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讨论] 炒股顿悟一年五倍哈哈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5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7-11-10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7:07
5元不能被跌破。近一两个月内估计是个震荡走势。

跌破5块还是不容易吧,除非,大盘尿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7-11-10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个问题,如何判断一只股票估值更精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结构深研究炒股要低调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7-11-10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玄之又玄 发表于 2017-11-10 15:37
即使你悟到了,炒股依然很难。打板族,今年死了一半。

淘股吧   赵老哥  打板   八年一万倍     现在活的滋润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ky0019 发表于 2017-11-10 17:15
跌破5块还是不容易吧,除非,大盘尿了。。

炒股票任何时候都要有双向思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帮忙看看重庆路桥,我现在5.10满仓,想做长线没关系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ky0019 发表于 2017-11-10 17:17
请教个问题,如何判断一只股票估值更精确。。

净资产,应收,应付,固定资产,现金流,主营业务贡献率,主营业务长中短期盈利能力。等等。此乃价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因此,使劲投机。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zz2016 发表于 2017-11-10 17:18
淘股吧   赵老哥  打板   八年一万倍     现在活的滋润着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笑佛 发表于 2017-11-10 17:22
麻烦帮忙看看重庆路桥,我现在5.10满仓,想做长线没关系吧。

既然长线持有,就要坚定信心,此股不错的。长线持有,有把握时打点短差,如果不是很菜,一年一倍没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7:30
既然长线持有,就要坚定信心,此股不错的。长线持有,有把握时打点短差,如果不是很菜,一年一倍没问题。

谢谢,如果跌了怎么办,不敢确定现在就是底。割肉的话,该怎么追进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7-11-10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7:25
净资产,应收,应付,固定资产,现金流,主营业务贡献率,主营业务长中短期盈利能力。等等。此乃价值。价 ...

来个例子,300311,现在合理估值应该是多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波罗蜜多咒 于 2017-11-10 18:04 编辑
三笑佛 发表于 2017-11-10 17:46
谢谢,如果跌了怎么办,不敢确定现在就是底。割肉的话,该怎么追进来。

先掌握牛熊分界线技术,见本帖二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ky0019 发表于 2017-11-10 17:59
来个例子,300311,现在合理估值应该是多少?

8元,甚至更低。其实炒股把牛熊分解线技术学好,就八九不离十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7-11-10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8:04
8元,甚至更低。其实炒股把牛熊分解线技术学好,就八九不离十了。

不考虑参股中新塞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ky0019 发表于 2017-11-10 18:10
不考虑参股中新塞克?

你都知道的信息你以为会是好信息吗?一个破碗可以炒作成国宝级文物的价钱。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捡漏了,和中头彩一般。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8:01
先掌握牛熊分界线技术,见本帖二楼。

乱码看不了,是指标公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笑佛 发表于 2017-11-10 18:33
乱码看不了,是指标公式?

是指标源码,不是乱码。这你也不懂?要多学习啊!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37 天

发表于 2017-11-1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9:11
是指标源码,不是乱码。这你也不懂?要多学习啊!哈哈哈。

我用的是裸k,放弃研究其他方法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 天

发表于 2017-11-1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xzz2016 发表于 2017-11-10 17:18
淘股吧   赵老哥  打板   八年一万倍     现在活的滋润着

承认天才的存在,但屈指可数,小赵这种很少见,就是最近的刺客一样,校长也做不到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 天

发表于 2017-11-10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波罗蜜多咒 发表于 2017-11-10 16:20
俺是不打板的,俺低吸,哈哈哈

低吸的效率不高,一年5倍很难,如果不融资一年一倍都很难。在中国,打板的效率最高,但就是这种机会正在远去,今年就是证明,现在打板的难度越来越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11-22 01:41 , Processed in 0.05655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