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神带队回血进Q群领红包跟踪股票 再送大礼!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10218|回复: 127

[缠技术交流] 缠论,我已经进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2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缠论,我已经进阶了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下载MACD 浏览:10218 回复:1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从道德经密码图开始悟得属于自己的技术,进阶了,脱离了线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创战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结构深研究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股指家园道亦有道特训营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

发表于 2017-4-12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必须在股市中实践检验才能成为真正的技术。江恩理论过多地神化,最后导致江恩理论版块没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发表于 2017-4-12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经是本很不错的哲学著作,比论语强的多,孔老二和老子不是一个层次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tcjgdw 发表于 2017-4-12 06:39
技术必须在股市中实践检验才能成为真正的技术。江恩理论过多地神化,最后导致江恩理论版块没落。

是江恩故意神化了,我虽然没有研究过江恩,但是他说的时间规律和价格规律,确实是存在的,以前不相信,但是现在信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资阶级 发表于 2017-4-12 09:29
道德经是本很不错的哲学著作,比论语强的多,孔老二和老子不是一个层次的

恩恩,开篇道德经很厉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发表于 2017-4-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MACD 发表于 2017-4-12 10:24
恩恩,开篇道德经很厉害

或许吧~看完再说,看懂再说?跌停的可不可以买一下?呵呵,涨停的可不可以卖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2 天

发表于 2017-4-12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神弄鬼,吹牛逼理论有啥吹的。你找个1买试一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job123 发表于 2017-4-12 11:50
装神弄鬼,吹牛逼理论有啥吹的。你找个1买试一试?

I1709现在就是1买,反正吹牛逼不用上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发表于 2017-4-1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job123 发表于 2017-4-12 11:50
装神弄鬼,吹牛逼理论有啥吹的。你找个1买试一试?

你这智商超出我想象了,你都知道我是装神弄鬼的,还让我找?你这是吃饱撑的吧?跟个装神弄鬼的瞎祸教,你都不怕跳坑里?再个,我真不知道啥是一买,每天看着都有,每次细看都没有,于是,就乱套了,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发表于 2017-4-1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群主赐教,怎么判断阴阳的终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12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发表于 2017-4-12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川.. 发表于 2017-4-12 16:18
这样判断,这图一目了然.

群主,当下画下上海指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12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发表于 2017-4-12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川.. 发表于 2017-4-12 17:50
上证当下运行于弱时空波段(太极阴时空).

能解释下,真的看不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2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价成神了,神经的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12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发表于 2017-4-1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只是小道   股市的道路会进阶N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多少钱 来一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JM1709一买,当下,做交易就靠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0-21 11:21 , Processed in 0.06837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