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抓牛股做股王 做配资找股王官方股票配资,利息低至0.6%亿配资注册送30000元操盘金送10000操盘金
3G股票配资开户 月息低至0.6%股票万1佣金开户送通道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米配资 实盘开户3-10倍杠杆
我出资 您炒股 入金即返1%实盘开启稳定获利港股佣金0.08%洞察主力动向 精准短线操作
查看: 5059|回复: 450

[缠技术交流] 缠论真牛! 昨天看好一篇,开盘买入,秒长婷。笑。。。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9-2-18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缠论真牛! 昨天看好一篇,开盘买入,秒长婷。笑。。。

来自:MACD论坛(bbs.macd.cn) 作者:donny_yn 浏览:5059 回复:45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缠论真牛!
学之,
整合之!
何为级别?
何为联立?
。。。
学习需要用心,
学习需要抛开自己的成见!
。。。
这票也就昨天复了下盘,
结构很爽。
。。。
你觉得缠论里的坑,
可能偏偏是你木有真正明白的!
。。。
善哉善哉
善而豁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哉善哉,善而豁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9-2-1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巧而已,这个在波浪里很多。有时候精确预测顶底,有时候差之千里。目前不会有稳定盈利的架构,因为所有预测基础要满足有效市场假说,否则不会存在神预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yleelife 发表于 2019-2-18 09:57
碰巧而已,这个在波浪里很多。有时候精确预测顶底,有时候差之千里。目前不会有稳定盈利的架构,因为所有预 ...

没错,长婷可以视为一种碰巧。
但为何敢开盘买入?
它背后的原理是什么?
不管是涨一个点,还是几个点
也不管今天它是否回调小亏
。。。
你相信数学吗?
缠论的伟大之一是有数学模型的
。。。
善哉善哉
劝善劝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论坛至今未看到大盘下跌以来之定论,何来高手,皆自欺自满自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Sir,are you sure?!呵呵呵,大盘下跌以来,如何看待,如何理解?您有自己的想法吗?要是还没有,就在坛子里好好读帖。。。善哉善哉,善而豁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_yn 发表于 2019-2-18 11:42
阿Sir,are you sure?!呵呵呵,大盘下跌以来,如何看待,如何理解?您有自己的想法吗?要是还没有,就在 ...

其实不知道很正常,但你的回复呢,装的真像个大师口气,告诉你,真高手绝不是你这种左顾右盼自标高明似的回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运行的关键 发表于 2019-2-18 12:29
其实不知道很正常,但你的回复呢,装的真像个大师口气,告诉你,真高手绝不是你这种左顾右盼自标高明似的 ...

在大盘涨跌的隆隆声中,
领悟着自己的领悟,
开心地玩着票,
还有网友的质疑,训诫 ,教导
。。。
多么美好啊!
。。。
话说,缠论中也有不能百分百确定成功的失败走势。这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何为买点?
何为卖点?
缠论模型你如何理解?!
。。。
关键还是看你怎么理解,
怎么选票,怎么买点进入,怎么控制自己的资金投入,还有,你面对失败的心理承受
。。。
出门,有九七老师的帖子
您先去看懂吧。
所有的祝福送给你哦!
。。。
善哉善哉
善而豁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_yn 发表于 2019-2-18 12:54
在大盘涨跌的隆隆声中,
领悟着自己的领悟,
开心地玩着票,

缠版大师如云啊,一个个的飘飘荡荡,恍恍惚惚,晕晕乎乎,忽忽悠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运行的关键 发表于 2019-2-18 12:56
缠版大师如云啊,一个个的飘飘荡荡,恍恍惚惚,晕晕乎乎,忽忽悠悠

呵呵呵
我在这坛子里最好的行为,
就是从来不封禁任何与我说话的股友。
您慢慢玩,
我读帖,看盘去咯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_yn 发表于 2019-2-18 13:00
呵呵呵
我在这坛子里最好的行为,
就是从来不封禁任何与我说话的股友。

哦,原来还是个老好人啊,老好人好啊,最容易获得别人信赖的同时也最能忽忽悠悠别人,但愿碰到的是真好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停的中婷票,今天早爽歪歪的出了。。。纪律,什么是纪律?!。。。买点买,卖点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有两个买进票,都在飘红,还未力竭,嘿嘿。。。何为力? 何为力竭?。。。学习,努力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复盘,又看好一票,今天开盘,买入,买入。。。结构是什么?成功的结构,而且是要出现那个点,俗称的不屈服点。。。当然,今天大盘的阳光可能晒不了明天的衣服,但仓位控制,根本无需担心。。。赢亏皆机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入的两个票中,一个有张婷了。。。嗷买嘎的,昨天买入的三票,两个涨停。。。继续学习,继续读贴。。。今早买进的票,飘红但动静还不大,嘿嘿,这是who的耐心,佩服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将上证指数拆解到底

发表于 2019-2-19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我是来看楼主炫耀自己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理想 发表于 2019-2-19 11:51
嗯 我是来看楼主炫耀自己的

谢谢!
一方面真实记录自己的交易情况。
另一方面,
劝善劝学,
缠论是很牛,很牛的
要相信它,
要想办法把它学会!
。。。
坛子里辣么多年积累下来的宝贵知识,
至少是体现出了部分缠论绝学。
记录知识,学习领悟,
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来过!
。。。
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开盘买入的票,呵呵,就是说结构不错的。。。现在上涨近四个点了,才刚刚开始上涨呢,力竭还早,继续观察。。。结构很重要,什么是好的结构,什么是好的买点?! 学习啊!。。。唯有学习,才能明白道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咦,很有趣,前几天吃了一口的票,竟然结构没有走完!。。。貌似,是的,貌似无视大盘可能存在的调整风险。。。好吧,既然没有结束,那就小仓位买点进来。。。难道是遇到了志存高远的票麽?!。。。买进,快乐地买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生活美好  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入的唯一一个票,今早上涨四个多点后,在高位走成一个失败结构,呵呵,失败的结构。。。毫不犹豫的全部卖了。。。都失败结构了还不走么?!纪律就是买点买,卖点卖。。。爽爽地卖出,留下自己的智力成果。。。其实,缠论很牛的,很好用!。。。学习,唯有学习!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3-22 23:04 , Processed in 0.07659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