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理财投资,次日即可返利熊市行情的短线盈利模式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机器人选股,不赚钱就退钱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楼主: 勒夫

[缠技术交流] 缠论的A0、级别和背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2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夫 发表于 2018-4-12 20:48
A0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分解走势。
不同的A0可以看作描述市场的不同的数学模型,
为什么要这么设计

能否说说为什么是对市场的理解出现了偏差就导致出了
中枢的概念?也就是说如果理解不出偏差的话那中枢还不可能出现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题外话:一般不提倡也不赞成修改主页,原因是根据主页的内容别人巳经发表了相当多的看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夫 发表于 2018-4-12 20:48
A0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分解走势。
不同的A0可以看作描述市场的不同的数学模型,
为什么要这么设计

没看太明白!但好像师兄是有什么话要说?中枢理解背后的心机太重,这是什么东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xinkkk 发表于 2018-4-12 22:26
没看太明白!但好像师兄是有什么话要说?中枢理解背后的心机太重,这是什么东东

看得出来,是因为对A0的理解出了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说的很没有必要就修改了,说无非这几个目的:
1.其人很无聊
2.还有一些疑惑为了交流说的内容
3.装B
4.为了发现新的问题寻找灵感
我还要继续研究别的问题,大家交流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2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图像是流着泪的,应该缠哭了,玩笑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2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循逐 于 2018-4-12 22:37 编辑

楼主名字中还有个勒字,勒同缠,勒住了,楼主可以讲下勒中说缠,哈哈,再玩笑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人不在这里,把这么多问题留给大家,这是很不好的。
我对禅师的一些不成熟的猜测,也先放放吧。
有缘的朋友,大家有空再来交流吧。
学缠论是很苦的,只是到了最后,苦也不足为外人道也。
只是这学习态度是最终要表的:
一个合格的交易者,每天要做的只是去追寻一个问题,股票的生死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可以不舍昼夜,知非即舍,为了证道随时可以殉道,可以放下钱财名利这些身外之物,涨跌都不放在心中,只有是与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循逐 发表于 2018-4-12 22:33
楼主的图像是流着泪的,应该缠哭了,玩笑一下

有缘再交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就是,改标题,还不如另发一贴来的爽?!只是说说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2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夫 发表于 2018-4-12 22:41
我的人不在这里,把这么多问题留给大家,这是很不好的。
我对禅师的一些不成熟的猜测,也先放放吧。
有缘 ...

呵呵,生死与是否在”本尊论禅”帖里有论述,悟到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夫 发表于 2018-4-12 22:41
我的人不在这里,把这么多问题留给大家,这是很不好的。
我对禅师的一些不成熟的猜测,也先放放吧。
有缘 ...

是非本是平常事,没必要如此认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发表于 2018-4-12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人都卡在级别这一关,要么放弃,要么就千人千缠越走越偏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夫 发表于 2018-4-12 22:41
有缘再交流。

本来在交流,说明是有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2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勒夫 发表于 2018-4-12 22:41
有缘再交流。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啥缘不缘的,说的伤感似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m说呢帮你 发表于 2018-4-12 22:53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人都卡在级别这一关,要么放弃,要么就千人千缠越走越偏了。

按缠师的级别定义,应该一点问题没有!问题出在缠师对定义的数学描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7 天

发表于 2018-4-12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有那么一天,经过废寝忘食的努力,曾当作心中至高信仰的股市理论,不能带给你应有的收获,结果会如何,无语,无话可说,睡觉: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8-4-1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雾了 于 2018-4-13 08:51 编辑
奔跑的人生 发表于 2018-4-12 23:11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有那么一天,经过废寝忘食的努力,曾当作心中至高信仰的股市理论,不能带给你应有的 ...

应该不该存在有对股市理论的最高信仰才是正常的人,股市理论,就那样了, 多半是作者虚荣心在作怪而瞎推论出来的,包括歪果仁的江恩理论和波浪理论,国产理论就更不用说了,东方人的表达方式较西方人更夸张,通俗点说是吹的没边没影了,只有读更多家的理论, 博采各家之长, 相对验证其作者吹牛的部分,错误的部分,比如读完江恩的理论和波浪的理论再读缠论,你会发现缠论中有绝大部分是错误百出的东西,和完全吹牛的东西,由于你熟读百家理论, 那么你就具有分辩的能力,当然了缠论里面也有实在的东西,如果你没有熟读正宗理论, 又如何从缠论这种偏门小理论中去吸收营养呢,你看缠徒多可怜,大多是因为对股市没有正确的认识的情况下就直接读缠论导致的结果,几乎是所有的缠论分不清哪些是吹牛的,哪些是错误的东西,他们不疯还能有谁疯呢,他们不傻还能有谁傻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18-4-13 08:22
应该不该存在有对股市理论的最高信仰才是正常的人,股市理论,就那样了, 多半是作者虚荣心在作怪而瞎推论 ...

你除了以假打假外就自吹自擂搞笑,还就是跟像这类的贴子加分 什么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7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8-4-1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那个叫战斗鸡的小号,以前战斗鸡的号也是那某个大骗的小号,这人前几年被打假打到大号小号被缠版永禁, 现在又换小号阴魂不散在攻击我,你都被永禁几年了, 现在再神化缠论你还能骗到钱么, 因为你几个大号都曾经被我拉黑的,所以我这只能看到你的回复的提示,并不能看到你回复的内容,缠版有规定的,被拉黑的人还在执意攻击别人,是要被处罚的, 希望你这个缠版特大号骗子好自为之,你为害缠版这么多年了,缠版都把你永禁了多少个号了,你自已要认识到这一点。
参与人数 1奖励 +8 时间 理由
赚钱修行 + 8 2018-4-16 06:06 助人为乐^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8-9-21 21:54 , Processed in 0.07335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