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官方股票配资,正规实盘交易官方股票配资,利息低至0.6%亿配资注册送30000元操盘金围观牛人思路
实盘交易 利息0.6 送3000元1-12倍杠杆 开户送3000现金股票配资注册送8888操盘金1万炒股,变10万->现金开户
我出资 您炒股 入金即返1%颠覆传统炒股理念杠杆炒股 首选佰亿 实力雄厚新宝配资.十倍杠杆.穿仓免责
楼主: 梨园老生

[大盘交流] 楚门的世界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5 天

发表于 2018-12-2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分割0.809、0.191
1-0.809=0.19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接到新唱本,两页纸,手里轻飘飘,心里沉甸甸
这几天我得抓紧学唱好上戏台
面子事小,到时戏票卖不出去事大。过段时间再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创: 擂神  2018-12-10 20:5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 咖啡卡  现在的医疗系统,医院   已经彻底烂透了。。。。
      
         
      
         无医德无医风
         极普遍的从病人上大赚绩效奖金且多开药品倒卖,从药商药厂拿开单提成,各类医院彻底烂透...
      
      
      
      
       看看法国刚发生的大哥命。。。有理,你还能做安大腚。。房价疯狂,天价医院。
      
                                                                                                               迟早爆发大革命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5 天

发表于 2018-12-2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年1月29日低位1339.2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把说谎普遍地化为行为,他们是口头上的义和团分子,行动上的媚外 者,这已经不止是“虚伪”(Hypocrisy),而是“虚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申万1 于 2018-12-24 11:30 编辑

股市就是赌场,赌徒都亏了,没人赌了,庄家会放放水。涨了一点就以为大行情来了,还是冷静点为好,目前中国经济所面临的不少问题,不可能支持股市大涨,这波行情不过是刺激引诱一下股徒的行情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融群英会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股市捉妖记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8-12-2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是粉丝装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梨园老生 于 2018-12-25 09:43 编辑

我是谁对你很重要吗?
你对最后一K的判断对了吗?
今天是最后一K吗?
低调点!你才到哪?

还是唱戏吧,郭德纲说过,观众愿意花钱买票入场的才是好剧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8-12-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熔断了,我冒着冷汗拿着手中的货,不知是对还是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说点常识:最后一K是留给老鼠仓的。
参与人数 2奖励 +9 热心 +4 时间 理由
无空不入 + 8 + 3 2018-12-25 15:32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申万1 + 1 + 1 2018-12-25 11:08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你流汗尿裤子,那不叫底!
参与人数 2奖励 +15 热心 +4 时间 理由
啊哈07 + 7 + 1 2018-12-25 10:17 助人为乐^_^
淡泊生活 + 8 + 3 2018-12-25 10:14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梨园老生 于 2018-12-25 09:57 编辑

      咳咳(表示正在运气准备唱):

      想那几年,我运气正,挣下的钱那就拿不动,
  雇上个伙计往家里边送,说爹也是喜,妈也是喜,
  我媳妇子一见哟,哟.就胡骚情,锅灶里边它烙的更嘣,
  这几年,我运气瞎,高位买股赔个瞪拧八,
  追涨不来扛头花,家财田财好产财,补仓了个清静再没啥,
  没办法,咋办冾,搂着个肩膀跑回家,爹也是打,妈也是骂,
  我媳妇子一见呸,呸,不要脸的东西你死去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演啦!先把俺的电动车骑回家断电锁好,一会骑辆OFO来看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 天

发表于 2018-12-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庙里冷,肚里空,缩成一团也不抗风,悔不该借贷押了把大,怎么也填不满那个坑。
参与人数 1奖励 +1 热心 +1 时间 理由
无空不入 + 1 + 1 2018-12-25 15:33 就算是路过,也要给你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番茄,你说今天是不是最后一K呢?
你说是,那就不是,
你说不是,那一定是?
好了,先唱到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8-12-25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小番茄在哪里,怎么没看见人影,作为老粉丝一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呀!一场欢喜忽悲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2 天

发表于 2018-12-2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梨园老生 发表于 2018-12-25 10:39
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呀!一场欢喜忽悲辛

现在还不算什么惨,急杀再接着绵绵不断的阴跌那才是要人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但是别怕,MACD还有真正的多头:梨园老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泊生活 发表于 2018-12-25 10:41
现在还不算什么惨,急杀再接着绵绵不断的阴跌那才是要人命

好说好说,那你提醒围观老粉,到了你说的阶段是什么阶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1、本站所有广告均与MACD无关;2、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网友发布信息非MACD观点与意思表达,因网友发布的信息造成任何后果,均与MACD无关。
MACD金融网(1997-2016)官方域名:macd.cn   MACD金融网校(2006-2016)官方域名:macdwx.com
值班热线[9:00—18:00]:020-85551719   24小时网站应急电话:18292674919
找回密码、投诉QQ:89918815 友情链接QQ:95008905 广告商务联系QQ:17017506 电话:18292674919
ICP证: 粤ICP备0502211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280 茂名市网警备案编号: 4409023010508
安全联盟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651号

举报|Archiver|手机版|MACD股票论坛 ( 粤ICP备05022117号

GMT+8, 2019-5-22 13:55 , Processed in 0.083864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