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理财投资,次日即可返利熊市行情的短线盈利模式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机器人选股,不赚钱就退钱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查看: 1912|回复: 19

[大盘交流] 历史是相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是相似的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天九地七 浏览:1912 回复:1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很仁慈的!教训的自以为是。K线都在说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追波逐浪行云流水话投资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

发表于 2018-4-17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285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判断错!用波浪理论语言,我们吹了很久的慢牛就是C2.现在在C3中。所以,就是市场运行在浪3中,无数人也是无感觉的。无论是跌还是涨同理!比如,过去发生的3067回落,无数看的是大型头肩底成立,一轮大牛市将开始,当时,有多少人吹。真实事实是3067是C3起点。这种悲剧实在太多了。尽管,本人是今天不知明天事。从来不去预测。用看到说话。但波浪理论吹牛多了,乱画多了,无意发现波浪理论具有预测性。蒙一下,从3587开始,未来将用三段复杂的波动结构回落完成C。你就当放屁!仅仅当只是看看是否发现波浪理论真具有预测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不是神仙,仅仅是慈悲为怀!一时的善心作怪!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本帖已经违背本人吹牛的宗旨。今后不会有。顶多吹吹历史。吹吹道琼斯。吹吹理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势复制以及自同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18-4-1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比,更像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8-4-1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8-4-17 15:46
如果没有判断错!用波浪理论语言,我们吹了很久的慢牛就是C2.现在在C3中。所以,就是市场运行在浪3中,无数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4-1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8-4-17 15:56
本人不是神仙,仅仅是慈悲为怀!一时的善心作怪!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本帖已经违背本人吹牛的宗旨。今 ...

前辈高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能举一反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翻来覆去就是几种招式!看多了!熟悉了!就是简单看看!没有那么啰嗦的!很悲哀!聪明人从来不相信简单招式!都企图拥有绝技。很遗憾,任何资本市场没有绝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发表于 2018-4-1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来 踢馆的嘛

怎么没几下,就喊前辈了

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4-17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8bl 发表于 2018-4-17 22:01
不是来 踢馆的嘛

怎么没几下,就喊前辈了

咱后来的要尊重前辈啊。不过楼主的见解是有点对,不过还差很多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云流水话投资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8-4-18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8-4-1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九地七 发表于 2018-4-17 15:46
如果没有判断错!用波浪理论语言,我们吹了很久的慢牛就是C2.现在在C3中。所以,就是市场运行在浪3中,无数 ...

楼主可否在月线上画个图,就是您说得这一段,

这样我们可以有个大概的了解,
不需要太复杂,
寥寥几笔即可,
不敢太麻烦您!
呵呵!
谢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2 天

发表于 2018-4-1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dongsz 发表于 2018-4-19 08:42
楼主可否在月线上画个图,就是您说得这一段,

这样我们可以有个大概的了解,

认真翻翻老师的帖子就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18-4-2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翻来覆去就是几种招式!看多了!熟悉了!就是简单看看!没有那么啰嗦的!很悲哀!聪明人从来不相信简单招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叶绿叶 发表于 2018-4-18 12:27
终于可以跌到1000点了

不可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8-9-23 00:32 , Processed in 0.08254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