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抓牛股做股王 做配资找股王官方股票配资,利息低至0.6%亿配资注册送30000元操盘金送10000操盘金
3G股票配资开户 月息低至0.6%股票万1佣金开户送通道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米配资 实盘开户3-10倍杠杆
我出资 您炒股 入金即返1%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港股佣金0.08%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15796|回复: 64

[大盘交流] ABC扯谈--自认懂ABC的进来翻书。

[复制链接]

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发表于 2010-6-1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ABC扯谈--自认懂ABC的进来翻书。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Yearner 浏览:15796 回复:6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是写给那些在ABC上歇菜,翻不过WXY的。本帖不玩文字游戏,免得弄晕各位把我当成牙混混,全部引用《艾略特波浪理论》。



一、锯齿型:“锯齿型包括三类:单据锯齿,双重锯齿,三重锯齿”
见P29


二、平台型:“这个词用做对细分为3-3-5的任何ABC调整浪的总称”见P34

三、平台型的A浪3结构是单指单锯齿吗?
扯谈派造出来的


四、双重联合型三重联合型调整中的锯齿型单指单锯齿吗?歇菜派造出来的。

五、WXY和ABC-X-ABC的区别只是标识不同吗?

   “这种符号错误地说明了每个简单模式的各个作用子浪的浪级”
见P31

六、调整结构永远是衔接在推动浪中的对吗?
扯谈
见书中所有的X浪,所有的除单锯齿中的B 等等。


七、即使(W)(X)(Y)确定了,调整不幸还要继续!拜托看看书P32中的X

八、A是什么性质
   A是作用浪,但是平台型调整浪中的A是作用调整浪
见P45


九、作用调整浪以什么方式展开?

作用调整浪以调整方式展开
见P45


十、调整浪包括哪些。

调整浪包括简单调整和联合调整
见P123
参与人数 6奖励 +37 热心 +12 时间 理由
一山旭光 + 18 + 9 2016-5-13 08:09 助人为乐^_^
波浪在线 + 8 + 3 2016-3-6 01:03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送上我的谢意!
东和二队 + 2 2010-6-19 11:53 楼主是热心人,加分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又多了个扯谈派歇菜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d#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10-6-1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sf081218 于 2010-6-17 17:01 发表
论坛又多了个扯谈派歇菜派?




你这家伙可真会开玩笑,我上面都是书上的,是不是想说普莱切特是扯谈派歇菜派。#*22*#



有人要学牙混混,片要说作者是不懂装懂的,半吊子的,死钻牛角尖的,死不认理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0-6-1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9*#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谈歇菜派都是大仙级别的,有未卜先知的神通。能够预知在一个WXY之后,接下来的走势,一定是一个同级别XZ,或者是一个大一级别的三浪结构的(X)和三浪结构的(Y),而绝对不会是一个大一级别的三浪结构的(B)和五浪结构的(C)。我等非神非仙的,不懂装懂的,半吊子的,死钻牛角尖的,都只剩下一句叹息:呸浮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的最终也不会明白。原以为是悟性的问题,现在看来不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贴,差点笑掉大牙!

#*29*#

[ 本帖最后由 Yearner 于 2010-6-18 12:4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鲜活的例子证明,在ABC上歇菜的必然翻不过WXY。#*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10-6-19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来数数。随便截取几个,简单的ABC 扯谈

#*22*#

声明主楼是书上的,这些是上证和道指上的。

对这本人不负责改错,纯粹扯谈。#*22*#


P。S。

上证的dsf081218首先提起。等一下所有解释权归dsf081218所有。

dsf081218要担当,(虽然对方人马众多,但等过了ABC这关后,也就没几个人。)

#*29*#
今天有空侃侃

[ 本帖最后由 Yearner 于 2010-6-19 11:1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奖励 +2 时间 理由
东和二队 + 2 2010-6-19 11:52 果然是高手!!!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抢先公布了,我和haoyoo本来不想公布的。
我还有期货上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0-6-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22*#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10-6-1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是解释9楼图中错误的原因,原因很简单,ABC扯谈,所以WXY必然歇菜。

1、为什么不是ABC循环

   答案:第一章:总的概念-基本原则-为什么是5-3.
              提出这个问题的在5-3上歇菜,为什么是5-3不是其他,作者解释的很清楚

2、错误的推理来自自身ABC上歇菜的。

   答案:第二章:波浪构造的指导方针 --正确的外表
         自身没看懂什么是“正确的外表”,当然是在ABC上歇菜了,还把这错误的案例引用到WXY,当然是错上加错。说他ABC上歇菜是其一,说他逻辑错误是其二。

3、为什么联合型不没有出现两个以上的锯齿
   答案:第一章:总的概念 --调整浪--联合型
         “联合型调整浪中从没出现过一个以上的锯齿形,也没出有一个以上的三角形。”
         这属于“没看书,瞎搅活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0-6-1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sf081218 于 2010-6-19 10:39 发表
呵呵,楼主抢先公布了,我和haoyoo本来不想公布的。
我还有期货上的。



指数上少,外汇和期货等上出的次数较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Yearner 的帖子

不必解释,还是那句话:不明白的最终也不会明白,而且会立马反证那个A不是wxy
参与人数 1奖励 +1 时间 理由
Yearner + 1 2010-6-19 11:33 今天星期六,以娱乐为主。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圖一看就清楚說些甚麼!
文字部分嘛#*27*# , 習慣不同, 很難理解!



我想LZ的美圖#*19*# #bb# ,對生手或觀念不清楚, 沒看書或書沒看懂的,
可能太難了!



我提供一圖, 略作說明, 適合生手看的!#*29*#
http://bbs.macd.cn/thread-1809570-1-1.htm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tq03g 的帖子

文字部分嘛 , 習慣不同, 很難理解!

是楼上不清楚讨论的全过程。所以,很難理解!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讨论WXY是不是可以做A的帖子中,陆续看到了一些有关3-3-3的观点,如;
    WXY浪不能在12345ABC中参与循环!
    3-3-3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调整结构。
    只有ABC调整浪和三角形调整浪,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WXY调整浪
    除三角形调整外,C浪根本不可能是三浪结构!
等等,(印象中还有一些,暂时没找到)
这些错误观点,为何错了。在《市场行为关键》一书中都有答案,可以自己看书。上面几楼也有答案。
我想说的是:持这些错误观点的朋友,不妨把2245-998(1104)这一段K线图仔细的划分一下,并结合前后的K线图看一看就明白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发表于 2010-6-22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sf081218 于 2010-6-22 16:05 发表
在讨论WXY是不是可以做A的帖子中,陆续看到了一些有关3-3-3的观点,如;
    WXY浪不能在12345ABC中参与循环!
    3-3-3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调整结构。
    只有ABC调整浪和三角形调整浪,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W ...




这些人还真是找死不转弯。


用别人的话来说分三类:

   

     第一种:不学无术信马由缰的胡闹型。这种人压根不懂波浪,别说WXYXZ啥符号都能乱用一气!

     第二种:恃才放旷股市精神病臆想型。这种人波浪书看的还行,基础知识掌握的也不错,甚至自己深入研究并创造了新的波浪理论,外人称他们是股神大师,实则是股市精神病的表现(简称股神)

     第三种:画蛇添足自圆其说自找抽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3-24 11:12 , Processed in 0.09228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