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抓牛股做股王 做配资找股王官方股票配资,利息低至0.6%亿配资注册送30000元操盘金送10000操盘金
3G股票配资开户 月息低至0.6%股票万1佣金开户送通道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米配资 实盘开户3-10倍杠杆
我出资 您炒股 入金即返1%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港股佣金0.08%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楼主: 志高333

[大盘交流] 2019年上证走势探析---黎明初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2 14:52
几天之内就能验证,小盘指不会再高了。

如果成立的话 明天应该来波白骨跌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9-3-12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行情才走了一个月,就说是顶,这些天冲进去的钱都是没脑子的吗?那些大机构的有钱人肯定是认为这是牛市的起点,才急急忙忙冲进去的,至少看多的人多于看空的人。也就是在这个位置搞个大点中枢,然后继续往上。跌破2440的观点实在不能接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德龙:各路资金加速入场 A股“黄金十年”行情全面启动!

百度一下这个人,本科清华毕业于工科,现任前海开源经理,我认为不是瞎说的,按照5178后,2850是日线盘整背驰,随后展开了79个交易日的反弹;2638是周线盘背,反弹103个交易周;
目前月线盘背,参照日周的反弹,反弹在79-103个月的话,可以简略地说黄金十年,也是可以的。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2 16:42
如果成立的话 明天应该来波白骨跌停

小伙子这个太吓人了,语不惊人誓不休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2 16:42
如果成立的话 明天应该来波白骨跌停

创业板昨天顶部大长阳,顶部大长阳!今天阴吞阳,虽没有白骨跌停,但是已经达到要求了。这会这样就可以了。

就这,不是瞎吹吧。志高哥也不能因为不同意见,就说别人发帖都是瞎吹,你的图贴不上来就是论坛故意跟你过不去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志高333 发表于 2019-3-13 10:10
小伙子这个太吓人了,语不惊人誓不休啊

创业板昨天顶部大长阳,顶部大长阳!今天阴吞阳,虽没有白骨跌停,但是已经达到要求了。这会这样就可以了。

就这,不是瞎吹吧。志高哥也不能因为不同意见,就说别人发帖都是瞎吹,你的图贴不上来就是论坛故意跟你过不去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志高333 发表于 2019-3-13 10:10
小伙子这个太吓人了,语不惊人誓不休啊

创业板昨天顶部大长阳,顶部大长阳!今天阴吞阳,虽没有白骨跌停,但是已经达到要求了。这会这样就可以了。

就这,不是瞎吹吧。楼主也不能因为不同意见,就说别人发帖都是瞎吹,你的图贴不上来就是论坛故意跟你过不去了吧。


今天还没过呢,到时候看呗,当天就能验证的事,你这么随口羞不羞的,不是个喷子了吗?


今天还没过呢,到时候看呗,当天就能验证的事,你这么随口羞不羞的,不是个喷子了吗?


今天还没过呢,到时候看呗,当天就能验证的事,你这么随口羞不羞的,不是个喷子了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也是个喷子,老说论坛跟你过不去,论坛那么多人,谁有工夫老看着你啊,有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3 10:15
创业板昨天顶部大长阳,顶部大长阳!今天阴吞阳,虽没有白骨跌停,但是已经达到要求了。这会这样就可以了 ...

没事,论坛就是自由的,我上边说过,意见都一致就坏了,都看多看空肯定要转折了,说白了在论坛发帖就可以测试目前市场的行情,将近一年没看盘,现在都不习惯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板现在2.44的下跌,还不能满足你吗。

昨天创业板那根顶部大长阳,现在马上大长阴,为啥,好好看看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上证看还没完,这个地方震荡几天后还会有向上的一笔,个人预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3 10:26
创业板现在2.44的下跌,还不能满足你吗。

昨天创业板那根顶部大长阳,现在马上大长阴,为啥,好好看看吧 ...

呵呵,我是不看一天的涨跌的,今天会白骨跌停?我是很少看创业板指数的,我不信,技术上也不支持,如果你3,7日说还有技术上的响应。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了显摆的年龄,既然有人说我是喷子,喷子有这个水平吗?这个账户里的主股票也已经涨停。
这个股大股东还在较劲,封停时候一笔2000万的抛盘扔出来。即使不封停我今天也不会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gen2 于 2019-3-13 14:58 编辑
志高333 发表于 2019-3-13 14:23
已经过了显摆的年龄,既然有人说我是喷子,喷子有这个水平吗?这个账户里的主股票也已经涨停。
这 ...

两码事啊,大哥,讲良心,不能这么扯吧。你喷的是论坛专门有人针对你,天天看着你,不让你发什么什么贴。别人发帖是吹牛,就不应该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3 14:45
两码事啊,大哥,讲良心,不能这么扯吧。你喷的是论坛专门有人针对你,天天看着你,不让你发什么什么贴。 ...

把我想阴暗了,已经有朋友告诉我了主要那个621X不能说,只是针对言论自由有感慨而已。论坛好就上,
不好就远离,打发无聊的看盘时间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gen2 于 2019-3-13 15:43 编辑
志高333 发表于 2019-3-13 14:56
把我想阴暗了,已经有朋友告诉我了主要那个621X不能说,只是针对言论自由有感慨而已。论坛好就上,
不好 ...

恩,别人发帖是吹牛,就不应该发。按你的意思,论坛只有你有资格发帖。结果论坛还不让你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19-3-1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涨跌概率50%,猪都能吃回饺子。吃过涨停的猪更多。

现在距离收盘还有10分钟,第100只股跌9.43%  ,创业板大跌4.7%  。收盘啥样我不说了。毕竟,后面是什么力量;这种自欺欺人的力量喜欢做个好看的收盘,你们懂的。


涨跌概率50%,猪都能吃回饺子。
谁不知道要涨?问题是怎么个涨法,是小反弹?还是1万亿成交的大反弹?50%的概率涨跌说对了算个P啊,你敢说一天1万亿成交的几十年不遇的反弹?

说个涨跌有啥意思,我就喜欢吹牛。
我从来不屑于说涨跌,要说就说点有技术含量的。比如,以前喜欢猜缺口,但缺口不是每天都能猜的。这会刚好碰上了,第二天要百股跌停,就猜具体怎么个跌法——百股跌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缠学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

发表于 2019-3-13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3 15:01
涨跌概率50%,猪都能吃回饺子。吃过涨停的猪更多。

现在距离收盘还有10分钟,第100只股跌9.43%  ,创业 ...

请问2440肯定跌破依据是什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19-3-13 15:01
涨跌概率50%,猪都能吃回饺子。吃过涨停的猪更多。

现在距离收盘还有10分钟,第100只股跌9.43%  ,创业 ...

呵呵,你说的对,这样收盘,当然不好看,下午银行和证券不出力也是大跌的主因。我啥时候说你发帖是吹牛了?
不喜勿喷,可以不看就好了。我好像还没在论坛拉黑人呢。你看你的大顶,我看我的牛市中途小憩,各安天命,可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摸小鱼儿 发表于 2019-3-12 12:55
个人感觉这次行情会持续走牛很多年,多数人悲观的原因是被熊市洗脑太久了,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

有同感。哈哈哈,字数不够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3-23 10:10 , Processed in 0.07533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