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短周期择时体验溪水长流的直播宁静的光直播万2.5佣金,转户“抄作业”
查看: 3556|回复: 37

[缠技术交流] 刚刚缠中说禅老师买了首钢股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发表于 2021-2-1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缠中说禅老师买了首钢股份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Angrychef 浏览:3556 回复: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所以你们看着办
首钢股份.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99900×3.63=362637,三十万的一笔买入就让你高潮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10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1-2-10 11:16
99900×3.63=362637,三十万的一笔买入就让你高潮了??

教你炒股票22:将8亿的大米装到5个庄家的肚里
整体面首.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小马过河大盘不是我家开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1-2-10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3买不买 现在买进去很大可能反弹下 ,然后下 做第二个中枢
宝钢股份.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10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生活 发表于 2021-2-10 20:58
前面3买不买 现在买进去很大可能反弹下 ,然后下 做第二个中枢

兄弟,格局放大一点!

以后也不要说自己是操盘手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小马过河大盘不是我家开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1-2-1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rychef 发表于 2021-2-10 21:07
兄弟,格局放大一点!

以后也不要说自己是操盘手了

我看好这股的 不懂你后面的意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小马过河大盘不是我家开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1-2-1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钢股份  应该要往上涨了
首钢股份.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11 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生活 发表于 2021-2-10 21:15
我看好这股的 不懂你后面的意思

股票的上涨不以任何个人意志力为转移,你有20亿,别人有40亿。你有40亿,公募基金有1万亿。你看空,别人看多,然后又有一个人加入多头的阵营。

之所以说多尼鸽炒股水平菜,因为当时炒深圳板块的时候随便一只股票都涨停了,他买了一只深圳能源赚了5个点,还好意思吹。每天说自己是禅徒,缠论如何如何好,口号喊得响亮,水平不见涨。这不是给缠中说禅老师抹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Angrychef 发表于 2021-2-11 06:53
股票的上涨不以任何个人意志力为转移,你有20亿,别人有40亿。你有40亿,公募基金有1万亿。你看空,别人 ...

假设每次交易盈利1%,每个星期交易3次,一个月4个星期,
那么按照复利计算1×1.01(144次方),一年以后你的本金会变成初始资金的4.19倍。

再假设一下,每个月稳定赚20%,一年12个月,年末你的本金会变成初始资金的8.91倍。

再假设一下,每个月稳定赚30%,一年12个月,年末你的本金会变成初始资金的23.29倍。

复利的威力不在于单次交易赚多少,复利的威力在于滚雪球。但要想把雪球滚起来,靠的不是进攻,靠的是防守。

投机的终极奥秘是控制回撤,如果不能控制回撤,即使你一天就翻倍,后续的交易只要无法做到避免大亏,雪球就永远滚不起来。

投机要入门,必须得靠自己真刀真枪的干。

你这样的孬 种和怂 货,还是算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3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21-2-1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rychef 发表于 2021-2-11 06:53
股票的上涨不以任何个人意志力为转移,你有20亿,别人有40亿。你有40亿,公募基金有1万亿。你看空,别人 ...

咦,安格雷契夫兄批评的非常有道理哦!
俺确实是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但也请安格雷契夫兄亮几招出来玩玩啊!
哦,对了,安格雷契夫兄是券商,不能自己玩的,
就好比太=/《监,只能看,不能那个。。。
呵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3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21-2-1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是和安格雷契夫兄说个笑话,
不影响友谊。
呵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Angrychef 发表于 2021-2-11 06:53
股票的上涨不以任何个人意志力为转移,你有20亿,别人有40亿。你有40亿,公募基金有1万亿。你看空,别人 ...

你是证券从业者,有机会看到各种亏钱散户的账户。

你应该好好研究每个亏损账户的亏损单。

最简单的逻辑,如果将亏损的幅度减少一半,你会神奇的发现很多亏损账户就会变成盈利账户。

那么,如何才能控制亏损呢??

缠论不会告诉你,市面上的任何一本跟交易相关的书都会不告诉你。

只有烂大街的名言: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千山2016 + 8 + 3 2021-2-11 10:22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1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陌生人吹嘘自己赚钱如何如何厉害,我是不信的。

我确认一个人到底能不能长期盈利,我只会关注这个人的交易过的亏损单子,看这个人是如何处理亏损单子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11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_yn 发表于 2021-2-11 09:44
咦,安格雷契夫兄批评的非常有道理哦!
俺确实是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但也请安格雷契夫兄亮几招出来 ...

不好意思,16年你们亏钱的时候,我全仓山东黄金,成本价25,翻了一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11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1-2-11 09:43
假设每次交易盈利1%,每个星期交易3次,一个月4个星期,
那么按照复利计算1×1.01(144次方),一年以后 ...

你跟多尼一样,属于过嘴瘾。鉴定完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小马过河大盘不是我家开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1-2-1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Angrychef 发表于 2021-2-11 06:53
股票的上涨不以任何个人意志力为转移,你有20亿,别人有40亿。你有40亿,公募基金有1万亿。你看空,别人 ...

多尼哥没看过他买股啊 我最近才回来经常来论坛 才注意到他  我觉得他比我认知更高一层

反正只要有多空  就有机会 期货更激烈  我们跟随的市场狗 等待机会,在那主力吸筹完毕拉升的地方捡个大点骨头  主力就是马爸爸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小马过河大盘不是我家开的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1-2-1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1-2-11 09:43
假设每次交易盈利1%,每个星期交易3次,一个月4个星期,
那么按照复利计算1×1.01(144次方),一年以后 ...

哥们 期货应该做的不错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11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生活 发表于 2021-2-11 11:26
多尼哥没看过他买股啊 我最近才回来经常来论坛 才注意到他  我觉得他比我认知更高一层

反正只要有多 ...

他买了股,只不过说了几次后,技术不咋滴,他就不敢亮股票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首钢股份.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4 天

将上证指数高潮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9)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9)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7:30]:182926749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陕ICP19026207号—2  陕ICP备20004035号

举报|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MACD俱乐部 ( 陕ICP备20004035号 )

GMT+8, 2021-4-23 05:26 , Processed in 0.250892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