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股票策略收益你享风险我担推荐一只涨停板股票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直播】中美贸易战如何捞金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楼主: 觉公

[缠技术交流] 级别看上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mshenbin2004 发表于 2018-5-31 08:11
老腊肉 市场没有按你画的走,错的离谱啊。
补充一句:是市场错的离谱,楼主的图是没问题的!

你也真是傻子一个,市场怎么可能会按老道画的走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1 08:15
你也真是傻子一个,市场怎么可能会按老道画的走呢?

那是哪个傻子画的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31 08:08
我认为你这是瞎扯蛋,你肯定用的是放大镜了, 而没有用真的缠论级别.我说的很到位, 你信不

嗯,我就是在扯蛋蛋,你说的是很到位,老道很佩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mshenbin2004 发表于 2018-5-31 08:11
老腊肉 市场没有按你画的走,错的离谱啊。
补充一句:是市场错的离谱,楼主的图是没问题的!

你后面一句老道听了很是安慰,确实是市场错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0 21:25
一百个人玩级别联立,可能就有一百种方法,这里水太深,没法说,缠主来了也定不了一个统一调调。

如果脑袋没进水,谁会去玩级别联立判断买点, 顶多是用放大镜在不同的分钟上观察一下,但越往小处越不能做为操作依据,但是那60分钟30分钟5分钟的是放大镜啊,扯啥鸟的级别联立呢,那不同分钟看一眼就看一眼嘛, 比如桌上一盆啤酒鸭,都熟了只等吃了, 瞄一眼就知道那鸭子不是活的了,还需要用放大镜遂级分析一下鸭子然后证明确实是死的了么。
再说以目前缠徒的争议来看, 这几万缠徒还没有一人能搞懂级别是啥玩意儿,因为只要你一开口说级别,就有一大帮人出来否定,即然级别大家都是在瞎扯,哪来的级别联立判断买点,不信的话人我俩打个堵,这缠版再过5000年, 若有人真能扯清级别是什么玩意儿,而大家都认同没有异议,我输你一块金币,这绝对是几千年来无法争清楚的事情,还联立,联立个卵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1 08:18
你后面一句老道听了很是安慰,确实是市场错了。

确切的说,是特狼普太不靠谱,市场让它给折腾的,特狼谱错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1 08:15
你也真是傻子一个,市场怎么可能会按老道画的走呢?

这个不怪你,应该特狼谱在瞎搞,长这么大没见过当帝王的人说话出尔反尔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31 08:24
确切的说,是特狼普太不靠谱,市场让它给折腾的,特狼谱错了。

师兄,放大镜和级别有什么差别吗?缠师比喻级别就是用的放大镜这个比喻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31 08:26
这个不怪你,应该特狼谱在瞎搞,长这么大没见过当帝王的人说话出尔反尔的。

师兄,应该说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帝王,嘿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觉公 于 2018-5-31 08:34 编辑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31 08:22
如果脑袋没进水,谁会去玩级别联立判断买点, 顶多是用放大镜在不同的分钟上观察一下,但越往小处越不能做为 ...

别管别人怎么说,坚持你的看法吧。能独立思考是一种成功的能力,成功者向来都是孤独寂寞的。只有那些庸人才天天希望别人来认同他的看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erxinkkk 发表于 2018-5-31 08:26
师兄,放大镜和级别有什么差别吗?缠师比喻级别就是用的放大镜这个比喻啊

老弟啊,放大镜是波浪理论中提出来的,那比如你用日K线看图谱时,切换到次级别比如60分钟,30分钟等等去观察,这是一种辅助看盘,越往细处级别,越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本级别最重要的,这是波浪理论的说法,
到了缠论,级别不一样的,缠论里缠师说的放大镜是复制的波浪里面的放大镜,但是这个不是缠师专指的级别,这个多用于缠师所说的区间套,又生一个新名词, 国产大师的最爱,那缠论的级别是指什么呢,是指递归出来的级别,递归这里不说了,把课程看完就明白了,这个很简单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已说的,何况别人说的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erxinkkk 发表于 2018-5-31 08:27
师兄,应该说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帝王,嘿嘿!

电视里面,书籍里面,都是记载有帝王都是一诺千金的,没想到到了特狼谱这里,当众说的话和我们平头百姓放屁一样,美国人没落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1 08:29
别管别人怎么说,坚持你的看法吧。能独立思考是一种成功的能力,成功者向来都是孤独寂寞的。只有那些庸人 ...

大家都不吭声,那你的贴子岂不是沉了,那缠版还怎么热闹起来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觉公 于 2018-5-31 08:47 编辑

级别没一山说的那么复杂,他这是存心干扰别人。老道帖子里有图,级别就是那几根均线,简单到不需要分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31 08:38
大家都不吭声,那你的贴子岂不是沉了,那缠版还怎么热闹起来呢

是你自己爱热闹。别人才不会像你这么闹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1 08:41
级别没一山说的那么复杂,他这是存心干扰别人。老道帖子里有图,级别就是那几根均线,简单到不需要分析。

靠,你这均线级别,连放大镜都算不上啊,可以说是你自创的均线缠中的均线级,你不会又说我学了假缠论,你的均线级才是真缠论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31 08:34
老弟啊,放大镜是波浪理论中提出来的,那比如你用日K线看图谱时,切换到次级别比如60分钟,30分钟等等去观察 ...

递归是理论的完备!操作中不用去严格递归,一切都是为了操作,最终目的是为了赚钱,只要能赚钱,哪怕扔硬币都是好办法,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一眼看不穿倾国倾城的股票,干进去后才发现原来是吓死宝宝的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公 发表于 2018-5-31 08:42
是你自己爱热闹。别人才不会像你这么闹呢

你也不是一样的么,呆在这里不肯走,好多人赶你都赶不跑,还说别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18-5-31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erxinkkk 发表于 2018-5-31 08:45
递归是理论的完备!操作中不用去严格递归,一切都是为了操作,最终目的是为了赚钱,只要能赚钱,哪怕扔硬 ...

缠论级别是在递归以后,如果放弃了递归,那当然也就没有缠级别,当然了大多数人后来是借鉴了浪级别,或者说是混淆了浪级别,当然了各人操作是回事,理论学术讨论是另一回事,但是严格说来,大家嘴里的级别联立就值得商议的事情...................即然大伙都不懂缠论级别为何物,那从哪联立,都是空口说空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6-21 02:43 , Processed in 0.050831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