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明日1只100%涨停推荐一只涨停板股票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直播】中美贸易战如何捞金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惠天财经】在线视频教育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雾了

[缠技术交流] 缠论的级别3...........................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5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mblgwz 发表于 2018-4-8 16:47
1f 5f 30f本就是缠徒自己发明的名词而已,缠从没说过这些概念。

使用这些名词的人,大多数就是将1f 5f ...

若把1F5F15F30F30F60对应1,5,15,30,60分钟级别那肯定是瞎胡闹,我上面的贴子不也是说到这样的对应是不好的么,但是缠徒基本上都是这样分级别大小的,1F5F15F30F60F,你若说他们都是错的,这个我欢迎啊,我就是想证明他们都是错误的。希望你继续找出缠徒错误的地方。这样对我以后打假更有好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4-8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没必要打假,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怎么说还是不懂,甚至还抬杠。只能说细心读完每一课,所有答案全在里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4-8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三买点绕不过弯是真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4-8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次难点在于同级别分解和非同级别划分如何结合使用也是难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mblgwz 发表于 2018-4-8 16:59
对我来说,三买点绕不过弯是真的

一二三买点倒是很简单的,没啥好难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雾了 于 2018-4-8 17:13 编辑
mblgwz 发表于 2018-4-8 16:59
根本没必要打假,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怎么说还是不懂,甚至还抬杠。只能说细心读完每一课,所有答案全在 ...

当初打假是因为无法忍受缠神在缠版横行忽悠行骗,打假和纠错是两回事。缠徒的对错各人心中有各自的标准,无法说服别人的,唯有那些行骗团伙,是可以打一打的,现在我也老了,不想打了,由他们闹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8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级别鸡巴的,你们的级别中有错有对,都是在错中找对,在对中找错,错中有对,对中有错,永远都是对对错错,错错对对,永远不知道对与错,对以为是错,错以为是对,对以为是对,错以为是错,就是这么好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8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级别就是那么奇怪,只要看到有人聊级别我就好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发表于 2018-4-8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8-4-8 17:12
当初打假是因为无法忍受缠神在缠版横行忽悠行骗,打假和纠错是两回事。缠徒的对错各人心中有各自的标准, ...

我看雾兄这精神头 再打50年没问题 到八九十岁再退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8-4-8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4-8 18:08
天天级别鸡巴的,你们的级别中有错有对,都是在错中找对,在对中找错,错中有对,对中有错,永远都是对对错 ...

要能悟透这个que ding,
有一定难度和机缘巧合
。。。
无缘对面不相识
有缘千里来相会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推演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8-4-8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级别是永恒的话题,真正的级别,行云流水,无形无色,递归是道,然道可道,非常道!级别是什么?级别是行星,是行星系,是系团,是可观察的宇宙,是平行宇宙,是无数平行宇宙系……;级别是什么?级别也是量子时间,犹如行星,星系,宇宙墨守成规同时,跳跃发展,量子纠缠,奇点大爆炸中中……不说了,编不下去了,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认为缠论(走势)的级别本质上是和时间密切相关的,只能说和软件上的周期(放大镜)无关系。软件上默认只能看到1F/5F/15F.....,并不代表走势在其它时间周期上就没有了,实际上走势可以从1F扩展到2F再扩展到3F--4F--5F.....,只不过操作中不需要看这么精细,用缠师推荐的1-5-30-日足够看清走势的生长了,但是不能否认走势在所有时间周期上的存在性,也就是说你在所有时间的周期图上都能看到中枢、看到走势、看到级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4-24 22:47 , Processed in 0.04365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