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egend 发表于 2011-5-5 15:10

调整结束了,将再次向4000点冲击

水少沙见 发表于 2011-5-5 15:19

我潜水路过,见口水无数,还在潜水的好

吸吸体味 发表于 2011-5-5 15:20

我看还要下跌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5 15:21

谨防5浪延长

水少沙见 发表于 2011-5-5 15:27

原帖由 coolegg1234 于 2011-5-5 15: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谨防5浪延长
还是忍不住说一声,3浪就够长了,5浪再延长会是个神马东东?
下图是上证今天上午五分钟走势图,可以明显的看到C-5-5走了一个终结楔形,这不就说明走完了么。

[ 本帖最后由 水少沙见 于 2011-5-5 15:37 编辑 ]

h612h 发表于 2011-5-5 15:31

原帖由 chenzhi999 于 2011-5-5 14:5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拥有一颗虚心的心,拥有一颗学习的心,拥有一颗尊敬的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赞个#*P# #*P# #*P#

h612h 发表于 2011-5-5 15:34

原帖由 美国太阳888 于 2011-5-5 12: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明白为何对于短线周期内的争吵如此喋喋不休,当下股市没有牛市情结,也别想有熊市恐怖。运行在一个大箱体里的震荡趋势何须每天观赏?399005指数跌破5800点也会出现大级别日线反弹结构。何况目前的5930点区域也 ...
赞个#*P# #*P# #*P#

caoyu200 发表于 2011-5-5 15:34

见大师赏美玉,有人学会了琢玉的手艺,有人吸到了一鼻子石粉,有人光看见了玉石上的瑕疵,然后说:垃圾!#*29*#

h612h 发表于 2011-5-5 15:35

原帖由 美国太阳888 于 2011-5-5 12: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很多人看不惯月光的不是他的技术分析能力,而是他煽情的缺陷,一个人不可能不在市场面前犯错。因为毕竟是人,只要掺杂感情就会出现误判。而各位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对于月光这种性格也了解一二,当年我也是 ...
赞个#*P# #*P# #*P#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5 15:37

原帖由 水少沙见 于 2011-5-5 15: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忍不住说一声,3浪就够长了,5浪再延长会是个神马东东?
3浪区区的163点,5浪与其同长也就到2772点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5 15:40

原帖由 水少沙见 于 2011-5-5 15: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忍不住说一声,3浪就够长了,5浪再延长会是个神马东东?
下图是上证今天上午五分钟走势图,可以明显的看到C-5-5走了一个终结楔形,这不就说明走完了么。
现在看明白为什么你那么赞同月光的观点,都往好处想,都往好处找#*22*#

水少沙见 发表于 2011-5-5 15:40

原帖由 coolegg1234 于 2011-5-5 15: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浪区区的163点,5浪与其同长也就到2772点
1浪可只有75点的,2浪是1浪的2倍多点,你觉得呢

水少沙见 发表于 2011-5-5 15:41

原帖由 coolegg1234 于 2011-5-5 15: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看明白为什么你那么赞同月光的观点,都往好处想,都往好处找#*22*#
我靠,坏了,这几天一开口就管不住了,还是潜水的好,封口中......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5 15:42

原帖由 水少沙见 于 2011-5-5 15: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浪可只有75点的,2浪是1浪的2倍多点,你觉得呢
怎么了,2.618倍不是正合适吗,多完美

小李寻牛 发表于 2011-5-5 15:42

每一底部都在讲同一个故事:割肉!自已割完叫兄弟割!兄弟割完叫群众割!....#*29*#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5 15:45

原帖由 水少沙见 于 2011-5-5 15:4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坏了,这几天一开口就管不住了,还是潜水的好,封口中......
咱俩聊完了你再封口,反正收盘了,闲聊呗

likeredai 发表于 2011-5-5 15:50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在自己身上找错误,在别人身上找优点,然后吸取改进,长此以往必定德才(财)兼备,长命百岁。整天闲了没事专去找别人错误的人估计身心都不会怎么健康。#*d1*# #*d1*#

likeredai 发表于 2011-5-5 15:51

原帖由 likeredai 于 2011-5-4 22: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股开跌了,真正考验A股的时候来了。。。。#*22*#
#*22*#

广州夏湾拿 发表于 2011-5-5 15:52

原帖由 <i>coolegg1234</i> 于 2011-5-5 14:11 发表 <a href="http://bbs.macd.cn/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4964177&ptid=184899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macd.cn/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br />
是,其实最看不惯的就是煽情了,这也误导了很多的朋友 <br />

煽情又怎么了?误导又怎么了?非要像股评那样模棱两可才好?涨了说涨,跌了说跌,有何意义?

一个股市高手,重要的是心态。能够坚定自己信念的,才能在大战役中持久胜利!月光没有坚定的信念,就没有月光的煽情,也就没有月粉。犯得着你们教我们如何不要被月光煽情误导吗?

你要成为高手,先学习月光强大的内心吧!没有强大的内心信念,再好的技术都是空谈。也只能赢得蝇头小利,甚至很容易在追涨止损中一无所获!

我认识的价值派高手,曾经谈论过赵丹阳。我说很欣赏。他问,为何欣赏?我无语。他就说,就看在赵丹阳能够3000多点清盘,这种行为反应了他够决断。这就决定了他足以信赖!你读懂了这话的含义吗?

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有强大的信念,有知行合一的行动力,这是我从月光身上学到的。你们,能让我学什么?!

谁有梨 发表于 2011-5-5 15:52

大盘从1月涨到4月整整涨了3个月,稍微有点水平的不知道赚了多少,才跌了半个月就全套住了?

真不知道赚不到钱的高手还有什么资格评价他人???#*11*#
页: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63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绵延曲折迈向4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