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主宰维星

[大盘指数] 追随元旦的历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股市捉妖记股指家园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6-1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宰维星 发表于 2017-6-15 11:56
3117   又是一个反弹   关联3165点

6.15  3117  只是 P点
G点在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xmhenry 发表于 2017-6-15 12:01
精确点位   至少2种证明

说说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股市捉妖记股指家园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6-1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盘中的心算而已,不足提。
其实只要提前知道G点就行了,P点可以通通不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宰维星 发表于 2017-5-8 07:22
元旦确实值得研究   2015年6月12日+1664天   也是指向元旦

07.10.16的4460天(6124-1664=4460)也是指向元旦,怎么三个高点时间07.10.16-15.6.12-17.04.07都是指向元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股市捉妖记股指家园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6-1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未见3141,今日已无可能。但暴跌已被遏制,50的下跌该歇一下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6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主宰维星 于 2017-6-16 10:35 编辑
xmhenry 发表于 2017-6-16 10:09
昨日未见3141,今日已无可能。但暴跌已被遏制,50的下跌该歇一下了

昨天就封闭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股市捉妖记股指家园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6-1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有些人既无缠也无浪,就敢在江恩板叫板。有人称之为石头。无知者无畏。也就俺菜鸟愿意点点,相较之下留一把还算有料,有人纯属废柴,别被伪技术忽悠了,那才是要命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楼主的说法,如果4月8日交易的话那么这一天才是应该产生高点的机会,准确的99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xmhenry 发表于 2017-6-16 11:56
哎,有些人既无缠也无浪,就敢在江恩板叫板。有人称之为石头。无知者无畏。也就俺菜鸟愿意点点,相较之下留 ...

真的吗?  不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主宰维星 于 2017-7-1 20:01 编辑

0.142857*8=1.142857      355*1.142857=3044   2638连3044  就是这条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哑谜,能解释一下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奔 发表于 2017-7-1 19:47
哑谜,能解释一下吗?

没什么好解释的   时间=空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3196寿终正寝   接着看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7-7-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宰维星 发表于 2017-7-1 18:39
0.142857*8=1.142857      355*1.142857=3044   2638连3044  就是这条线

老师0.142857是如何来的,为何乘以8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的   永远不会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就是做做短的机会   看看下面的线那一条出轨了?出轨再说事情也来得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1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主宰维星 于 2017-7-11 20:11 编辑

警惕3226    用三天时间来观察   是时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受到这条线的压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主宰维星 于 2017-8-1 19:12 编辑
主宰维星 发表于 2017-7-27 20:25
目前受到这条线的压制

各种趋势线都突破   改变看法跟随趋势  找回抽趋势线上站稳后做多  止损线可以选择1664点的零角度线(k线数6524根的起点) 目前是3199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1-21 17:52 , Processed in 0.051550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