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牛股在线免费直播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T+0诚信平台月入百万 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1718|回复: 6

[缠技术交流] 说点趣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7-4-11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趣事。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hcy128 浏览:1718 回复: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cy128 于 2017-4-11 23:16 编辑

说点趣事。

缠论好东西,静态分析说明都合情合理。马后炮划分,谁都能八成准,但进入当下有时候就歇菜了。人家大师都说了,市场走势根本的性质就是不确定性,即怎么波动都是对的,水无常态。怎么还有那么多确定的东西在浮现,在忽悠人。

当下是什么。就是走势延伸,无论AO是笔或线段,都是处理走势的延伸设置。不是上行就是下行,两者不是就是盘整,次级别这个盘整也是几个上行下行来回玩耍的东西。所以走势当下判断就是中枢移动。参。

级别:级别很难吗?都怎么看级别都行的,级别这东西是生长的,是需要走势延伸出来的,是要走势升级的。别把级别与时间周期混淆,但是级别得耗费一定的时间形成走势形态上的组合。时间周期是人为设定。方便在所谓次次次级别找什么一买。级别就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归零。我理解的,就这样。
看与干,非同级别分解:按中枢来搞,就是中枢的逐一生长,小到大,大到小。这就是花开花落。至于什么扩张扩展就是走势的变异处理,但不改变走势方向,是一个走势里面的东西。
           同级别分解:按走势类型来搞,上涨,下跌,盘整的链接。(这里的盘整是类型,不是盘整走势。盘整走势与盘整走势类型是有本质的区别。)只有一点就是中枢破坏以及破坏分类。
           当思维很乱的时候,逆向想想,买与卖。追求那个点的所谓技术。
           当我在这里说技术无用(也有用),很多人会拍砖头,不怕,我也少来。不要太执着。心态,自信,耐心,恒心。把人做正了,实践出来的东西不会太差。
           我来这里只发表过2篇文章,不碍大家发财。所论观点不做错对辩证,浪费时间,只是娱乐一下。
                                                                                                                                                                                           心的漫图。                                                                                                                                                                                          2017.04.1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可笑的是,很多人自己不行,却在说别人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4-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很棒,管你用啥理论,这市场上只有你一个人会?别人都是傻子?站那不动等你揍?傻子挨揍急了恐怕也会还手吧?兔子急了还咬人,这道理想不通,啥理论看了都是白看,学了也是白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结构深研究如意缠波

发表于 2017-4-1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以及技术这些玩意讲到底,最终是为了实现,低买高卖,这样,能变现、能赚钱。高卖之后就祈祷吧,祈祷运气好,祈祷上帝垂青,3买已经是该级别最高的买点了,抢个3买有啥可乐呵的?无非赌下看谁速度快,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做法,跟2货没啥两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1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尔上来耍耍,各位可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1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墨丹青 发表于 2017-4-11 23:40
我觉得最可笑的是,很多人自己不行,却在说别人不行

这个人挺好玩的,什么都管他鸟事的样子,呵呵,溜溜狗,一边扯淡去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之时就要准备好挨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2-13 03:55 , Processed in 0.05993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