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点击:专家推荐,散户首选点击进入领取牛股>>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实现股市稳步增值低佣红包返利18682938359炒股七大制胜法宝猜大盘点位 赢手机流量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微信macdwx股市杂志抢先看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1895|回复: 39

[大盘交流] 为什么会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8 天

发表于 2017-7-6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俺还以为被你拉黑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7-7-6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你被网站拉黑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指基量化交易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7-7-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些天补上,让看缺口的无口可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指基量化交易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7-7-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5:37
也可以告诉你,下个理论目标位3232.

我看3263.4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7-7-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5:53
角度线很英明的指明了底。这是在江恩论坛吹的东西。

哦,原来如此,不但换了马甲,还换了门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7-6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6:27
股市分析是综合判断,波浪理论仅仅只是其中一个环节!并不是万能的!这个世界没有万能的股市分析工具!

为什么要去追求万能的分析工具呢,随便搞一点点小菜钱,下点小酒,知足常乐,就像打牌一样,虽然有输有赢,但是小赌怡情,乐在其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7-6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尔金 发表于 2017-7-6 16:11
哦,原来如此,不但换了马甲,还换了门厅

哈哈,他去江恩吵,结果被江恩禁了IP,就像缠版封杀我一样,呵呵,少说话,多点赞,别人缺德和我不相干,这样才能活到120岁,否则,ID就会英年早逝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7-7-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6:10
即有悟性的人能看出,就是在一分钟上,道氏的看盘点,常常是有效的。而江恩论坛的大师们,认为这玩意是马后 ...

天九,江恩的角度线,其实也不过耳耳,真的,要是有效,别人还学波浪干嘛,都用那线一画,财源滚滚啊,
那角度线,最好再增加几条,这样的话,不管跌到哪,都有说法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7-25 00:36 , Processed in 0.06662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