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点击:专家推荐,散户首选股票万1.8开户 再送大礼!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老师:提前20分钟布局牛股个股免费咨询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雾了

[缠技术交流] 缠论一买卖点对称和三买卖点的不对称,一图敲碎人生观。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3 天

发表于 2017-4-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7-4-20 08:56
呵呵,那图是标准的三买图,可是那么多学缠的人竟然不知道罢了,

那是3买点,你没说错。但不是标准的3买图形。
我画个图形就一目了然。



上图中,红圈处是否都是3买点?
2图形后面的走势,理论上有没有区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GDMB 发表于 2017-4-20 10:30
那是3买点,你没说错。但不是标准的3买图形。
我画个图形就一目了然。

你说的三买,是指正向缠论标准图中的a+A+b+B+c中的b段离开以后回试A中枢而不破时形成的三买,这个谁不知道呢,还需要画图么,就这个图我还用得着去敲碎学缠的脑海中固有的意识么。
我画的那三买,是缠师标准图形以后,
a+A+b+B+c以后,出现的一卖二卖三卖,其中那个三卖,若把图形反过来分析,即,a+A+b+B+c不是正向上上涨的而是反向向下跌的图形,那么,原正向图的一卖二卖三卖,即是缠论的一买二买三买,这个是完全符合缠论纲领的。也是完全标准的三买,可是世人不认识,还出来否定。就像你,还画个正向的三买给我看,好像我不认识你画的那图似的,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缠学

发表于 2017-4-2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发表于 2017-4-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7-4-20 10:43
你说的三买,是指正向缠论标准图中的a+A+b+B+c中的b段离开以后回试A中枢而不破时形成的三买,这个谁不知 ...

好吧,多说无益。

如果你精通了走势分解,就应该不会这样说了。

能分清楚3类买卖点,而没有精通走势分解,实际操作很容易踏错节奏。

缠论是用来实际操作的,赚钱盈利的,而不是为了理论而理论,拿个可能对不够精通的缠人不容易理解的地方来哗众取宠。

如果真的掌握了缠论,自然知道你发的那个图形是3买点---这点一开始我就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但知道了那是3买点又如何?脱离了走势分解,不能对走势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实际操作时能不踏错市场节奏?能不犯错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GDMB 发表于 2017-4-20 11:27
好吧,多说无益。

如果你精通了走势分解,就应该不会这样说了。

一样可以用走势分解,砸碎你的识海,只是这个走势分解不是一言两语可以扯的清的,就三买点容易敲碎缠徒的人生观些,就是说事,就这三买点说事容易些,要扯太多,就得扯出108课了,那就得复制太多容易,并且内容多了,十年八年也扯不清了,
实际上不用那么麻烦,就这三买,足以说明这缠版七年八年所出的高手,必须要全部敲碎他们的认识。他们的认识全部是错误的,后面的什么走势分解,跟本就不用去一步一步的分解了,因为他们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了认识,都不承认。并且他们试图狡辩和转移视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4-20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缠的只认识一二三买,一二三卖的后面的图形,倒过来就直接否定掉了,这些是不是说明这里学缠的都只学了一半呢,不知道是还不是,
如果连缠论的一二三倒过来就是一二三卖,一二三卖倒这来就是一二三买这点都不承认,都出否定,还谈什么后面的分解,说什么后面的笔段呢,
正如波浪理论,12345难道就一定是正上的涨的么,反过来也可以用的嘛,12345可以是向下的,ABC也可以是向上的。
那么,反过来的缠论走势图形,一卖二卖三卖,变成了一买二买三买,此时,你有何感想,这个图形,是不是完全符合波浪里的12345浪了呢,波浪里的4浪不进1浪区,和缠论里的三买不破下来,是不是异曲同工啊,
为什么一定要缠在笔段里面扯那个同级分解,以为同级分解就是灵丹妙药,包治百病么。你以为就你知道,别人就不知道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7-4-20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着波浪图比划一下不就行了。缠论就是综合体,揉合、打包、提炼、定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奖励 +6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雾了 + 6 + 3 2017-4-20 13:41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缠学

发表于 2017-4-20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 天

发表于 2017-4-2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缠学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4-2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学习啊~~~图形都是死的,知识的活的, 使用看个人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贴值得讨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7-7-19 17:11
这一贴值得讨论

啥时放出来的?为啥被关黑屋?欢迎出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明扼要 发表于 2017-7-19 17:35
啥时放出来的?为啥被关黑屋?欢迎出关。

呵呵,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好好赚钱就行了,今天我赚了5个点,爽呆了,刚好今天出关,就出来发几个贴,我被关期间,注册了一个马甲,纠正一个大师画错的图,结果被谁把我那IP永禁了。好在我这个ID是在外地时顺便注册的,要不然这个ID肯定也上不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推演艾略特波浪看盘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7-1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劳改释放了,欢迎回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7-2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njnjnjnj1234 发表于 2017-7-19 20:32
劳改释放了,欢迎回家!

家在股市,这里只不过人家捞钱的后花园,说多了就打扰人家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0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在小级别上搞来搞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7-7-2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8-23 21:55 , Processed in 0.06363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