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6 09:29

舒坦了,5浪延长了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6 09:32

这么个大口子,怎么办??

小木鱼 发表于 2011-5-6 09:35

银行保险做头 小心啊

小木鱼 发表于 2011-5-6 09:39

月光说大盘有行情,但保险银行发形态并不配合,没这2个大家家伙,能有行情?

贪嗔痴妄 发表于 2011-5-6 09:40

#*)*#images/smilies/q7.gifimages/smilies/q7.gifimages/smilies/q7.gif

fengfan591 发表于 2011-5-6 09:43

这次月光真的输大了

浪不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11-5-6 09:48

广种薄收 发表于 2011-5-6 09:49

#funk#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6 09:52

今天是夏至,本来考虑要抄底的,看来是破位的日子,继续等#*)*#

三人行有吾师 发表于 2011-5-6 09:54

上证指数在今天或下周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一个在今年具有重大意义的低点的来临。

我愿意以鲜血坚守陈地。
#*)*# #*)*# #*)*#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6 09:58

原帖由 三人行有吾师 于 2011-5-6 09: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证指数在今天或下周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一个在今年具有重大意义的低点的来临。

我愿意以鲜血坚守陈地。
#*)*# #*)*# #*)*#
你得说明白是你自己的鲜血,还是别人的鲜血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6 10:27

拉高了出货,晚了

小木鱼 发表于 2011-5-6 10:35

#*29*#

广州夏湾拿 发表于 2011-5-6 11:15

636 再板!

636也是一个典型的按波浪走的票。

看好大盘,看好636 。足矣!

天天在这里哭说跟着月光亏的人,给你们个建议,换636!现在才是主升浪确立!帮你们弥补亏损!

不换又亏的,就别再怨天尤人!

[ 本帖最后由 广州夏湾拿 于 2011-5-6 11:17 编辑 ]

coolegg1234 发表于 2011-5-6 11:21

#*27*# 居然要翻红了,天啊

keai9de 发表于 2011-5-6 11:36

江恩配合波浪理论是无敌的.

likeredai 发表于 2011-5-6 11:46

原帖由 coolegg1234 于 2011-5-6 09:5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是夏至,本来考虑要抄底的,看来是破位的日子,继续等#*)*#

早上买得爽歪歪。。。。#vv1# #vv1#

newlegend 发表于 2011-5-6 11:50

月光没有输,没见股票都3倍了!

厉害就是厉害!

newlegend 发表于 2011-5-6 11:51

原帖由 广州夏湾拿 于 2011-5-6 1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36 再板!

636也是一个典型的按波浪走的票。

看好大盘,看好636 。足矣!

天天在这里哭说跟着月光亏的人,给你们个建议,换636!现在才是主升浪确立!帮你们弥补亏损!

不换又亏的,就别再怨天尤人!

这个价格,3倍你才说!!

好厉害!!

newlegend 发表于 2011-5-6 11:53

帖子可以换个名字:个股3倍,跟着月光走
页: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631 632 633 634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绵延曲折迈向4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