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理财投资,次日即可返利熊市行情的短线盈利模式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A股十年启示录
推荐一只涨停板股票今日头条:明日暴涨牛股已公开炒股七大制胜法宝金融书籍5折包邮
楼主: 梦入禅机

[缠技术交流] 缠论超短技术应用 个股间滚动操作技术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5-17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_ 发表于 2018-5-17 07:17
如果缠论按你的坑论都不成立了,缠师还是你的先师吗?!

在你眼里缠师都给你布坑了,也就是说给你设下陷阱了,那就你两而言,道底是谁对谁错呢?!明显的看出你是奔着缠一来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8-5-17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www15019 发表于 2018-5-16 22:14
你们这伙人马甲挺多的嘛 双簧唱的挺漂亮

是几伙人,就知道他们早晚要争资源的,资源就是亏损的缠徒,然后吸收入他们座下做徒弟,收香火钱, 不过这么多年来,我也看开了, 反正亏给市场也是亏了,交给教学的也是赔了,没啥两样,大家各安天命,靠山吃山,靠缠吃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5-17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17 09:19
是几伙人,就知道他们早晚要争资源的,资源就是亏损的缠徒,然后吸收入他们座下做徒弟,收香火钱, 不过这么多 ...

雷锋还是有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8-5-1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入禅机 发表于 2018-5-16 16:59
你说你一天3个点!
吹牛吧
不信!

学通了缠论, 应该天天十个点,这个是再平常不过的了,缠师有讲解过天天一字板的做票原理的,你算一算, 每天十个点,50万起步,十年以后是多少钱,所以说学好缠论还是蛮不错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8-5-1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课书上确实有雷锋,嗯嗯,缠师就是雷锋,不过雷锋没活多少年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8-5-1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入禅机 发表于 2018-5-16 16:41
不要想学了缠论就每天涨停
或象某人说的平均一天获利3个点就知足!

学了缠论每天十个点,是应该的,不过如果没赚到也不必着急,慢慢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2 天

发表于 2018-5-17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17 09:19
是几伙人,就知道他们早晚要争资源的,资源就是亏损的缠徒,然后吸收入他们座下做徒弟,收香火钱, 不过这么多 ...

亏损的缠徒是他们的小祖宗  财神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8-5-17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15019 发表于 2018-5-17 09:33
亏损的缠徒是他们的小祖宗  财神爷

卖指标的,收腊肉的,替人操盘的,教缠收费的,卖票的,一个个把马甲擦的精亮精亮的,粉墨登场,先圈粉,后交钱,要说感恩缠师,还是缠版里的这些人才该感恩缠师,看他们哭的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样子,一看就不是故意做作的,他们是真心的感恩缠师的大恩大德。致于小缠徒嘛,就是被这帮人卖来卖去的猪崽,被人卖了,割肉下酒了,还要被人家批评不知感恩缠师大恩,不过话又说回来,小缠徒这些小菜鸟小肉鸡要是某天真能赚点小钱了,还是得要感恩缠师的,不管是运气还是大盘好,都应该感恩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推演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8-5-17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旭光 发表于 2018-5-17 10:44
卖指标的,收腊肉的,替人操盘的,教缠收费的,卖票的,一个个把马甲擦的精亮精亮的,粉墨登场,先圈粉,后交钱, ...

关键是有些人,没有什么技术,就出来行骗!
不过有技术的,还真看不上这点小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结构深研究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18-5-1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njnjnjnj1234 发表于 2018-5-17 10:53
关键是有些人,没有什么技术,就出来行骗!
不过有技术的,还真看不上这点小钱!

路边上搞钱的大师太多了,怪谁,说来说去还不是因为傻子太多,大师不够用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5-19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希望你悟到的东西是对的正确的。当初我了然了理论到实战的门槛后也是无比的兴奋,但是我告诉你接下来就是很无聊,3000+股票天天选股?天天买,天天卖?缠而不废,缠而不菲,缠而不诽,缠而不匪..........,这个 缠版 到现在还有人在找3买呢,也只能用缠师的原话粘贴复制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主,你居然还拉黑我,我只说公正的话,水平你或许有,但人品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5-20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不雅 内心不洁 自认公证 人品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5-20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不雅 内心不洁 自认公证 人品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8-5-20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你岀来 因为你提岀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

GMT+8, 2018-8-15 17:47 , Processed in 0.054839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