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短周期择时体验溪水长流的直播宁静的光直播万2.5佣金,转户“抄作业”
楼主: m6614m

[大盘交流] 四个多月了1000点大跌去哪里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股煤炭股有色股下个星期继续,券商差不多了可以买一些自己把握好板块轮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JokeR 发表于 2020-12-4 11:50
融资融券满仓603025大豪科技,下周帮我数涨停板。十个涨停板就给你寄一箱红星二锅头.

发财了啊10个涨停板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8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老师真的是拿小号放飞自我用小号到处乱跑乱喷真的是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1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结束如果不来几根大阴线的话季线macd都红了还有人看空我真的是服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发表于 2020-12-2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跌吧,等不及了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0-12-2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m6614m 发表于 2020-12-21 11:42
这个月结束如果不来几根大阴线的话季线macd都红了还有人看空我真的是服了

只要这季度收盘在3400点附近,可以判断明年后两年肯定是大牛市。我现在70%仓。突破3600我就全仓吃肉身。等突破4300点后的疯牛慢慢看情况再减仓。反正站在这个季度线低位看空的都是神一样的高手,我完全不懂波浪理论所以不理解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0-12-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葳联江 发表于 2020-12-21 11:42
快跌吧,等不及了都................

我也盼跌下来3200等我加仓快跌下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1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鱼给力啊翻倍了我可惜买少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4 时间 理由
朱欣盛 + 4 2020-12-21 15:28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1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老师居然又开了好几个小号,真的是呵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0-12-2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完美收官。6月初入市,从台海核电两个涨停板开始,到12月最终200%收益。其中七月初被养老师忽悠还错过了最重要的主升浪,以及其后踏空涨的心慌导致手忙脚乱踏错节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十字螺丝刀外加个手电钻,杨老湿工具整了一大箱,可没一样管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0-12-2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4 12:58
你太客气了,谢谢好意,但是估计收不到了,先跌2周再说,感觉上,不一定对,和你们没法比,都是大神:DAXI ...

12个涨停板,兑现承诺!请私信您的收货地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3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计要回3320附近然后做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3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仓西山煤电和农业股今天不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人说为什么小盘股指数很难看其实是这些人想不明白,普涨是不太可能的现在最多只有500-1000个股有交易的价值其他的没有交易的意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把握不好板块轮动不会买股,就说现在是熊市真的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反正我今年下半年收益超过上半年主要是运气好买到了一个好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最后几天不连续跌理论上季线macd可以泛红历史上季线金叉是不太可能大跌的最差也是可以横盘的我个人感觉明年应该是一个十字星(最好是阴线)区间大概3200-3800吧,但是个股机会很多毕竟这几年就是这样子玩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结构深研究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20-12-2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想太远,一月份还是要小心一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6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老师真的是,说他自己从来不攻击人但是每天都在出口伤人呵呵呵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0-12-3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今天为止终于超越3458收盘3473点,看杨老师贴作为依据参考的那些股民不知道有和感想。欢迎杨老师上来指导一下。
QQ图片20201124115809111.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9)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9)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7:30]:182926749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陕ICP19026207号—2  陕ICP备20004035号

举报|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MACD俱乐部 ( 陕ICP备20004035号 )

GMT+8, 2021-4-15 05:05 , Processed in 0.315915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