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牛股在线免费直播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T+0诚信平台月入百万 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杨不悔

[缠技术交流] 收摊 给大家一个辨别是不是学懂缠论的标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发表于 2017-4-7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些人的买点是100%死翘翘,还好意思往缠上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发表于 2017-4-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4-7 16:01
要学好缠论,先要从吹牛学起,比起缠师的豪言壮语,我辈还需要大大的加油,才能领悟缠师的说大话时的心境 ...

学不会缠论的  能不能去做价值投资   请不要喷缠论
市场大把的白马成长股  都是一直向上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7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17-4-7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少爷2 发表于 2017-4-7 16:23
学不会缠论的  能不能去做价值投资   请不要喷缠论
市场大把的白马成长股  都是一直向上的

各人的选择不一样的,你这是吃咸罗卜的命,操中南海的心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杨不悔 于 2017-4-9 16:18 编辑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8单中  有2单 这一笔就是我买出来的  有态度的一单  一点点钱 杀死一个走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发表于 2017-4-7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不悔 发表于 2017-4-7 17:57
我这8单中  有2单 这一笔就是我买出来的  有态度的一单  一点点钱 杀死一个走势

楼主进入缠论的大门了  5F走势我是做不了  去年我经常和朋友强行把5F走势买成背驰  但是结果不太好、。、、
通常会恶心的洗一下然后再构成上涨   有的时候会再新低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少爷2 发表于 2017-4-7 19:02
楼主进入缠论的大门了  5F走势我是做不了  去年我经常和朋友强行把5F走势买成背驰  但是结果不太好、。、 ...

nonono  如果我进入大门的话 不会强行去买背驰的的  更多的是等那一笔出来然后买  我要的是100%的确定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风了一个 发表于 2017-4-7 16:22
呵呵,有些人的买点是100%死翘翘,还好意思往缠上靠

我又想起了有人去年3月24日 说罗牛山是个牛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7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不悔 发表于 2017-4-7 17:57
我这8单中  有2单 这一笔就是我买出来的  有态度的一单  一点点钱 杀死一个走势

最后一个包子理论,恭喜楼主很快就要富可敌国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njnjnjnj1234 发表于 2017-4-7 19:19
最后一个包子理论,恭喜楼主很快就要富可敌国了!

等了半天  还没有抬巴菲特出来的  你就来了  也算凑数了吧

资金量和增长率成反比的  希望你能懂

祝开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17-4-7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njnjnjnj1234 发表于 2017-4-7 19:19
最后一个包子理论,恭喜楼主很快就要富可敌国了!

不带这么说真话的,哈哈,说这么直就不太好玩了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4-7 19:38
不带这么说真话的,哈哈,说这么直就不太好玩了嘛。

你应该直接抬巴菲特出来说明问题啊

你们的逻辑和理解能力真心感人

不过我更开心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17-4-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不悔 发表于 2017-4-7 19:44
你应该直接抬巴菲特出来说明问题啊

你们的逻辑和理解能力真心感人

芭菲特算什么,芭菲特只能够镇得住波浪版的人,在缠版来说,芭菲特的功力就是小鲜肉啊,20%的年收益的芭菲特,缠论可是一年翻几翻的理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猴年到了金融群英会结构深研究根据大盘学缠论

发表于 2017-4-7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5F以上每个级别的每个买点都能当下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4-7 20:36
芭菲特算什么,芭菲特只能够镇得住波浪版的人,在缠版来说,芭菲特的功力就是小鲜肉啊,20%的年收益的芭 ...

年收益跟资金量有关系的啊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傻 还是装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17-4-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23234545 发表于 2017-4-7 20:39
楼主是5F以上每个级别的每个买点都能当下吗?

人家说是100%,你说是不是指每一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23234545 发表于 2017-4-7 20:39
楼主是5F以上每个级别的每个买点都能当下吗?

恩 级别越大越难一点   因为是立体的  级别小 不稳定  操作空间小 但是很直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17-4-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不悔 发表于 2017-4-7 20:42
年收益跟资金量有关系的啊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傻 还是装呢

这里扯蛋的是收益率,谁跟你扯资金量大小了,况且你就算只有区区三五个亿,也应该符合缠论操作范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2-12 14:10 , Processed in 0.054600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