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牛股在线免费直播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T+0诚信平台月入百万 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8823|回复: 105

[缠技术交流] 收摊 给大家一个辨别是不是学懂缠论的标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5 天

发表于 2017-4-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摊 给大家一个辨别是不是学懂缠论的标准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杨不悔 浏览:8823 回复:10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杨不悔 于 2017-4-9 16:17 编辑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杨不悔 于 2017-4-9 16:17 编辑

不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聆听市场的声音

发表于 2017-4-7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缠论当然能百分百当下确认,这个不用怀疑。如,上证现在就在三千三至三千二的一个中枢内震荡,这个是百分百当下确定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4-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好像很历害的样子,好期待你走两步让我们开开眼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7-4-7 15:19
缠论当然能百分百当下确认,这个不用怀疑。如,上证现在就在三千三至三千二的一个中枢内震荡,这个是百分百 ...

恩 按你理解的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杨不悔 于 2017-4-7 17:49 编辑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4-7 15:21
听起来好像很历害的样子,好期待你走两步让我们开开眼界


没兴趣在这里走两步   欢迎你不相信  然后跟某些人一起宣传之前那些
额  291如果算的话  上周五我开了一天会 所以周一早上买的
不然我有信心可以买在当天的最底一根5f图上的k线  没错 缠论就是这么厉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4-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7-4-7 15:19
缠论当然能百分百当下确认,这个不用怀疑。如,上证现在就在三千三至三千二的一个中枢内震荡,这个是百分百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4-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不悔 发表于 2017-4-7 15:23
没兴趣在这里走两步   欢迎你不相信  然后跟某些人一起宣传之前那些
额  291如果算的话  上 ...

呵呵,我是信缠论的,只是还没信到100%的地步而已,所以还在加油追赶那些100%信仰的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随意  我无意证明什么
相反 这样宣传缠论无用的人越多越好  
加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4-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川.. 发表于 2017-4-7 15:25
通过缠论分析,今天上证收盘3286.62点,这是百分百的当下确认的.

你这当下太牛B了,小数点后两位呢,佩服佩服,怎么做到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4-7 15:25
呵呵,我是信缠论的,只是还没信到100%的地步而已,所以还在加油追赶那些100%信仰的人。

有一个过程 我之前也始终觉得有未来函数  是自己证明自己的理论
然而 真的懂了以后  就会知道  之前的自己 根本就没摸到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发表于 2017-4-7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不悔 发表于 2017-4-7 15:27
有一个过程 我之前也始终觉得有未来函数  是自己证明自己的理论
然而 真的懂了以后  就会知道  之前的自 ...

100%相信,但仅此而已,因为目前水平无法证明,向楼主学校,做到可以证明,先膜拜前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 天

发表于 2017-4-7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缠论是有用的   只是懂的人少。我认识懂缠论的都去做期货和白银了 没做股票。每个人都有讨论的空间,畅所欲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风了一个 发表于 2017-4-7 15:31
100%相信,但仅此而已,因为目前水平无法证明,向楼主学校,做到可以证明,先膜拜前辈

最重要的证明  是你的账户  我也刚刚开始体验这样的过程  8单连胜 不算复利17-8个点吧
甚至有点小惶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川.. 发表于 2017-4-7 15:32
缠论都没有涉及到量化公式,那来未来涵数?

恩 我觉得你说的东西都很对
坚持继续这样宣传下去 我支持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51127532 发表于 2017-4-7 15:31
缠论是有用的   只是懂的人少。我认识懂缠论的都去做期货和白银了 没做股票。每个人都有讨论的空间,畅所欲 ...

只是学如不及 犹恐失之

能够达到那个点的  只有缠论

现在我相信  一手的钱就可以改变任何级别走势

没错 就是一手 因为那一单是有态度的一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聆听市场的声音

发表于 2017-4-7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悟到的东西无法量化模式化,恐怕更多的是属于运气式的逮着了一只兔子。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lihy1127 + 1 2017-4-9 18:34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7-4-7 15:44
如果自己悟到的东西无法量化模式化,恐怕更多的是属于运气式的逮着了一只兔子。

恩 没错 就是我运气好而已  明天这只兔子没准就不在拉祝开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2-13 03:50 , Processed in 0.06334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