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刚刚A股最新利好消息!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注册送资金13148474507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惠天财经】在线视频教育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老股民炒股票T+0月赚百万 股票期货★在线直播教学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歧路牵羊

[大盘交流] 一路酒干倘卖无就一路酒干倘卖无......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枸橼酸西地那非(伟.哥),多好听的名字。其实是市场上的技术指标,市场上到处游荡的‘股神’、‘ 大师’们仰仗它总能焕发勃勃生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2-3 13:10
逐与循不可分,分则不谓道,本尊即道也,哈哈哈哈

正在找那一天解字的文档,发出来一小节竟然被站长给吞吃了


看我一会扒下你的皮揍你的小屁屁,吼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歧路牵羊 发表于 2018-2-3 13:20
正在找那一天解字的文档,发出来一小节竟然被站长给吞吃了



羊都是用舔的,怎么改成蹄子了吗,嘿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2-3 13:07
羊溅屎湿,你又在耍贱了,殊不知还有循环的意思

你啊,嗬嗬嗬嗬,就知道你的蹲着。


‘亦有沿着好似的轨迹之意思这是何意?

你的眼也亦是出气的噢


哦忘了,有眼但无.....










走豕

嗬嗬嗬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歧路牵羊 发表于 2018-2-3 13:24
你啊,嗬嗬嗬嗬,就知道你的蹲着。



吼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豕者,何物?不妨百度或360搜索。

彘同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脑壳,哼唧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歧路牵羊 发表于 2018-2-3 13:26
豕者,何物?不妨百度或360搜索。

彘同之

你的羊屎,人怎么能嗅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2-3 13:24
羊都是用舔的,怎么改成蹄子了吗,嘿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羊屎倌,应该是理解了本尊之道,但你还用不了本尊之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停留在枢之道中,但这不是大道,也算小道了,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停留在枢之道中,但这不是大道,也算小道了,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2-3 13:32
你个羊屎倌,应该是理解了本尊之道,但你还用不了本尊之道

你岂能了解到虚妄


嗬嗬嗬嗬,


我能看到





正因此,你就可能不到我喽。别费心神了,或许五千年之后你或许能想到我。


早就与你讲过‘道高一尺’,虽然后面跟着的是零,但你修行的圈子不行,目前还没有看到你能跳出来的迹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尊的为无尚大道也,哈哈哈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歧路牵羊 发表于 2018-2-3 13:36
你岂能了解到虚妄



妄是本尊提及的,你属于侵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2-3 13:34
你还停留在枢之道中,但这不是大道,也算小道了,哈哈

当我让你知的时候就已经是抛弃之后的,为了营养庄稼而已。你可知是何物
但你仍然啖之津津有味,彼时已知晓你的道行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且是本尊度你走上识妄灭妄之道的,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枢之道也是你第一次出现时我提及的,你也是学本尊的,你严重侵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2-3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学到本尊的皮毛后,就天天泄屎,还不可一世,你这是忘了本尊对你的超度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2-3 13:40
枢之道也是你第一次出现时我提及的,你也是学本尊的,你严重侵权

老子五千年之前都说过了,你这个贱货还犟嘴,装啥呢





你这个




太贱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2-19 16:15 , Processed in 0.05186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