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维之创股票配资 1-10杠杆官方股票配资,利息低至0.6%中线单股之创业板里的“茅台”送10000操盘金
机器人选股,不赚钱就退钱VIP通道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3G配资利息低至0.5三方监管
楼主: 远山股道@

[大盘交流] 2019,攻守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股道@ 发表于 2019-2-1 11:03
论坛新手上路,很多规则不懂。发的回复在通过审核。未能及时交流回复的朋友还请见谅。

我到后台看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放出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4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9-2-1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必须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股道@ 发表于 2019-2-1 10:59
侠客兄对市场或选股的在大资金的态度和目的上,属于宏观战略型、价值基本面的高手。
我也认同,市场主力 ...

我的观点是多方面综合分析,我不单纯看价值,也不单纯看技术面,而是两者结合,在结合整体涨幅度,只有整体涨幅不大的,基本面好的成长股,参与的资金整体获利度不大,只有这样的资金才会对目标股进行长期的运作,任何一个业绩优良的成长股最终都会在技术面上表现高潮的,也就是没有高潮过的优良白马股是最佳首选目标,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GWJL555 + 8 + 3 2019-2-1 11:53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上产生过高潮的股票,我基本不在碰了,最起码不作为战略目标进行布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财务报表非常不错,但是股价却一直跌的原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的热心关注。由新手上路到高级小散,由设置加亮到帖子加精,短短几天时间给我加了很多积分,也给我提供了如此好的交流平台和氛围,非常感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面的东西,比如划线,支撑等,接触市场三五年的股民基本都能弄明白,但是如果不结合资金目的单纯,那些划线的成功率是极其低的,这点在论坛很多划线方面的帖子已经验证了很多次了,比如有名人拿我在一六年四月推荐的当升科技作为划线目标,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时间也给了答案,只有在资金主动做多的过程中寻找支撑才是 有效的,一旦资金开始战略撤退,任何支撑都是没用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侠客1974 发表于 2019-2-1 11:13
我的观点是多方面综合分析,我不单纯看价值,也不单纯看技术面,而是两者结合,在结合整体涨幅度,只有整 ...

感谢侠客兄的无私分享。
从另一个角度理解那些超长稳定表现的牛股,表象是遵循趋势模式运行,其背后运作的主力看到了“命运的底牌”,有信心、有能力、有实力深度运作。
大资金的优势在于不会像小散那样冲动主观盲目。小散博的是一个人的身家性命,大资金行动的背后是N种利益集团的身家,其运作体系中各个流程环节非一般散户所能触及。

市场各个阶层的心态及行为,其实就是道的运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侠客1974 发表于 2019-2-1 11:15
历史上产生过高潮的股票,我基本不在碰了,最起码不作为战略目标进行布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财务报表非 ...

我很赞同侠客兄的观点。

历史上产生过高潮的股票---------由市场主力深度挖掘的品种,经历价值发现、蓄势积累到引领“透支”行情后,往往会沉寂相当长时间的“还债行情”,达到市场认同的平衡后,才可能再进入无序或有序的震荡,到再度发现的循环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侠客1974 发表于 2019-2-1 11:19
技术面的东西,比如划线,支撑等,接触市场三五年的股民基本都能弄明白,但是如果不结合资金目的单纯,那些 ...

划线、均线等N种技术分析属于表象的术
内在的逻辑推理、趋势发展脉络、背后波动的意图才是需要严谨对待的。
先有内在的逻辑符合,再求外在的术的表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路过加分的朋友,感谢热心参与交流的朋友。
感谢论坛热心的版主。短短几天,由新手上路到认证会员,发帖更加畅快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海新秀110 发表于 2019-1-31 21:08
我明白了股道先生。

谢谢费力解释!这是一个我没考虑到的角度。

股海兄,波浪理论我放弃好多年了。我认为波浪的精髓不在于数浪,而在于【推动】。
这一层的领悟,简单的两个字,我绕了很多年的弯路。

还请经常来交流探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4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9-2-1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股道兄的看法和磨练老师的观点有很多地方不谋而合,咋一看还以为是他的新号;
参与人数 1奖励 +18 热心 +9 金币 +8 时间 理由
远山股道@ + 18 + 9 + 8 2019-2-1 16:58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2 天

发表于 2019-2-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侠客1974 发表于 2019-2-1 08:22
你看看我和一库吵过吗,和大婶吵过吗,任何一次争吵有哪一次是我主动骂人的,经过时间的推移,我当初说的 ...

磨练老师,我是敬重你的,不是想拍你马屁换得一些指点,敬重你直言不讳,率性而为,坦坦荡荡,你交流的东西都是实实在在的。

非常愿意看到你的讨论争论,不愿意看到你和人争吵,因为争吵换回来的一定是争吵,不论发起方是谁,记得好像是你用868的号和人家打赌,用理工环科好像,赌利润率,实在是没必要。

慈和之人不会和你争吵,宵小你争吵,也吵不出个结果,还影响沟通交流氛围和心情。

这话题我引的,希望您知道我没有恶意,听的进去听不进去都没关系。

还希望您多多指导我们后进,帮助我们进步,感谢不已。










参与人数 1奖励 +18 热心 +9 金币 +8 时间 理由
远山股道@ + 18 + 9 + 8 2019-2-1 20:00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2 天

发表于 2019-2-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道先生/一库先生/磨练老师
三位的观点我都择其精要,留在脑海中,一如我读书时总结书中要点,不时调出来琢磨一番。
股道先生追求筑基防守,升华技术,达到战略级的成熟,最终游刃有余于市场。 但目前对于我最重要的一句话是“建立起趋势成立的标准”
一库先生追求系统化交易,模块化各子系统,组建专一的精准的交易系统并坚持执行。
磨练老师认为市场的本质是资本运动的结果,了解资本的动向和志向才能稳定盈利,价值分析需要结合技术分析。

也许总结的不准确,欢迎更正。
我现在举手问个问题,代表我这个级别的菜鸟:

上述的观点我相信都是正确的,起码在某一区间某一区域是正确的,但是这太高端了,而且这些东西适合于自我总结,而不是教授而来,我相信我现在应当埋头苦作,精于研习一具体技术/方法,市场检验练习方是正道。 想看的更远,必须站的更高。如何才能站的更高,得拾阶而上,步步登高。

这不是否定什么,而是认为每个入市不久的人应该脚踏实地的做些基础工作,而不是上来就研究大道,上来就放弃均线,抛弃指标。没有对他们的深刻研究,菜鸟是没资格说这句话的。知其不可用,方知何为有用。新人,应该做的还是用最苦的功夫,接触市场/认识市场/熟悉市场,才能最后知道怎么介入市场。

谁能告诉我,股票操作大全该不该看?均线需不需要研习? (仅仅举例而已,相信各位明白我的意思是什么)

所以,学有所成的前辈们,告诉大家该看什么书,每天翻看多少个小时图表,看图表时应该重点关注哪些东西,你在入门时做的哪些事是浪费时间。

前辈们之前说的,当然都是精华,适合作为理念框架用。炼字入金,但菜鸟们当不了饭吃,也不知如何分解消化这些知识结构。

这是我真正的目的,代表我和一部分想通过自己努力踏实成就自己的自由之路的菜鸟们。

肺腑之言,如有冒犯,就当扯淡

番外:之所以说这些,今天回老家过年,带了电脑和书本打算借机多充实自己。晚饭后搬弄出来后,我突然不知道该干啥,看啥了
另如有和我一样的新韭朋友,我有一句话共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任何投机取巧都不可取,除非你是live more,他也是天天观察报价单才引爆他的天赋,每个人追求同样的成功,但是每人都要走自己的路,没人可以帮你。  也送给自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海新秀110 发表于 2019-2-1 17:42
磨练老师,我是敬重你的,不是想拍你马屁换得一些指点,敬重你直言不讳,率性而为,坦坦荡荡,你交流的东 ...

股海兄,您对磨练老师的认可我也认同。咱们都是坦诚之士,重在交流,在交流中彼此获得提升是我们都希望的结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2 天

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炒股要低调金融群英会

发表于 2019-2-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由心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2 天

发表于 2019-2-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股道先生,谢谢认可,我们终结此话题吧。不要歪了楼。磨练老师不要误会就好。

恭喜你成为认证会员,说明得到认可。

另外,我刚才又写了点东西,发完在审核,主送你/一库/磨练三位。写完发出,突然感觉有些不安,不知道是不是会被误解,先澄清一下没有质问之意。(还是有关学习路径的问题,我的个人观点,先剧透一下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2 天

发表于 2019-2-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的审核制度,真的是。。。。讲求公平,也得追求效率啊。  有没有合理的规避技巧,我写字喜欢分段,是不是这样的原因?@割肉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海新秀110 发表于 2019-2-1 20:23
这论坛的审核制度,真的是。。。。讲求公平,也得追求效率啊。  有没有合理的规避技巧,我写字喜欢分段,是 ...

应该是你文字中有敏感词,被系统扫描到了,所以进入审核机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2-20 06:42 , Processed in 0.07567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