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大神带队回血进Q群领红包跟踪股票 再送大礼!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九地七

[大盘交流] 为什么会这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7-6 16:37
天九,江恩的角度线,其实也不过耳耳,真的,要是有效,别人还学波浪干嘛,都用那线一画,财源滚滚啊,;T ...

这就是黄金分割的类似用法。角度线常常比黄金分割误差小点。自己去总结。

比如3016,本人计算是3014,当下的发生过的阻力位,本人计算是3194,不是横盘了好几天才攻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 天

发表于 2017-7-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6:49
这就是黄金分割的类似用法。角度线常常比黄金分割误差小点。自己去总结。

比如3016,本人计算是3014,当 ...

黄金分割法要是有用,你还有必要去各个版块去吹水么,角度线要是有用,你还有必要去四处得罪人,被封IP么,
那玩意儿要是有用,为何不去做富翁,抱小三,睡明星,买油轮,钓海鱼去,还有必要跑各版块让别人骂去。
可见,那些分割法,角度线,都是然并卵,都是我丢了不用十几年的东西了,没啥好说的,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7-7-6 16:54
黄金分割法要是有用,你还有必要去各个版块去吹水么,角度线要是有用,你还有必要去四处得罪人,被封IP么 ...

难得看到明白人。为什么本人从来不忌讳说这些。这也是本人早就放弃了的东西。就是为了吹牛好玩才说说。

放弃技术分析,99%的人常常是不理解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分析只有市场行为循环是真的。即少数赢家对市场价格的认同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 天

发表于 2017-7-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6:43
江恩版大师们牛得很,个个都是何时何价。好像股市就是他家开的。

好像江恩版没有封我。反正不知道是谁 ...

是的,本来股市就是江恩版他们开的,也是缠版那家开的,这个不需要和他们家计较就是嘛
吹水无罪,封杀有理,人家说有理,就是有理的,这个没办法,没地方讲理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九地七 于 2017-7-9 08:30 编辑


虽然我们是马后炮吹牛玩,但真知道点,可以看出可提前预测2638这个点。本人计算了一下,理论误差不会超过30个点。精准度在1%之内,也算神奇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6 天

发表于 2017-7-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黎明把马甲拿去洗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7-7-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大师新马甲脱了,披上老马甲上阵。
我怀疑真身他自己都记不得账号密码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7-7-8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同楼主一些思维。当然也借用了你的一点智慧   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7-7-8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多了 真没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7-7-8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他人一话  曲高和寡 独上高楼 真没意思  俺的处境太没意思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指基量化交易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7-7-8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于验证?用于操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7-7-8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江恩你不懂,就是波浪理论你也一窃不通!
还要画什么12345ABC的,懂的只是皮毛!
真有能耐就给画个目标是到哪!
不要永远马后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8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7-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蓦然回首,我发现你还是原来的你
这样的调侃真是毫无意义且好无作用
我已经对这样的讨论提不起半点兴趣
无聊无知透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7-7-1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7-7-6 17:02
股市分析只有市场行为循环是真的。即少数赢家对市场价格的认同度。

说说这个市场行为循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17-7-1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btmmm 于 2017-7-16 10:51 编辑

  @MACD_桥 被封的好,MACD管理层英明,这样的搅屎棍见一个封一个!@MACD_桥
参与人数 1奖励 +8 时间 理由
起落 + 8 2017-7-16 12:24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7-7-1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大又双叒叕被关进去了,在下强烈要求把“天九地七”还给我,本就是我的绝活,你根本就不懂,强行注册也没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7-7-1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云,强扭的瓜不甜。宝大,夕阳老人也。
本来大家是好朋友,天九的秘密也教他了一部分。这种事,好简单,看得上就用吧,一没收费,二没协议,三凭自觉,看不上,拉到吧,一没收费,二没协议,三凭自觉。他不,他非要强行注册个天九地七的ID出来,结果么,那就是朋友做不成了,这种人怎么做朋友的,没法啊,没法啊。但是,包大是个有底线的人,我还是不愿意亲自出手收拾一个老人,所以,这次我要为“起落”点赞,为@MACD_桥  点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班牙之恋 发表于 2017-7-8 22:01
蓦然回首,我发现你还是原来的你
这样的调侃真是毫无意义且好无作用
我已经对这样的讨论提不起半点兴趣

哎呀,恋前辈好久不见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8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7-7-1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9133059 发表于 2017-7-18 19:41
哎呀,恋前辈好久不见了。

浪版,讨论的东西么兴趣了!
所以来的少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9-26 15:16 , Processed in 0.06197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