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谢感共

低位的个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ndesh 发表于 2019-2-19 11:09
谢谢老师!我也重新下载了2001年到现在的日线数据,但是选股依然是0.真是奇怪了!我用的是国海证券通达信   ...

我根据你说的情况,我初步判断是国海证券的平台编辑功能低,数据通不过。你可以改用招商证券的试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股票实战俱乐部

发表于 2019-2-19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感共 发表于 2019-2-19 12:37
我根据你说的情况,我初步判断是国海证券的平台编辑功能低,数据通不过。你可以改用招商证券的试试。

谢谢老师!装了招商证券致远一户通,连公式都不给导入。 是不是公式不匹配,里面的公式只有.tni  .tnc  tne格式可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股票实战俱乐部

发表于 2019-2-19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ndesh 发表于 2019-2-19 15:11
谢谢老师!装了招商证券致远一户通,连公式都不给导入。 是不是公式不匹配,里面的公式只有.tni  .tnc  t ...

谢谢老师!重新再装了一遍,招商的可以了。谢谢老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ndesh 发表于 2019-2-19 15:18
谢谢老师!重新再装了一遍,招商的可以了。谢谢老师!

恭喜你能够使用,祝你成功!
2月15日选出的600892,今天有不错的表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30 天

发表于 2019-2-20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股票实战俱乐部

发表于 2019-2-20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感共 发表于 2019-2-19 16:30
恭喜你能够使用,祝你成功!
2月15日选出的600892,今天有不错的表现。

谢谢老师的分享!能否再做些选股分析呢?我虽然注册时间长了,但基本一小白,平时也没有什么时间上。再次谢谢老师分享和无私帮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感共 于 2019-2-21 19:59 编辑
gdxh 发表于 2019-2-18 23:20
老谢,导入后不显示,但还是要说声谢谢啦。

我看帖不仔细,看到的是公式不能通过。
主要是行情软件的版本差异,当前的通达信又升级了,而一部份朋友的行情软件仍然是原来的版本。
这个可以用旧版本导入,密码依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感共 于 2019-2-21 20:06 编辑

今天(2019.2.21)盘后选出1支个股:可以跟踪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0 天

股指家园道亦有道特训营

发表于 2019-2-2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谢,安装成功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30 天

发表于 2019-2-2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 天

发表于 2019-2-25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师的无私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30 天

发表于 2019-2-26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金会》搏奕
特:你先弃核。
金:你先解禁。
特:我解禁了你要是不弃核,咋办?
金:我弃核了你不解禁,哪成?
特:我那么大品牌,你怕啥嘞?
金:你经常说好的事转身就反脸,我都听说好几回了。
特:你,你小子咋这样说我呢?我生气了啊……。
金:你生气吓唬谁呢?我又不是吓大哩。
特:耶熊吧,不谈了!
金:不谈就拉倒,我又不是非谈不可!…… 谁再谈谁是狗日?!
特:… …。
越南,埋单!于是,崩裂。
啷个会搞成果样的?
砖家回答:【选址问题】
朝美会谈,
选在越南,
越谈越难,
说好的协议,
终掉落河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感共 于 2019-3-6 15:14 编辑

按照我人的方法,每月提前起出每日卦卦象。明天出现转折的机率大。具体卦象如下: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占问事宜:股市涨跌
起卦公历:2019年3月7日9时0分(北京时间)。
起卦农历:己亥年 二月 初一日 巳时。
干支:  己亥年  丁卯月  癸卯日  丁巳时
主变卦    山风蛊(巽宫-归魂)  之  山水蒙(离宫)  [空亡:辰、巳]
白虎              ━━━  兄弟寅木 应     ━━━  兄弟寅木   
螣蛇 子孙巳火 ━ ━  父母子水        ━ ━  父母子水   
勾陈              ━ ━  妻财戌土         ━ ━  妻财戌土 世
朱雀              ━━━○官鬼酉金 世    ━ ━  子孙午火   
青龙              ━━━  父母亥水         ━━━  妻财辰土
玄武              ━ ━  妻财丑土         ━ ━  兄弟寅木 应主要依据是官爻持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0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9-3-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谢年后闷声发财,估计赚的盆满钵满。明天是法定砸盘日,有几周不这样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thunden 发表于 2019-3-6 17:20
老谢年后闷声发财,估计赚的盆满钵满。明天是法定砸盘日,有几周不这样了

谢谢兄弟惦记着!
节后主要是学习金版的斧功和观摩金版等高手的操作,有诸多感想,必须认真思考。
比如说,市场环境好的时候,理应是以持股为上策。但斧功却是超短的方法,我必须通过模式的对比才能选择适合自己,又符合市场的方法。
节后,但凡活跃一些的个股,到今天为止,涨幅已经不小了。就算用了斧功选股,持股之后,收益也比超短好得多呀!
………所以,我暂时不便发言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0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9-3-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感共 发表于 2019-3-6 19:12
谢谢兄弟惦记着!
节后主要是学习金版的斧功和观摩金版等高手的操作,有诸多感想,必须认真思 ...

老谢,还请给个密码,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0 天

发表于 2019-3-7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感共 发表于 2019-3-6 19:12
谢谢兄弟惦记着!
节后主要是学习金版的斧功和观摩金版等高手的操作,有诸多感想,必须认真思 ...

谢兄请给个回调到位指标的密码,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5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观意识充斥、弥漫着论坛,应该也是整个市场的一种反映吧!
一个规律不会改变:涨多了跌,跌多了涨。
但是当前的A股市场又是处于什么状况呢?恐怕与我们各位高手的认知不太一样吧?!

自2018年10月19日证券股集体联动以来,“发动”了对整个大A市场的重新审定!历史上没有哪一次行情会与集体联动无关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9-3-7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老您好!感谢老师的无私分享!能否给个你的指标使用密码?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9)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9)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7:3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7-18 06:23 , Processed in 0.08021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