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大神带队回血进Q群领红包跟踪股票 再送大礼!港股佣金0.08%支持融资融券A股十年启示录
股票收益6.5%活期理财通知:今日1只100%涨停板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实盘开启稳定获利牛股实战出击点教学期货实战训练营微信macdcn打卡领金币
股票配资1-10倍,上顶牛贷 实力精准计划Q群9951927咏信金融大回馈送3000可提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赤狐

[个股交流] 艾略特波浪理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5-3-1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怕。。。

Originally posted by 赤狐 at 2005-3-18 09:46
当一颗AK47子弹射穿人体之后, CS小常识 [转帖]




当一颗7.62mm口径的步枪子弹以850 米/ 秒的速度射穿人体之后,都会发生些什么?
  
  首先他会在正面射入点皮肤上留下一个直径不到1 厘米的小口,而 ...

:o:o:o:*9*::*9*::*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祝福你平安无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本人在此细谢过啊!!!!!!!!!!!!!!!!!!!1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喜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5-4-13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05-4-16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明白的老哥给讲讲,两个阅览器都下了,怎么还是看不了《艾略特波动原理三十讲.part4.rar (1.91 M)
〉谢谢。  qq: 79769216   emall:xyc999518@21cn.com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狐言乱雨

 楼主| 发表于 2005-4-1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xyc999518 at 2005-4-16 08:25
哪位明白的老哥给讲讲,两个阅览器都下了,怎么还是看不了《艾略特波动原理三十讲.part4.rar (1.91 M)
〉谢谢。  qq: 79769216   emall:xyc999518@21cn.com

必须把艾略特波动原理三十讲所有的part文件都下载了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4 天

发表于 2005-4-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辛苦,谢谢!
真是好,如有GET中文说明就更好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1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狐言乱雨

 楼主| 发表于 2005-4-20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书:
[[如何用波浪理论实现高盈利]]

见本帖首页,已上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狐言乱雨

 楼主| 发表于 2005-4-2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水鱼 at 2005-4-21 11:36
非常感谢!
请问,数据转换软件是怎么回事呀?

咳咳
是往get 里转换成文本数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施與受同樣幸福多
感謝貼心協助新進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5-5-4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收藏学习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7-9-26 18:47 , Processed in 0.07821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