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短周期择时体验溪水长流的直播宁静的光直播万2.5佣金,转户“抄作业”
楼主: 观景行在

[辩论主题] 观景行在,做好自己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3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发表于 2018-4-30 15:04
你太悲观了,有些人即便在一个领域有了挫折,但生活依然向前不变,该美好依然美好。

徐翔在股市里牛吧,可是在现实世界里呢??

你以为你在“中国”股市里赚了点钱就可以藐视一切了吗??那只是暂时的幻像。

广东今年内会发生某些事情,事实会让你认清楚你自己到底有多重要。

现实总是残酷的,只是人不愿意面对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18-4-30 15:09
徐翔在股市里牛吧,可是在现实世界里呢??

你以为你在“中国”股市里赚了点钱就可以藐视一切了吗?? ...

没事的时候欣赏欣赏天鹅多好,扯那飞不上天的吖翔不嫌恶心人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18-4-30 15:09
徐翔在股市里牛吧,可是在现实世界里呢??

你以为你在“中国”股市里赚了点钱就可以藐视一切了吗?? ...

没事的时候欣赏欣赏天鹅多好,扯那飞不上天的吖翔不嫌恶心人么?


我管它世界上发生什么事情,我只要觉得美好就行。眼观美好,心向美好,哪怕明天地球爆炸了又如何?与我何干,管我鸟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活在当下’的意义和意思都搞不懂,怎么能与世界上的那些大师们聊天呢?如此,能读懂‘缠中说禅博客’嘛?!


别说广东那么远了,我只是寸光也不寸光,只要心里有一点美,我就想把之放大到满世界。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与我观景行在没有一毫毛的关系。我聊故我在,不想玩了呢拿‘天眼’也寻不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向上,观景行在早就说过,做好自己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爱生活的人们,还在创造着美好的风景和美好的生活。而那些悲观者,却想到了几万年之后或许人类出现大劫难。

哼,太远的事情我不想,过好今天就已经是‘一生皆美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厉害,难道还能逃脱自然嘛?!
这位老人想在风雨之中撑起一把伞都不得,何况瞌囚在投资领域里的小股民。

嘿嘿嘿
好好生活吧,那才属于自己。

嘿嘿嘿.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自然的力量好了,顺之者获得欢乐之心境,抵抗或想改变趋势者,皆是如此无奈之彷徨。


呵呵,吼吼!大自然面前,所有的人捆到一起也犹如人眼里的一只蚂蚁。
嘿嘿嘿.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发表于 2018-4-30 15:37
承认自然的力量好了,顺之者获得欢乐之心境,抵抗或想改变趋势者,皆是如此无奈之彷徨。

什么叫自然??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道德经里开篇第一句话: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说那么多,在我看来就是心虚而已。死亡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你玩你的,我乐我的。这本来就是生活自然,亦是自然生活。我坐在家里看图划线,还能让景区的人们都过来陪着我嘛?!


各自有各自的幸福,我的幸福你不知。或许我来股市投资就是想找点乐趣,盈亏对于找乐的人来讲,都是乐。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子非鱼焉知鱼之非乐之非乐。


做好自己,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每一个人的乐趣不同,每一个人对‘好’标准不同,由此我们才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嘛嘛吖!如果全世界的人皆一个面孔,那该少了多少欢乐?那该多恐怖啊!



假期图片与广告图.jpg
假期图片与广告图片.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18-4-30 15:45
什么叫自然??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狭隘!偏见!陋观!少识者皆只看不思考。

古圣人不早就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那是说一个循环。自然法谁?当然是人嘛。




字就在书上,至于是什么意思,唯有你自己的思考才能解之。问我?我不知道。


嘿嘿嘿,吼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美即美,见善善得。
如下新闻图片:
当时天正下着雨,因两名伤者不能搬动,交警马上给伤员撑起雨伞,等待急救车的到来。因董某某年老伤重,先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在等待第二辆急救车的过程中,医护人员给伤者叶某打上吊针,见没有输液架,执勤交警用手举起吊瓶为伤员输液,左手举累了就换右手,在风雨中坚持了20多分钟。



至人无己,每一个平平常常的人或在做着圣人神人们的事情。点滴之间就是满世界的大美至美。我这样想,至于别人怎么想则与我无关。


做好自己,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发表于 2018-4-30 15:54
狭隘!偏见!陋观!少识者皆只看不思考。

古圣人不早就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我就问你一句话,人没了,自然还存不存在??

自然是分等级的。没你想的这么美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观景行在 于 2018-4-30 16:18 编辑

观景行在

我看到这样的图片感觉很爽,那是我发自内心的爽。至于地球上其它人看到这样的图片爽不爽与我何干?爽不爽都有原因。

我之爽或因我过往看到过‘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的图片或文章,或因看过‘上甘岭’的电视,或因看过一些历史书籍,或因听自家的老人讲述过一些故事。更是因为这些利器是保卫像我等这样无忧无虑小民。

中东时不远,瞽盲瞎胡诌。莫生战乱时,彼时不如狗。
我又不聋不瞎,我自己难道不能辨别自认为的美好嘛?!那些与我不同的人就别替我瞎操心了。


威武.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18-4-30 16:08
我就问你一句话,人没了,自然还存不存在??

自然是分等级的。没你想的这么美好。

人没了,人的自然也不存在了。这个问题你可以到博物馆问问‘恐龙’。请问恐龙的自然在哪里?


人的自然,与世界万物的自然是平行的。自然非自然,自然依然是自然。如此逻辑,谁明白了就生活美好了。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观景行在 于 2018-4-30 16:41 编辑

观景行在


人的自然是什么?

千百年来人们一直在追索这个问题。我可以这样讲:人的自然就是‘观景行在’!人的自然法就是观前人观自然之自然。


前人的生活总结就是人之自然一部分,前人总结的规律道理就是自然法之一。智慧超群者再行一路,那人之自然之中就多了一条路,此路亦将影响后人,亦是成为了后人之自然。


大的方面不需多言,仅仅说说投资领域里的一些自然。很多人觉得一些事情很奇妙,但我看来那就是自然。一些所谓江恩点位,一些所谓缠论中枢,看到图形上符合。那就是自然。道理很简单,前人总结一些自然规律,而后之人们学习之遵循之,表现在图形上不就巧合或合理了。


至于不符合的部分,那更是很好理解。自然界的风霜雨雪闪电冰雹能每一次都按时按点到来么?那么就没有彗星陨石了,那同样是与地球一样的天体,为何偶然来至这里与地球亲吻?如果至亲,那么天天的陨石雨和彗星漫天也是甚为恐怖嘛。


自然之道,非一而一。人之自然,与所谓的自然同而不同。名可名,非常名。胡闹(who know?)!‘观景行在亦是‘虚妄参天心’之‘非虚妄参天心’,亦是‘活在当下’,亦是‘歧路牵羊’,亦是‘挚爱成就梦想’......可以是很多很多,亦可是0,什么都没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我可以用一系列图片告诉你什么是‘人之自然’!


但,你是否会认为这是不是最伟大的‘投资市场理论’?!


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我可以用一系列图片告诉你什么是‘人之自然’!


但,你是否会认为这是不是最伟大的‘投资市场理论’?!



1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生活美好》




我可以用一系列图片告诉你什么是‘人之自然’!但,你是否会认为这是不是最伟大的‘投资市场理论’?!



11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4-30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景行在
《生活美好》
我可以用一系列图片告诉你什么是‘人之自然’!但,你是否会认为这是不是最伟大的‘投资市场理论’?!



111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9)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9)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7:30]:182926749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陕ICP19026207号—2  陕ICP备20004035号

举报|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MACD俱乐部 ( 陕ICP备20004035号 )

GMT+8, 2021-4-23 19:39 , Processed in 0.385462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