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短周期择时体验溪水长流的直播宁静的光直播万2.5佣金,转户“抄作业”
楼主: 观景行在

[辩论主题] 观景行在,做好自己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复制链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生活美好.心静悠远》

知识是最大的财富,这些许许多多前人先贤们一直阐述并教诲后人的话语,最有名的就是那句‘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是吗?各行各业成就自我并能持久被后辈后人所瞻慕者皆如是。书籍承载了前人的智慧,汲取营养的同时强壮了自己,有什么还能比智慧更伟大更有力量的呢?应该没有。由此,努力学习一切知识并让之赋予自身,并能熟练运用之,进而创造出新的认知传之后世。其实也不为别的,那些过往的前贤智慧皆是能照亮后辈的光,即便是如萤火虫又如何,或不能温暖更多的人,亦是能让人感觉美好。


谁能说谁没有一点东西东西呢?即便还没有认知的婴儿,那一颦一笑依然能带给别人无尽的欢乐和喜悦。不是这样吗?由此,过于贬低他人的话语一定是不智。盲人摸象,人生谁不是啊!江恩以及过往众多投资理论大师都犹如大盲人更何况其他人。在投资市场里,谁的说辞不类同是算卦。其实生活就如在算卦的期望里一天一天过去了,对未来期望的卦书算作为各自的主见,同样也可称之谓社会科学。生活里莫过多生气了,和气则生财。求知路上,心静则悠远。


最近在读一些文章,如0618先生之黎明螺旋篇章。0618先生那些图片和话语与我自己过往的思考产生了碰撞。我来之股市时间非常短,我的那些思维思考大多是基于过往没进入投资领域之前自由兴趣爱好而读书的基础,而那些基础文字理解来之股市后结合了一些过往所学的基础几何、数学、物理等,虽然已经明晰了一点,但没有制作出自己特别满意的图形图像加以完备描述。0618先生的思考领悟让我有了更为清晰形象的认识,亦是在原来制作慕中枢的基础上向前又前进了一点,使得我对‘第二十五章经’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把一些中西融合的图形用中文和图像图形分析的方式整理出来,虽然与0618先生在‘黎明螺旋’里描述的不太一样,但那亦是同而不同或不同而同。此亦是基于我对‘道德第二十五章’的再一次认识。


博大的并非只有缠中说禅大师,亦非只有江恩大师。无论是缠中说禅大师,亦或江恩大师等,皆是在投资市场生活或思考过程中运用了自然科学的概念描绘了一些社会里的一些自然现象,是自然科学与和会科学的荣融。仅此,缠中说禅大师不愧为大师!江恩依然不愧为大师!如果熟读过缠中说禅博客全文,或江恩大师的全部论著,不难感受到一个现象。那就是聪慧的缠中说禅大师和江恩大师一直在努力用一些通俗并被大众理解的言语描绘他自己脑海里的那些概念。而拘泥在那些描述里的人们却永远搞不懂缠中说禅大师红火江恩大师到底试图描绘什么。江恩版块与那缠中说禅版块就有了更多的辩论。


我可以说一个论断:无论哪一种理论的出现之后,这种辩论都会连绵不断,一直到另外一种新理论出现之后才慢慢消停下来。此是不需要去揣摩就可以知晓,它生出之前就早已决定过的了。用中国一句俗语说明就是:‘一生看大,三生至老’。这是基本常识,亦是不需要见怪多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做好自己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观景行在
专门过来显摆的,亦可以说是故意来此处闲玩胡云。
亦是专门看缠中说禅后辈们笑话用的。不再激烈,亦是不想辩驳,只与一些觉悟了的人闲侃胡云。不会再整出什么错误的言论,真正的铁裆功外加铁布衫想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缠中说缠理论’?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也不告诉!投资市场里整天在论坛里混的不是早已经知道的了,就是一群白眼狼。


笑话学缠中说禅理论之人,很正常,忒平常。


别说你们这些混在这里的缠徒们了,即便如‘张晓峰’那样到处胡吹乱嗨的缠论大师,他的缠论技术在我眼里也是渣渣。缠论圈子里,我佩服创造缠论的缠中说禅老师之外还佩服一个人。想知道是谁么?嘿嘿嘿,另外的那一个就是我自己。

但有很多没学过缠中说禅理论的,我反而也佩服许多人。没法,这就是事实。我这个ID再到论坛缠中说禅版块就是专门看那些没学会缠论的人。闲玩胡云看笑话,这就是我再一次到这里的目的。至于在其它版块,那或许是为了学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所谓,我这个人就爱实话实说嘛。但,我就是不想再告诉学缠的那些人缠论里隐藏着什么秘密。捉急?请继续捉急!那是你们的事情,怨我无法,或者可以直接过来怨我好了。怨,我也不告诉你。不行你们把我这个ID也禁言好了嘛!



嘿嘿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年中,观景行在评论那个缠论张大师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有个票要怼到750左右,但没想到陡然怼到了将近8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对着一群渣渣大师,我只能是笑了又笑。
而面对着各个论坛或网站一边拿着缠中说禅老师的理论吹牛一边自我感觉比缠师更缠师的,而拿不出一个像样的图形者,除了鄙视之外就是鄙夷。


没法,我就爱实话实说嘛。



嘿嘿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观景行在 于 2018-4-28 21:41 编辑

北京,太漂亮了

方圆之中线完美,啧啧,美不胜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的北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的北京,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的北京,美,实在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喜庆



嗬嗬嗬嗬



哈哈哈


严肃点





正确答案.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观景行在 于 2018-4-28 22:01 编辑

俄罗斯普先生最近练的是草书




行草


普京自我调侃:“我的字像鸡爪写得一样,我自己都看不懂。”随后解释,因为写得很急,来不及记下。不仅写字,普京画风也一言难尽,曾经画猫竟被认成大萝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弹演习



现在禁止烟花爆竹,节庆满足广大人们喜庆需要。

好!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不过,还是正恩夫人颜值较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观景行在 于 2018-4-28 22:17 编辑

上班不自由   自由别上班



闲里丹痛用手挠挠,别挠错地方就好。啥玩意,这些货静浪费纳税人的钱。被炒鱿鱼活该!炒股的都是纳税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黄金周,88元桂林三日游。用脚趾头想想也不可能。



看来上当受骗的人不光只在论坛缠中说禅版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占便宜不吃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此类红学专家犹如论坛或网络里那些自诩读懂缠中说禅者那样牛犇。。。



曹雪芹写的是小说

缠中说禅博客是教炒股

教小学一年的老师可能只会1+2=3


可能嘛

你可能







哈哈哈.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即便谁自吹自擂是缠神,我依然会驻留在此缠中说禅版块笑呵呵。呵呵,不错,你会1+1=2了.....不就是个2嘛。观景行在前天刚到此地之时,曾经瞄到过一个帖子好像是称‘笑傲江湖’之类的,嘿嘿嘿,犹如看到一个一年级的娃娃号称学通了世界史。不错,勇气可嘉。


笑话年年有,缠中说禅版块素材特别多。没法,缠中说禅先生开的本就是投资一年级课程。但并不代表缠中说禅老师就是一年级水平,那或许就如大学高级教授到农村支教。这个想法可以有,这个比喻很恰当。


我最爱看动画片了

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乾隆的面相很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披着道袍的道士大多都不是‘士’,估计也不是老庄的正传弟子。老、庄有没有穿过道袍呢?不知道。老、庄二位一定是没有学好‘道教文化’,如若不然怎么能连一身道袍都没有混上呢?不知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嘿嘿嘿

学会缠中说禅理论的都是清华北大毕业生



马云.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9)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9)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7:30]:182926749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陕ICP19026207号—2  陕ICP备20004035号

举报|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MACD俱乐部 ( 陕ICP备20004035号 )

GMT+8, 2021-4-23 20:03 , Processed in 0.238645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