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市公司价值挖掘方法一年6份股票深度报告加策略MACD招募研究写手选股胜选时 顺大不如顾己
楼主: 金牛望月8

[大盘交流] 实战是检验水平的唯一标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7 天

发表于 2019-7-28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第一时间找到牛哥的人----悟性都可以
参与人数 1奖励 +2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0:23 观点独特,佩服佩服!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1 天

发表于 2019-7-2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了新地方,希望大家都走到岸上.
参与人数 2奖励 +10 热心 +3 时间 理由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5 我很赞同^_^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0:23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9-7-28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兄,我来啦。好久没来这里了,老号都登陆不上了。
参与人数 2奖励 +10 热心 +3 时间 理由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4 我很赞同^_^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0:23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侯秋水 发表于 2019-7-28 09:47
牛兄,我来啦。好久没来这里了,老号都登陆不上了。

欢迎夏侯兄,夏侯兄操盘心理素质过硬,跟你学习!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3 时间 理由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4 股市精华^_^
去力 + 8 2019-7-28 11:34 股市精华^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9-7-2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牛望月8 发表于 2019-7-28 10:25
欢迎夏侯兄,夏侯兄操盘心理素质过硬,跟你学习!

牛兄这样说让我汗颜啊,我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各种被虐。
参与人数 2奖励 +10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9:34 股市精华^_^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4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9-7-28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牛哥,支持实盘!
---已经被市场艹翻,只得改名翻动,哈哈哈
---恐怕已经踩雷,就看周一了,要是一直跌停板到退市就惨了,满仓啊。好难受。
参与人数 2奖励 +10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9:29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3 股市精华^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9-7-28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忘记我啥时候注册的。难道还的实名认证??不让发言??
参与人数 1奖励 +2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9:29 果然是高手!!!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9-7-2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呀,我的注册时间把年龄都暴漏了。这可是敏感信息。。2005年,我记得好像还没开始炒股呀。为啥注册这么早??我自己都迷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9-7-2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头像不知道为啥没成功。。。。。。
参与人数 2奖励 +9 热心 +1 时间 理由
去力 + 8 + 1 2019-7-28 21:24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金牛望月8 + 1 2019-7-28 19:35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7 天

发表于 2019-7-2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zhaojia 发表于 2019-7-28 14:48
修改头像不知道为啥没成功。。。。。。

修改完后关闭浏览器重启就行了
参与人数 2奖励 +9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1 2019-7-28 19:35 助人为乐^_^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3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19-7-28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zhaojia 发表于 2019-7-28 14:12
我的天呀,我的注册时间把年龄都暴漏了。这可是敏感信息。。2005年,我记得好像还没开始炒股呀。为啥注册这 ...

老司机:lol:lol:lol
参与人数 2奖励 +9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1 2019-7-28 19:35 我很赞同^_^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23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9-7-2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界面感觉比理想舒服点
参与人数 2奖励 +9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1 2019-7-28 19:36 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请收下我的小红花!
sunzhaojia + 8 + 3 2019-7-28 18:19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19-7-28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张步婷 发表于 2019-7-28 17:37
这个界面感觉比理想舒服点

有女神在,这个帖就不用担心啦
参与人数 2奖励 +5 时间 理由
去力 + 3 2019-7-28 21:25 我很赞同^_^
金牛望月8 + 2 2019-7-28 19:28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翻动 发表于 2019-7-28 13:01
支持牛哥,支持实盘!
---已经被市场艹翻,只得改名翻动,哈哈哈
---恐怕已经踩雷,就看周一了,要是一直 ...

欢迎心动兄,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交学费实难避免,加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zhaojia 发表于 2019-7-28 14:10
我都忘记我啥时候注册的。难道还的实名认证??不让发言??

又一个犀利哥呀,牛哥成小学生了。欢迎兆家兄!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5 时间 理由
sunzhaojia + 8 + 3 2019-7-29 10:28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去力 + 8 + 2 2019-7-28 21:25 就算是路过,也要给你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8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股市一生 于 2019-7-28 21:04 编辑
金牛望月8 发表于 2019-7-27 17:57
是呀,淘县基本都是吹票的,联合收割机有点多,不小心就上套。这个地方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完善交易。

找到牛老师了,在也不去那个理想论坛了,看着都别扭,以后在这里跟老师混了
参与人数 1热心 +1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1 2019-7-29 07:23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7 天

发表于 2019-7-28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错了,越来越错
参与人数 1热心 +1 时间 理由
金牛望月8 + 1 2019-7-29 07:24 观点独特,佩服佩服!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7-29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一生 发表于 2019-7-28 20:55
找到牛老师了,在也不去那个理想论坛了,看着都别扭,以后在这里跟老师混了

老师不敢当呀,还是股市没毕业的学生。一起加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1 天

发表于 2019-7-29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打卡报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19-7-29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捞积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9)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9)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7:30]:182926749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陕ICP19026207号—2  陕ICP备20004035号

举报|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MACD俱乐部 ( 陕ICP备20004035号 )

GMT+8, 2020-11-25 18:11 , Processed in 1.95023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