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推荐一只涨停板股票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直播】中美贸易战如何捞金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惠天财经】在线视频教育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歧路牵羊

[灌水倾诉] 马大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3 17:23 编辑

不造人,造一个句子。

Puffs of cloud in the sky.

汉语意思:
天空中朵朵的浮云。

慕景闲言:一切都是浮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缠中说禅理论是造福小散的,在缠板忽悠小散有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其它版块随意忽悠,因为那些理论的创造者本身就收费,忽悠它们(犬戎夷狄)无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慕景小羊与其它人走的路不同,各不打扰或讽刺最好。

摘录一段【江恩理论交流】版块总版主【0618jiarong】先生的话语放置在这里:
        
懂得了规律后,不一定就可以去明知故犯。得到了一把刀,不一定就要去杀人。得到了一个神器,不一定就要用来害人。最关键的是:你究竟站在哪一边?一切从心出发!你的思维做法可以和主力一样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但是,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主力故意忽悠确实是有违上天(本人是无神论者,因此修改了一些总版主的宗教术语)的意愿。就看你选择哪条路?这是一个选择善恶的决择性的问题。其实,自然法则中花开花落,潮涨潮落都只是平常事,但是,主力故意忽悠其实就是代表他们操之过急,加速了事物的演变节奏。反正主力也是人,他们同样具有非常多的人性弱点,我们也不要期望他们是完美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无限好,世界真美妙。

花开花谢了,人来人走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4 09:49 编辑

认为别人是神或仙的,那是看不懂人家。随意蹂躏的,那是看得太透彻。

怎样才能保持一种好的状态呢?逍遥闲适最佳。

很简单:扇一耳光,再塞进尔嘴一块糖。

嗬嗬嗬嗬,明白了,你就知道了。而慕景小羊很愚笨。俺什么都不知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


五千年的风和雨啊

藏了多少梦

黄色的脸 黑色的眼

不变是笑容

八千里山川河岳

像是一首歌

不论你来自何方

将去向何处


一样的泪 一样的痛

曾经的苦难

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 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

我们一起开拓


手牵着手 不分你我

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

我们都是中国人


五千年的风和雨啊

藏了多少梦

黄色的脸 黑色的眼

不变是笑容

八千里山川河岳

像是一首歌

不论你来自何方

将去向何处


一样的泪 一样的痛

曾经的苦难

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 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

我们一起开拓


一样的泪 一样的痛

曾经的苦难

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 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

我们一起开拓


手牵着手 不分你我

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

我们都是中国人


手牵着手 不分你我

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

我们都是中国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4 11:16 编辑

七步诗


煮豆燃豆萁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8-4-4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步诗都出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ha1982 发表于 2018-4-4 11:47
七步诗都出来了……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浑厚胸膛 ,寒冬梅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漫漫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马大街兮

东南西北风刮呵

大路宽兮

慕景小羊逍遥啊

随意侃兮

瞽盲之徒奈何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4 18:29 编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玩,等待审核。过于不过都无所谓。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10 20:08 编辑

《生活美好》寰宇市场投资理论







话说道琼斯日月蜡烛回调迹象已十分明显,或许的努力亦或是白瞎,自然规律只能是自然形成。
短期内如果不能达成对蜡烛的支撑(利好刺激在哪?这一次靠刀枪救不了其小命),则高高在上的道琼斯或飞流直下三千尺,堪比当年(2007年岁末)大A更壮观!


初一,十五。天有阴晴,月有圆缺,人有曱甴。想当年金融海啸之时,皆由之贪婪之性而起。此次贸易开端,亦是贪心不死。家国与人同样,皆是自然之一部分。人即小宇宙,家国依然。内不调则外不顺。看那米国之作态,不作不死正相合。且待冷眼旁观之,且待谨防狗急跳墙。生死攸关,和平与阴霾皆有可能。



心存阳光,处处春天。祝福,即是自福;自负即是自缚。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啊!风水轮流转,兴旺有缘者。天佑我华夏,愿四海之内再无恶霸横行。这个,会有时,且待喝茶看戏即好。


无聊游戏是象棋,试想楚河汉界。想当年西楚霸王威猛异常,乌骓马大铁枪,虞姬虞姬可奈何,乌江不渡河。八面威风威犹在,四面埋伏哭戚戚,虞姬可奈何!棋差一招,缚手缚脚,运少一节,奋力不逮。天时不如地利,地利还不如人和。

强悍之人,斗不过天。天虽然虚无缥缈,但亦是实实在在。天很高远,亦是很近,说遥则在九万里之外,言实则即在自腔。任你帝王将相,任他雄霸一方,待到趋势环转,还不如螳臂一筐。心强运不济,八十特朗尿炕。没法,这就是自然法则。

道琼斯,别挣扎了。呵呵,该死球朝上,跪下是福缘。为了苍生,呼一声普朗,低头不要紧,没让尔命偿。华夏好生之德,莫错过了大好时机。面子是人要的,西方夷狄从来就不要脸,尔等也就别顾忌喽。缴枪不杀,快快投降。呜呼,则天下苍生幸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10 21:03 编辑

唉!
虫有曱甴,而一些学缠论却学成了曱甴(曱甴 :音yue you,蟑螂,打不死的小强。并且有特朗.普通的性情和狂妄。)那些曱甴啊!尔等冒充歧路牵羊的腔口说话者,非谓歧路之后辈。吼吼!嗬嗬嗬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10 20:38 编辑

《生活美好》寰宇市场投资理论


人心不诚,虚妄参天。
没学几行,狂心非安。
意要灭长,言语无状。
世谓缠槐,奇葩绵绵。

不妨看一看大明一代有文人吴元泰著作《东游记》一书,其中第二章节有一故事。道可道非常道,并不是你认识了一个‘道’字你就得道了。看那厢,缠板黑洞洞,竟然一个个装模作样亮晶晶金灿灿如豕头大耳一般,甚是可笑!吼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歧路牵羊 于 2018-4-10 20:34 编辑

《生活美好》寰宇市场投资理论


大明一代有文人吴元泰著作《东游记》一书,第二章节有一故事。

一日,老君(老子李聃)谓喜(尹喜)曰:吾昔告你古先生者,即吾之身,尝化乎竺乾,今将遂有还乎?无,吾于今游矣!

喜叩头请侍行。

老君曰:吾游乎天地之表,游乎冥冥之间,四维八极,上下无际。你欲随吾,焉可得乎?

喜曰:入火赴汤,下地上天,灰身没命,愿随大仙。

老君曰:汝难,当相合道法当成,虽然受道日浅,未能通神,安得变化随吾之身?汝当清修此道,日久自然即可成道,行化诸国矣。

于是老君以道德五千言授之于尹喜,期以千日之外,可寻于蜀,青羊之肆也。老君言讫,耸身空中,坐云华之上,面放五明,身现金光,洞然十方,冉冉丹空光烛,馆舍五色云现,良久乃没。喜目断云霄,涕位纂恋。其日江河泛涨,山川震动,有五色光射天,太微遍及四方。

尹喜遂将老君所说理国修身之法,去奢灭欲之言,叙而编之,为三十六章,名曰《西升经》。喜乃屏绝人事,三年之内,修炼丹汞,凡所授书,悉臻其妙。乃自著书九篇,号《关尹子》。至二十五年,往西蜀,寻青羊之肆。

老君以甲寅部升天,至乙卯岁复从太微宫分身,降生蜀国大官李氏之家。已先敕青龙化生为羊,色如青金,常在听生婴儿之侧,爱玩无数。忽一日失羊,童子寻觅得于市肆。喜至,遍问居人,无青羊肆者。忽见童子牵羊,因自解曰:既有青羊,复在市肆,圣师所约其在此耶?因问:此谁家羊?牵欲何往?

童子答曰:我家大人生一子,爱玩此羊。失去两日,儿啼不止。今已复得欲回家。

喜即嘱曰:愿为告大人之子云,尹喜至矣!

童子如其言,入告儿。儿即振衣而起曰:令喜前来。

喜入其家,庭宇忽然高大,涌出一莲花之座,见化数丈白金之身,光明如日,顶上回光,建七曜之冠,衣晨精之服,披九色离罗之帔,坐于莲花之上。举家见之俱惊怪。儿曰:吾老君也。太微是宅,真一为身,太和降精,曜魄为人,主客相因,何乃怪也。

喜欣喜无量,稽首言曰:不意今日复奉天颜。

老君曰:吾向留子者,以子修世未久,深染恩爱,初受经诀,未克成功,是以待子于此。今子保形炼气,已造真妙,心结紫络,面有神光;金名表于玄圃,玉札系于紫房;气参太极,解形合真矣。

即命召三界众真,诸天帝君,十方神王,洎诸仙众。顷刻净空而至,各执香花,稽首听命。老君敕五老上市,四极监真,授喜玉册全文,号文始先生,位为无上真人,居二十四天正之上;统领八万仙真,飞腾虚空,参侍龙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结构深研究股市捉妖记金融群英会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大街兮

东南西北风刮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8-4-10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4-21 15:57 , Processed in 0.05407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