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抓牛股做股王 做配资找股王官方股票配资,利息低至0.6%亿配资注册送30000元操盘金送10000操盘金
3G股票配资开户 月息低至0.6%股票万1佣金开户送通道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米配资 实盘开户3-10倍杠杆
我出资 您炒股 入金即返1%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港股佣金0.08%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大盘交流] 坐等2630半年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5 天

发表于 2019-2-2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不能赌气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福雷大将军288 + 8 + 3 2019-2-26 15:11 助人为乐^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券商熄火了,妖股大跌,指数不会再狂拉了吧不过上面就是3000缺口,估计这周还是会惯性补掉,补完后我看也不会立即下跌,估计还是得等科创板,估计三月初应该开盘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点缺口不仅是日线还是周线的,这周形式这么牛比,我觉得下半周一起补掉的概率还是大的,补完后不管回踩年线还是回踩半年线,个股肯定回踩的比大盘狠,踩到自己的点位就可以吃了,今年都冲了年线,荡几下,均线理顺了,大牛明年来的概率很大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发表于 2019-2-2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雷大将军288 发表于 2019-2-26 15:16
3000点缺口不仅是日线还是周线的,这周形式这么牛比,我觉得下半周一起补掉的概率还是大的,补完后不管回踩 ...

更好的方式本周不补,周末攻到缺口下沿,下周高开出传说中的岛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这波真心强,把我底裤都撕烂了已经周线8连阳,下周就是补3008的九阳神功,14个点,估计早盘就能搞定,这次我不等2630的半年线了,认你狠还不行吗,我错了,我这次等年线2800,总可以了吧大盘调整200点,估计个股甭管涨还是没涨的都要跌成翔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乐 发表于 2019-2-26 15:36
更好的方式本周不补,周末攻到缺口下沿,下周高开出传说中的岛型

凡是皆有可能,这个岛厉害了,不像海南岛台湾岛,有点像澳大利亚岛
参与人数 1奖励 +4 时间 理由
重阳木 + 4 2019-3-12 19:13 观点独特,佩服佩服!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发表于 2019-3-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乐 发表于 2019-2-26 15:36
更好的方式本周不补,周末攻到缺口下沿,下周高开出传说中的岛型

期待着传说中岛型反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福雷大将军288 + 8 + 3 2019-3-1 15:31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乐 发表于 2019-3-1 15:29
期待着传说中岛型反转

我的回复被屏蔽了 呵呵 可能性也是有的 那是澳大利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数太猛,不看点位不看日期就以为是15年的冲刺阶段,3000点是重要压力位,我不看空不看熊,我看大牛市,我也看这里的大调整,如果前面我还有点后悔,现在如果我追了才是更后悔,坚定看年线和年线那的缺口280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还有个3105缺口 今天这么猛,其实可以做个全套一起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线涨了超过34天,一举穿越重要的重要的60、120、重要的240、377、610无调整
周线今天一根大阳,保证了本周至少红盘,就是九阳神功
月线3步就冲到了30、60月线。
我就是看以后上万点的大牛市,这里也得等你好好调整调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4 天

发表于 2019-3-4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雷大将军288 发表于 2019-3-4 13:31
日线涨了超过34天,一举穿越重要的重要的60、120、重要的240、377、610无调整
周线今天一根大阳, ...

:)今天卖了七层仓,唉,天天折腾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走9连阳,大盘走势越来越叼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7 天

发表于 2019-3-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嘛,大将军啊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福雷大将军288 + 8 + 3 2019-3-8 15:59 不愧为股市达人,顶!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发表于 2019-3-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急跌终于被你等到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福雷大将军288 + 8 + 3 2019-3-8 15:59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乐 发表于 2019-3-8 15:41
大急跌终于被你等到了

但我不清楚这是2浪的开始,还是1浪的继续,不知道上下2个缺口先补谁,周一再看看,或许可以进点滞涨股,等热点轮换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跌 反而让我有点晕,3074没有留缺口,补了。如果直接去2800补缺口,行情会不会太简单了?以前像这种猛的,第一次跌破10日线+MACD死叉,基本后面还有新高,就如60分钟一样,来个日线背离。现在为止就算是3000,下面200点是2800缺口,上面200点是3242缺口,这波不能再踏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9-3-10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了害怕,跌了更害怕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福雷大将军288 + 8 + 3 2019-3-11 11:32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结构深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上车舒服,这次等日线背离再撤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发表于 2019-3-1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雷大将军288 发表于 2019-3-11 11:33
还是上车舒服,这次等日线背离再撤

支持呀。

你这样想:大熊时候,你跌到某点满仓,继续下跌,你认为肯定到底了,不卖。这与小牛的时候,涨到某点你空仓,认为到顶了,不买。这两种心态完全是一回事:)

参与人数 1奖励 +8 时间 理由
重阳木 + 8 2019-3-12 19:17 股市精华^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3-26 06:34 , Processed in 0.08034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