉得你可以跳出缠论去考虑,我一直觉得缠论有些地方如果不懂就跳过,用别的分析方法来代替也可以,毕竟技术分析只是一种可能性的分析,不是确定性的。主要还是操作系统怎么处理分析被市场证明是错误的情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7-3-10 20:16
首先把什么是递归搞明白。
你这种递归在理论上成立,在现实中无法成立,因为现实中要把时间加上才能显示岀 ...

师兄的意思是说,递归是个什么玩意儿我还没搞清楚? 

我需要重新阅读原文中研究这个东西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gyyx 发表于 2017-3-10 20:22
呵呵,真被你搞得也不懂了。只不过我觉得你可以跳出缠论去考虑,我一直觉得缠论有些地方如果不懂就跳过,用 ...

这个,我感觉别的替不了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98 天

如意缠波道亦有道特训营结构深研究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7-3-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符合规则、便于分析为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wtcs 发表于 2017-3-10 20:44
以符合规则、便于分析为好。

师兄这图,看后,顿感胸中疑惑释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发表于 2017-3-1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文和 发表于 2017-3-10 20:30
师兄的意思是说,递归是个什么玩意儿我还没搞清楚? 

我需要重新阅读原文中研究这个东西么? 

你吃饭一定要把大米的分子结构弄明白才吃得饱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7-3-10 21:00
你吃饭一定要把大米的分子结构弄明白才吃得饱吗

额 师兄,我是新手,目前还处于缠废阶段,很多知识需要学习,您说的这个不太懂... 这句话太深奥了,应该怎么理解?

单纯从字面意思理解的话——不用知道大米的分子结构,但知道它的营养结构能够指导自己对大米的摄入量有所帮助...    而知道营养结构,可能分子结构知道一些应该会有帮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7-3-10 21:00
你吃饭一定要把大米的分子结构弄明白才吃得饱吗

虽然对于吃饱而言,知道这些与否都无所谓。

但学东西,不就是为了更好的吃饱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发表于 2017-3-10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而豁达,楼主求学求知的精神值得鼓励。善哉善哉。。。级别乃入门之砖也。。。此砖李家有,可能张家也有。。。唯有努力学习,望你早日顿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_yn 发表于 2017-3-10 21:27
善而豁达,楼主求学求知的精神值得鼓励。善哉善哉。。。级别乃入门之砖也。。。此砖李家有,可能张家也有。 ...

谢谢师兄鼓励。  也愿师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不论能力还是财富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缠学

发表于 2017-3-1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tt007 于 2017-3-10 22:26 编辑

图二显然是错误的。如果每个绿色段都是线段,那么三条有重叠区间的线段构成最低级别中枢,要是在一分钟图上画的可以称之为1f中枢(叫其他的名字也可以,无所谓)。ok,最低级别中枢出来了,剩下的就简单了。要想升级到高一级别中枢就要用的走势类型了,由走势类型构成高一级别中枢。所以,下来就要先把中枢分出来,一个中枢的走势类型还是两个中枢的走势类型,然后再组合一下你的答案就出来了。可以用结合律和同级别分解。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whtt007 发表于 2017-3-10 21:56
图一显然是错误的。如果每个绿色段都是线段,那么三条有重叠区间的线段构成最低级别中枢,要是在一分钟图上 ...

师兄,图一没有分解啊...  只是纯粹的画了一个走势而已。。。 

师兄说的图一 是我标的图二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7-25 16:42 , Processed in 0.06196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